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尊威力的结界阵盘和大天尊亲自出手完全不同。

这道强横仙术不止强横、犀利,更是迅捷无比,不等叶平反应过来,便已经轰到了。

轰!

就像被一脚踢飞的足球,叶平翻滚着飞了出去,直冲通道上的无形大网。

刚一碰触到无形大网,护身结界上的灵力便如同漏了底的瓶子,被疯狂吸收。

“不好!”

叶平陡然大惊,拼尽全力稳住身形,想要脱离无形大网,那个异域魔族大天尊却一闪身,来到他面前。

“死!”

操着一句生硬的灵仙大陆语言,异域魔族大天尊抬手就是一掌。

呼!

那掌影骤然变大,光芒大做间,竟化作一条五个头颅的巨蛇,争相吞向叶平。

“开!”

叶平急急祭出五道结界阵盘轰向五个蛇头。

刚刚祭出,其中一个蛇头便大嘴一张,一道惊天吸力瞬间便将五道结界阵盘吸入口中。

轰!

不等叶平引爆,五道结界阵盘便同时爆开,却只将那一个吞下它们的蛇头炸开,另外四个蛇安安然无恙。

叶平陡然大惊,慌乱之中,双臂猛地一颤,几十个结界阵盘同时祭出。

“爆!”

轰!

几十个结界阵盘同时爆开,威势震天,瞬间便将扑来的四个蛇头轰开。

嗖!

反震之力又叶平轰上了无形大网。

倏!

只是一瞬间,护身结界的能量就被吸取了大半,再有一次,就会被全部吸光。

异域魔族大天尊却是陡然一怔,扫帚眉下的小眼睛死死盯住叶平的护身结界。

下一刻,他又是一抬手,同样一道化作五头巨蛇的掌影拍向叶平。

轰轰轰……

叶平急急挣脱无形大网,甩手间又是几十道结界阵盘轰出。

这次,他拼尽全力调整了方向,狂暴灵力横扫而来之时,将他轰离无形大网,如同被一脚踢飞的足球,直冲通道另外一侧的无形大网而去。

“你逃不掉!”

异域魔族大天尊冷哼一声,身形一晃,便出现在叶平身后。

瞬移!

“你的对手是我。”

正当他又要轰击叶平之时,一道冷冷声音忽然在他背后响起。

霓裳大天尊!

危急之时,霓裳大天尊赶到。

轰轰轰!

异域魔族大天尊猛然转身,接连冲霓裳大天尊拍出数掌。

刹那间,群蛇乱舞,数道掌影竟合在一起,化作了一条九头巨蛇!

霓裳大天尊双臂一颤,身形晃出妙曼舞姿,竟带起一阵旋风,瞬间将她带离那惊天掌影。

异域魔族大天尊正要追击,身形忽然一顿,遥遥望向第三星方向的通道。

一道身影转瞬而至。

风行大天尊!

他可以不在乎叶平生死,却不能无视霓裳大天尊。

与人对战不是霓裳大天尊所长,单打独斗,她不是这个异域魔族大天尊的对手。

嗖!嗖!

风行大天尊刚刚出现,又是两道身影从黑色星球方向爆射而至。

两个异域魔族大天尊!

三个异域魔族大天尊呈“品”字形站位,将风行大天尊围在当中。

不等身形站定,三人便同时出手,三道强横仙术齐齐袭向风行大天尊。

以一敌三,风行大天尊浑然不惧,手掌一番,掌心之中豁然托出了那把锁天链!

刚一出现,锁天链便化作铠甲附在风行大天尊身上,他晃动的双臂各缠住一道锁链,迎向三个异域魔族大天尊。

“吼……”

锁链端头化作狰狞龙头,竟发出震天狂吼。

轰轰轰……

四人激战一团,狂暴灵力肆虐当空,虚空为之战栗,无形大网仿佛也被撕扯变形。

隐隐之间,三个异域魔族大天尊竟被风行大天尊一人压制。

“风行大天尊怎么这么强?”

数万丈之外,堪堪稳住身形的叶平心头大惊,下一瞬间,他就明白了缘由。

四人战团之外,霓裳大天尊正在翩翩起舞,随着她舞动的身姿,道道无形灵力弥漫当空,隐隐之间仿佛有仙音流淌,仙音之中,叶平感觉自己的实力暴增数筹。

好强悍的霓裳术!

风行大天尊以速度见长,自身实力并不强悍,只比异域魔族大天尊强上一线,在霓裳大天尊的加持之下,竟压过了三个异域魔族大天尊!

“怪不得天尊堂如此宝贝霓裳大天尊,从不轻易让她踏足异域战场。我要是能在天尊堂说了算,肯定也会把霓裳大天尊当成宝!”

擦了一把嘴角的鲜血,叶平一口服下了一大把疗伤丹药,一边急急疗伤,一边操控着飞梭靠近四个大天尊的战团。

呼!

临近之时,他猛地撑开结界,将四个大天尊全都罩在其中。

“你要干什么?”

霓裳大天尊的问询之时在叶平耳边响起。

“一会儿您就知道了。”叶平嘴角泛起一抹笑容,配上他牙缝里的血迹,分外狰狞。

陡然被结界罩住,后来的两个异域魔族大天尊混不在意,那个差点击杀叶平的异域魔族大天尊神色却是一变,叽里呱啦的说了一通鸟语。

那两个异域魔族大天尊面色齐齐一变,同时对着结界轰出一道强横仙术。

轰!轰!

结界咔的一声裂纹遍布,但下一瞬间,便吸取四人激战的磅礴能量恢复如初。

这下,他们更是面沉似水,只让一人抗击风行大天尊,另外两人全力轰


状态提示:第230章 激战大天尊--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