现在才回过味?

晚了!

叶平心中冷哼,毫不客气的吩咐着风行大天尊。

“拦住他们!别让结界碰触通道边缘!”

风行大天尊立刻猜到了叶平的意图,飞身来到结界与通道边缘之间,抬手便是一道仙术轰出。

轰!

就像一个巨大的充气气球,结界带着三个异域魔族大天尊飞向通道另外一侧。

轰!

叶平脚踩飞梭,急速赶到,一道结界阵盘轰出,又将结界击向风行大天尊。

二人轰击的能量大半都被结界吸收,结界强度持续增强。

就在此时,黑色星球一侧的通道中杀出几十道身影,齐齐冲向叶平。

人还未至,几十道强横仙术已经轰来。

那二十几个异域魔族天尊去而复返,带着更多异域魔族天尊想要救援三个大天尊。

“来的正好!”

叶平早就防备着他们,轰击未至,飞梭便是一闪。

轰轰轰……

那几十道强横仙术没有轰到叶平,全都轰在了被风行大天尊轰来的结界之上。

“结界交给我,你去对付他们!”

风行大天尊不削于对一群天尊出手,更何况他们中的大半还都带伤。

霓裳大天尊同样没有攻击那群天尊,也没用霓裳术为叶平加持,只在全神警戒四方,防备其他异域魔族大天尊忽然出现。

嗖!嗖!……

轰!轰!……

不愧是称号“风行”,风行大天尊速度堪称恐怖,移动之时,虚空竟不留残影,结界被他击的乱窜,他却总能抢在结界碰触无形大网之前赶到,将其击飞。

另外一边,同时对上几十个异域魔族天尊的叶平毫无保留,出手便是大天尊威力的结界阵盘。

只是两击,便击杀数个本就重伤的异域魔族大天尊,余下的异域魔族大天尊哪儿敢停留?纷纷掉头就逃。

“想逃?哪儿有那么容易?”

叶平全力加持飞梭,竟抢在半数大天尊前面登上了星门。

“给我留下吧!”

叶平猛一甩手,一道结界阵盘祭向前方逃窜的几个天尊,回身之时,又是几道结界轰向身后的几个天尊。

仓惶之中,谁都没料到叶平速度竟如此之快,不等他们反应过来,叶平的攻击已经到了。

呼!

祭向前方的结界阵盘并没有爆开,而是撑起了一道结界,瞬间罩住七八个异域魔族天尊。

轰轰轰……

轰向身后的结界阵盘直接爆开,正中来不及躲闪的十几个天尊。

其中六七个本已重伤的天尊立刻被轰身亡,余下的那些几乎全被轰成重伤。

在重伤的刺激之下,那些天尊全都狂性大发,疯了一般冲向叶平,各种强横仙术铺天盖地一般轰来。

临死一搏!

只可惜,他们的疯狂全都成了叶平的助力——早已撑开一道护身结界的叶平被这些强横仙术直接送到了前方那些被结界罩住的天尊身后。

“爆!”

轰!

叶平心念一动,那道结界轰然爆开,狂暴之力将那几个天尊全都轰伤。

若叶平没有赶到,这几个天尊只会负伤而逃,不会把命留在这里,此刻却不同,也被那些搏命的天尊合力轰来,正好可以给他们补上致命一击。

轰轰轰!

叶平接连轰出三道大天尊威力的结界阵盘,将那七八个天尊全部轰杀,回过头来,又祭出几道结界阵盘迎向扑向自己的那几个疯狂搏命的天尊。

轰轰轰……

一阵惊天狂暴之后,那些大天尊毫无悬念的全被轰杀。

短短几个呼吸,死在叶平手中的异域魔族天尊超过三十!

那些侥幸逃脱的异域魔族天尊连头也不敢回,只顾夺命奔逃,却都记住了叶平的模样。

这个人太可怕了!

不是大天尊胜似大天尊!

一定要禀报至尊,想尽一切办法将他除掉!

……

“速速引爆结界!有异域魔族大天尊正在赶来,迟恐生变!”

叶平刚刚返回,风行大天尊便急急开口。

此刻,他已停止攻击,那道结界膨胀成原来的十倍大小,其上灵力急旋,异彩耀目,如同望远镜里木星上的灭世风暴,仿佛轻轻一碰便会惊天炸响。

“怕什么?来了,再把他们困住!”叶平无所谓道。

“哪有那么容易?”霓裳大天尊一脸的肃然,“这边的情形必定早已被他们感应清楚,同样的陷阱,他们绝不会第二次踏入。你赶紧离开,留在这里必有性命之忧!”

“不急,既然来了,不好好招待一番,岂能对得起他们?”叶平非但没有半点离开的意思,反倒又接连祭出数道结界阵盘轰在结界之上。

轰轰轰……

爆开的结界阵盘,大半能量却被结界吸收加强。

“风行前辈,别停下,接着轰啊!”

“结界还能吸收能量?”风行大天尊惊道,他之所以停下来,就是担心结界被自己轰爆。

“这才哪儿跟哪儿?前辈只管轰击!”

叶平又轰出数个结界阵盘,将又膨胀了一圈的结界轰向风行大天尊。

风行大天尊迟疑了一下,拉开一点距离,远远轰击结界。

他不敢全信叶平,更愿意相信自己的判断——眼前结界已经膨胀到了让心悸的程度,蕴藏的能量将近他出手上千次,一旦爆开,威力必定惊天,距离太近,必被伤到。

叶平却混不在意。

结界是他亲手炼制,韧性有多强,他


状态提示:第231章 接着轰啊!--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