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退他们!”

厚土大天尊轻飘飘的吐出四个字。

这就完了?

我问的是去对面星球的路径……

叶平暗暗撇嘴,还是一拱手。

“多谢前辈赐教。”

你不说,那我就自己找!

叶平抬头看了一眼与这颗土黄色星球相绕运行的黑色星球,心念一动,飞梭出现在他脚下。

他并没有直接操控飞梭飞过去,而是冲出这片荒漠,杀奔土黄色星球深处。

一路之上,不少灵仙大陆修士与异域魔族正在激战,却谁都没有理会叶平——他境界太低了,双方都将他华丽的无视了。

四女说的没错,异域魔族杀来的这些人也是为了历练,找的对手大多都与自己实力相当,只有同伴遭遇危险之时,才会出手相助,结果往往却是引来对方强者。对战升级,那些境界低微之人不是身亡,就是不得不另觅战场。

没人搭理叶平,叶平也懒得搭理别人,他一边操控飞梭急速前行,一边寻找异域魔族天尊大能,散开的灵识还时刻关注头顶上空。

诡异的是,那颗黑色星球肉眼可见,灵识却被阻挡。

“看来,霓裳大天尊说的没错,虚空之中的确存在奇异规则,不止能阻挡修士通行,还能隔绝灵识探查。”

这颗名为第三星的土黄色星球实在太大,叶平飞出了几十万里才遇到了第一个异域魔族天尊。

在一座山顶缺了半边的山头之上,那个异域魔族天尊正与两个灵仙大陆真仙后期巅峰之人激战,周围千里范围不见其他人影。

正常情形,天尊再弱,两个真神也不是对手,可三人的对战却杀了个旗鼓相当。

叶平很快就看出端倪。

那两个真神法宝尽出,各种攻击手段层出不穷,在仿佛用之不尽的灵力加持之下,轰出的每道仙术威力都在真神后期巅峰。

那个异域魔族天尊非但没有任何法宝,仙术威力只比两个真神强出一线。

“异域魔族还真是资源匮乏……”

叶平猜到了其中缘由。

那两个真神都是脚踩三彩祥云,应该天尊堂记名弟子,在各自所在宗门都是绝世天骄,配享用之不尽的修仙资源。与他们相比,那个异域魔族天尊如同乞丐与龙王斗宝。

不过嘛,看情形,要不了多久,那两个真神就要败了。

他们已经拼了全力,而那个异域魔族天尊明显有所保留。

“这家伙打的主意应该是先魔掉他们的锐气,再雷霆一击,杀人夺宝。可惜啊,你遇到了我……”

叶平嘴角微微翘起,操控飞梭,急速临近。

双方谁都没有理会叶平,依旧激烈对战,那座被削掉半拉的山头被轰然对撞的仙术余波震得山石滚滚、地动山摇。

“这种级别的激战,一个境界低微的修士不远远躲开,非要往前凑……自己找死,怨不得我们。”

两个灵仙大陆的真神都看到了叶平,却谁都没有停手。

忽的,一道声音在两个人的耳边就响起。

“你们不是他的对手,立刻退走,我来战他!”

你疯了吧?

两个人谁都没有搭理,叶平不知天高地厚的话仿佛只是蚊虫的嗡嗡。

那个异域魔族天尊更没搭理他,在他眼中,这个刚刚出现的领先大陆小修连蚊虫都不如——除了他脚下的那架飞梭。

这件飞行法宝看起来还不错嘛!

杀了这两个真神,这件飞行法宝也是我的!

“不走?那就怪不得我了。”

叶平没再跟他们废话,手腕猛地一甩,一道阵盘结界激射而出,直冲那个异域魔族天尊。

异域魔族天尊躲也没躲,只是将迎击两个真神的仙术威力加大了一成,想用对轰的余波将阵盘结界轰开。

然而,横扫的余波中,阵盘结界竟只是微微一晃,速度丝毫未减,依旧疾若闪电!

“咦?”

异域魔族天尊微微一怔,想要直接轰击阵盘结界,却已经来不及了,阵盘结界刹那飞临。

本能的,他便想后退闪躲,可还没等他身形移动,叶平便是一声暴呵。

“爆!”

轰!

阵盘结界轰然炸开,一道堪比天尊大能直接出手的狂暴灵力肆虐八方!

轰隆隆……

三人对战之处,本就摇摇欲坠的半拉三头瞬间崩塌,那两个猝不及防的真神全被横扫而出,鲜血狂喷。

被阵盘结界直接击中的异域魔族天尊更是如同出膛的炮弹,直接被轰飞,远远落在百丈开外,重重撞在山石之上,浑身骨头不知道断了多少根,猛然抬头间,目光落在叶平身上之时,心头的惊骇无以言表。

“这么不禁揍……”

叶平嘴角一翘,操控飞梭,飞临如临大敌的异域魔族天尊头顶,人还未至,第二道阵盘结界已经轰到。

轰!

本就重伤的异域魔族天尊那里经得起第二道轰击?

不等他挣扎逃离,便被直接轰杀。

“果然是穷的要死。”

叶平捞起他的储物戒指,仔细探查一番之后,露出了一副嫌弃之极的模样。

堂堂天尊,储物戒指里的灵石竟不到十万,还都是下品,别的东西同样垃圾,换算成灵石,加在一起也不到三十万。

怪不得他们觊觎灵仙大陆,要是真被他们攻过来,肯定是蝗虫过境,寸草不留!

“你……你是谁?”

“请前辈赐下名号!”

两个真神全都见鬼似的看着叶平。

那可是天


状态提示:第227章 这么不禁揍--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