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异域魔族天尊仙术齐出,想要将其轰碎,却骇然发现,这道阵盘结界竟没有与之前的那些阵盘结界一样一轰便碎……

这是什么结界?

为何这么强?

呼!

不等他们回过神来,一道结界骤然升起,将聚在一起的二人同时罩在其中。

“爆!”

轰!

随着叶平一声暴呵,结界轰然爆开,瞬间便将二人轰杀。

之前祭出的那些结界都只有天尊威力,这道结界的威力却是大天尊!

两个家伙已经有了防备,祭出再多天尊威力的结界阵盘也无用,叶平干脆给他们来个痛快的。

“嘶……”

那个灵仙大陆天尊正要赶过来帮忙,却被大天尊威力的结界自爆的余波掀了个跟头,再看叶平之时,心头被无尽惊骇填满。

他究竟是谁?

哪个大天尊新收的亲传弟子?

可就算是刑不凡,也不可能这般挥霍大天尊的精血啊!

正惊骇着,一道强横无匹的灵识骤然虚空降落。

“大天尊……不好,异域魔族大天尊出动了,快逃!”

嗖!

匆匆提醒叶平一声,这家伙冲天而起,转眼就没了影踪。

一定是因为四个天尊被几乎同时轰杀,这才惊动了大天尊。

大天尊之能,绝不是他可以抗衡,想要活命,唯有逃到风行大天尊身旁。

“逃的倒是快……”

叶平一笑,灵识散开。

在他的感应之中,周围十万里范围内十几道身影直冲虚空。

天尊大能!

这帮家伙这是要逃啊……要的就是你们逃!

叶平脚踩飞梭,冲天而起。

被困万象殿让叶平行事谨慎了许多,虚空被规则之力封锁,情形不明,他不敢贸然踏入,厚土大天尊又避而不答,想去对面的星球,最稳妥的办法就是让异域魔族带路。

境界低微的异域魔族速度太慢,跟在他们身后,不等自己赶到,异域魔族便会有防备,甚至会设下陷阱。跟在天尊身后则不同,以天尊大能的速度,异域魔族根本就来不及防备,只要跟在他们身后,就能一路追到黑色星球。

所以,叶平才会雷霆轰杀异域魔族天尊,为的就是将他们吓走。

惊动异域魔族大天尊只是“意外之喜”,这家伙想让天尊逃命,却无形之中帮了他的忙。

遭遇大天尊?

又有何惧?

打不过,还逃不掉吗?

将飞梭速度催到极致,叶平紧紧坠在那些异域魔族天尊之后,很快便离开第三星,来到虚空之中。

虚空之中,灵识不再被压制,叶平感应到的却是层层叠叠的无形大网,几乎将整个虚空全部封锁,只在两颗星球之间留下了一条通道。

通道呈倒喇叭形状,越往虚空深处,通道越窄,等叶平追到两颗星球中间位置之时,通道只剩下万丈方圆的一个大洞,两道凭空而建的雄伟城星门在虚空,相互之间的距离不过万丈。

里应该是双方的分界线,正常情形,双方应该分别驻守两座星门,此刻,两座星门都被异域魔族占据,星门之上,密密麻麻的异域魔族修士正在疗伤调息。

灵仙大陆修士将传送阵周围当做了大本营,占据上风的异域魔族则把大本营选在了这里。

“*ap¥……”

逃到城墙上的一个异域魔族天尊忽然一阵怪叫,紧接着,所有天尊都停了下来,与从城墙上冲出的十几个天尊一起组成了一个阵法,等待叶平到来。

其余修士纷纷腾空而起,直奔黑色星球而去。

“逃个蛋,我的目标又不是你们……”

叶平速度未减,朝着二十几个天尊大能列成的阵法直冲而去,临近之时,甩手便是一道大天尊威力的结界阵盘。

“给我爆!”

轰!

狂暴灵力当空横扫!

“哈!”

列阵的二十几个异域魔族天尊齐声暴呵,同时亮出了一柄形似唐刀的法宝,齐齐向前一斩。

呼呼呼……

一道道剑芒从唐刀形状的法宝上激射而出,竟在半空之中凝成一道巨大剑芒,吞入的剑意仿佛照亮整个苍穹!

轰!

对撞之间,剑芒消散,结界阵盘的自爆之力全被击散。

“我擦,这么强!”

叶平陡然一惊。

二十几个天尊联手绝对敌不过一个大天尊,他们的合力竟与结界阵盘的自爆威力相当——这种阵法不凡啊!

异域魔族不可小瞧!

单打独斗,他们不是同境灵仙大陆修士对手,但若组队,灵仙大陆修士就不够看了。

灵仙大陆修士向来习惯单打独斗,即便集团冲锋,依靠的也是自身的实力,相互之间极少配合,即便有,也不如异域魔族这般默契——这帮家伙可是天尊大能啊!

灵仙大陆的天尊大能何时有过这样的联手?

至少我从未听说。

“哈!”

二十几个异域魔族天尊又是一声暴呵,阵型轮转间,竟同时压向叶平,接连数道合击剑芒仿佛撕裂虚空!

叶平却是躲也不躲,撑开一道结界,迎着剑芒就冲了上去。

轰!轰!……

数道剑芒接连在叶平身上炸开,却全被结界阻挡,狂暴灵力大半都被结界吸收,化作自身能量。

“噗!”

叶平一口鲜血喷出。

结界虽抗住了剑芒轰击,却防不住那恐怖的冲击之力,叶平被震出了内伤。

“哈!”

“哈!”

“哈!


状态提示:第229章 杀奔星门--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