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什么?”乘风大天尊问道。

“若我能击杀一百异域魔族天尊,天尊堂不要强求我师尊他老人家亲临异域战场。”叶平郑重开口。

“身为大天尊,值此灵仙大陆生死存亡之际,岂能坐视?”乘风大天尊面色一沉。

“谁说我师尊他老人家坐视了?”叶平轻笑一声,“他老人擅长的不是与人厮杀,而是炼器炼丹。”

说着,叶平手腕一翻,掌心托出了一枚储物戒指。

“得知晚辈要来异域战场,师尊他老人家特意让晚辈来带一千万枚突破神丹!”

什么?

一千万枚突破神丹?!

唰!

不光是风行大天尊面色变了,正在传送阵周围打坐的数万修士目光齐齐落在叶平手中的储物戒指之上,一个个的全都两眼放光。

“天尊堂若有上等炼器材料,也可以交给师尊他老人家炼器,同样的炼器材料,到了他老人家手里,炼出的法宝品级只会更高,前辈若是不信,可以去众鑫源商行看一看,众鑫源的法宝全是他老人家亲手炼制,无一不是极品!”

“炼器不同于炼丹,他一个人能炼多少?”风行大天尊不削道。

叶平笑了笑没有吱声。

正在一旁打坐的一些人却忍不住开口了。

“禀风行大天尊,据晚辈所知,最近一年多,众鑫源至少开设了一百家分行,每家分行之中都有数百极品法宝,加起来足有数万,如果算上每日卖掉的那些,数量怕是还要翻上几十上百倍……”

“晚辈虽不知众鑫源有多少分行,却曾去过大来城分行,亲眼见过三四百各种等级的极品法宝。”

“云阳城分行亦是如此。”

“襄北城成分行也是一样!”

……

“嘶……”风行大天尊倒吸一口冷气,“他们说的极品法宝都是你师尊炼制的?”

“我师尊他老人家一生醉心炼器炼丹,不伦炼制手法,还是炼制速度,早已登峰造极,常人难以想象。”叶平一脸的傲然。

“他一日可以炼制多少法宝?”

“至少一百件!”

“那好,等我禀明无天师兄,若你所言非虚,天尊堂所有高等炼器材料都可以交由你师尊炼制,若他真能炼出极品法宝,自然无需亲临战场杀敌。”

“叶平,你即刻随我返回灵仙大陆,将此事禀明你师尊,斩杀异域魔族天尊之事不急一时。”霓裳大天尊微笑开口。

“理应如此。”风行大天尊也改口了,“若你师尊真能炼出天尊堂需要的极品法宝,你也无需击杀一百异域魔族天尊。”

“他是他我是我。”叶平一笑,“我的事不需要师尊他老人家代劳。”

“你确认?”

“我只怕第三星上的异域魔族天尊不足一百!”

“好,你去吧!我等你归来!”风行大天尊一摆手。

霓裳大天尊眉头猛地一皱,又缓缓散开,似乎想明白了叶平自信的来由。

师尊能轻松炼制各种极品法宝,岂能不眷顾唯一亲传弟子?

“我先去看看我的几位夫人,再去猎杀天尊。”

叶平架起飞梭,带着林悦容飞入第三星。

为何改变主意,如此资助天尊堂?

叶平更多的是为了自己。

若灵仙大陆被异域魔族攻陷,他去赚谁的钱?

之前,他不知道异域战场的情形,知道之后,策略自然要做相应的调整。

他哪来那么多时间炼器炼丹?

根本用不着他本尊动手!

如果需要,他随时都能再幻化出几道分身,与“乘龙大天尊”一同炼器炼丹,有隔绝灵识的沼泽浓雾阻隔,任何人也探查不出真相。

只要天尊堂不逼迫乘龙大天尊上阵杀敌,谁也猜不到那只是他的幻化分身!

……

从虚空俯瞰,第三星只是一个土黄色的荒芜星球,天地灵力稀薄的近乎没有,降临第三星之后,叶平忽然发现,自己感应到的只是表象。

第三星根本没有天地灵力!

他感应到的天地灵力只是修士激战之时,仙术的残留。

非但如此,那些残留的灵力还如同泼入沙地的水一般,飞速被土黄色的大地吸收。

怎么会如此诡异?

被大地吸取的灵力都哪儿去了?

异域战场存数十万年,攻守双方的交战几乎从未停歇,那么多仙术的灵力都被大地吸入,即便再荒芜,这里也不该一点天地灵力也没有。

除非这些天地灵力都通过某种渠道去了别处!

难道……

叶平脑海中猛地闪过一道灵光。

这处异域战场是灭世创造出来的……难道灵力都被灭世用惊天手段汲取,借以疗伤?

如果真是这样,那就想办法把这些灵力都收走!

……

四女所在之地是一片乱石荒原,她们没有聚在一起,而是各自分开,分别占据荒原一角,一个黄发黄须的老者打坐在荒原中央。

老者境界不显,气势不露,仿佛与身下的黄土融为一体,周身之外却躺了少说上百具异域魔族的尸体,没有任何一个异域魔族再敢靠近。

厚土大天尊!

“晚辈林悦容参见厚土师伯。”

林悦容跳下飞梭,躬身拜见。

叶平也随之抱拳施礼,注意力却落在那些异域魔族尸体之上。

这就是异域魔族?

除了身材稍微矮小一点,衣着奇怪一些,似乎与灵仙大陆修士没有什么不同!

“他们的灵力……”

<

状态提示:第225章 诡异战场--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