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氏双雄回来了!”

“看这样子,你们应该是拿下了一个异域魔族天尊吧?”

……

不少相熟之人纷纷围拢上来。

两人对视一眼,同时苦笑,年龄稍长之人开口问道:“你们可曾见过一个只显露练气境界的怪人?”

“练气境界?不是叶平吧?”

“肯定是他,除了这家伙,哪儿还有别的练气修士来异域战场?”

“你说的那人是什么样子?”

……

叶平刚刚离开不久,众人立刻想到了他。

“二十多岁,一席白衣,高高大大,卓尔不群……”二人之中年纪稍小那人描述着。

“就是他!”

不等他说完,就被人打断了。

“这小子刚来不久,却狂的没边,叫嚣着想要击杀一百个天尊。”

“还天尊呢!随便一个异域魔族就能把他灭了。“

“你们碰到他的时候,他不是正在被异域魔族追杀吧?”

……

众人纷纷接口,言语之间,极尽嘲讽。

宋氏双雄又对视一眼,同时摇头。

“你们都说错了,这个人绝不只是练气境界,我们兄弟正在合力苦战一个异域魔族天尊,他一到,只出手两次,便将那个异域魔族天尊轰杀!”

“嘶……这怎么可能?”

“他怎么杀的那个异域魔族天尊?”

“他用的什么法宝?”

“他用的什么仙术?”

……

众人纷纷大惊,回想着叶平之前所说的话,立刻想到了法宝和仙术。

唯有借助乘龙大天尊亲手炼制的极品法宝和神级仙术,叶平才有可能击杀天尊大能。

“不是法宝也不是仙术,是结界。”

“那种结界蕴藏的威力,足以堪比天尊大能亲自出手。”

兄弟二人唏嘘道。

“结界……”

“啧啧……乘龙大天尊对他还真是宠溺啊!”

“不用法宝,却用结界……若只有这种手段,怕是威风不了多久。”

……

这些人大多都久在异域战场,许多事情还都不知道,对叶平的手段更是闻所未闻。

在灵仙大陆,蕴藏攻击之力的结界唯有加注精血才能练成,乘龙大天尊就是再宠溺叶平,也不可能把全身精血都练成结界给他防身,即便这么做了,也炼不出多少,哪儿经得住叶平这么滥用?

猜到了叶平的“底细”,众人便不再关注,纷纷专心疗伤调养。

没人留意到,在他们谈论之时,霓裳大天尊和风行大天尊的古怪神情……

“可怜的巨龙……”

两大大天尊都把叶平那种结界的来源想做了小白龙。

人没有多少精血,巨龙多啊!

那条巨龙的本体足有百丈,精血怕是足有修士的万倍,可即便如此,也经不住乘龙大天尊成天放啊……

不光他们,天尊堂所有大天尊都把叶平那种可以自爆的结界来源,想做了小白龙。

这一点,连叶平自己都没有想到。

大天尊们自己的脑补,无形中竟为系统在结界上的神奇找到了完美的解释……

……

击杀第一个异域魔族天尊之后没多久,叶平就同时遇到了两个,与他们对战的是灵仙大陆的一个天尊。

与依靠法宝的宋氏双雄不同,这个天尊更多依靠的是自己实力,以一对二,他只能勉强支撑。

这回,叶平没有任何废话,上来就直接出手。

四道阵盘结界轰出去,两个猝不及防异域魔族天尊便都被轰杀。

“你是何人,为何抢我的对手?”

灵仙大陆的天尊不干了,厉声质问着叶平。

“你往后看。”

叶平指了指他的身后。

灵仙大陆的天尊下意识的转过头,却见两个异域魔族天尊正飞速赶来。

那种奇异规则不只作用在虚空,星球之上同样存在,修士们的灵识范围都被大幅压缩,残留的灵识也不如在其他地方敏感,这个灵仙大陆天尊没有留意到你两个正飞速赶来的异域魔族天尊。

“嘶……”

这家伙暗暗倒吸一口冷气,隐隐有些后怕。

若被四个异域魔族天尊围住,自己绝对十死无生!

此人不是抢自己的对手,而是救了自己……

“多谢……”

这家伙拱手抱拳,正要感谢叶平,却见叶平架起飞梭,迎上了那两个异域魔族天尊。

他正要追上去,与叶平并肩而战,却又见叶平同时祭出两个阵盘结界,轰向那两个异域魔族天尊。

“这家伙的长辈这是给了他多少结界……”

“……*ap”

“#¥……”

那两个异域魔族天尊都是一阵怪叫,慌忙闪避,急急后退中,各自迅速出手,不等阵盘结界临近,便将其轰爆。

他们早已留意到这边的动静,灵识虽被压制,却足以感应这边的大致情形,叶平如何轰杀那两个同伴,他们全都感应到了,岂能没有防备?

“躲?我看你们能躲过多少?”

叶平反手又是四道结界阵盘激射而出,脚下的飞梭更是被他操控到了极致,速度丝毫不逊那两个异域魔族天尊。

轰轰轰轰!

两个家伙仙术狂轰,将四道阵盘结界全都拦截在半空,正要从两旁合击叶平,身形却陡然止住,急急后退。

嗖嗖嗖……

又是四道阵盘结界轰出,叶平连口大气也不让他们喘息。

“这家伙究竟有多少自爆结界?”

后退中两个家伙都


状态提示:第228章 可怜的巨龙--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