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人拜见了半天,也不见那位前辈现身,只好带着满心的遗憾散去。

叶平正想从藏身的山洞里出来,忽然又停下了。

在他的感应之中,一男一女两个年轻人正同乘一头形似苍鹰的飞行魔兽远远赶来。

原本,他们距离他突破的位置不是最远,却因为境界太低,飞行魔兽的速度也不快,反倒落在了最后。

飞到叶平突破的位置之后,飞行魔兽在上空盘旋几圈,一男一女跳了下来。

那女子看起来二十左右的年纪,金丹初期,容貌颇为俊俏,两道柳叶似的秀眉上却锁着一抹忧色。

男子看起来只有十七八岁,修为已经到了筑基初期,却依旧有些稚气未脱。

“姐姐,咱们来晚了一步,那位前辈肯定已经被哪个大部落请去了。”

“恐怕未必!”女子缓缓摇头,“前辈修为惊天,岂能轻易选择部落?当此非常时期,必定会三思而定。”

“就是六思也不会选择咱们部落,咱们还是走吧!别在这儿浪费时间了。”男子一脚踢开一块小石子儿。

“也好,看好你的灵鼠兽,虽然品级低了点,也可以勉强算你过了成人礼。”女子柔柔一笑,正要跃上飞行魔兽,忽然猛一转头,娇声喝道:“谁?出来!”

“是我,是我,前辈千万别出手,我这就出来。”

不远处的一个山洞洞口人影一闪,叶平唯唯诺诺的走了出来。

见这对姐弟要走,叶平便故意弄出一点动静,果然被女子觉察到了。

“你是谁?”女子上下打量着叶平,暗自警惕。

“我也不记得我是谁了……”叶平苦着脸,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

“你傻了?怎么可能不记得自己是谁?”男子两眼一瞪,“别耍花样,你骗不过我!”

“晚辈哪儿敢戏耍两位前辈?”叶平更可怜了,“晚辈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只记得眼前一黑,就晕了过去,醒过来之后,什么事儿都想不起来了。”

“你怎么到这儿了?”女子逼问道,美眸死死盯住叶平的眼睛。

“不知道。”叶平一脸的无辜。

以他的道行,岂能被一个年轻女子看穿心思?

“你是哪里人士?”男子问道。

“想不起来了。”

“多大年纪?”

“别问了,我连自己的名字都不记得了……”叶平都快哭了。

“刚刚有位前辈在此地突破,你总该记得吧?”女子逼视着叶平。

“有前辈在此突破?”叶平眨巴着两眼,“我才醒过来,醒过来之前发生的事儿,我全不知道。”

“别问了,他不是傻子,就是真失忆了。”男子拉了女子一把,“看着怪可怜的,要不,咱们把他带回去?”

“来历不清,目的不明,不了解他的底细,岂能轻易带回部落?“女子摇摇头。

“怕什么?他就是一个练气修士,还能翻了天?”男子不以为意,“要是把他留在这儿,肯定会被魔兽吃了,父母在世之时,总教我们与人为善,既然遇到了,咱们就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他遭难。”

“也罢……”女子叹了口气,“就当积德行善了,你上来吧,我们姐弟带你回部落。”

“多谢两位前辈救命之恩。”叶平一躬到地。

女子操控飞行魔兽降到叶平身旁,叶平身形一纵,跃了上去。

“咦!奇怪了,”男子忽然惊到:“姐姐的这头凌鹰从来不让不熟识的人骑乘,现在怎么这么老实?”

女子也是微微一怔,看了看叶平,又看了看自己的飞行魔兽,秀眉微微一缩。

自己的这头凌鹰向来桀骜,此刻却低着头,展着背,老老实实的一动不动,就好像生怕把站在自己背上的那个练气小修甩下去一般。

“你做了什么?”女子装作不经意的问着叶平,灵识却牢牢将他锁定,稍有异动,便会雷霆一击。

“我什么也没做呀,可能我天生与魔兽亲近吧?”叶平装着糊涂。

怎么做到的?

自然是源自他从伯乐那里得到的《驯兽经》!

原本,叶平自己也不清楚。初到万象殿之时,所有遇到的魔兽都不攻击他,他还以为是自己境界太低的缘故,可等到驯服那些黄金甲虫之时,他才知道一切都是因为伯乐的《驯兽经》。

驯兽经不止能让魔兽听话,更在无形之中让自身产生了一股独特气息,这种气息,人类修士感应不到,魔兽却尤为敏感,尤其是境界不高的魔兽,更是不敢在他面前造次。

这头凌鹰只有金丹后期,他稍稍散出一点气息,便老老实实的如同被直接驯服。

“他肯定是来自某个部落,长辈因他天生与魔兽亲近便带他来这儿历练,结果遇到了强大魔兽,长辈被魔兽吃了,他却因为与生俱来的能力,侥幸活了下来。”男子脑补着真相,越想越觉得有道理。

女子思索片刻,没再追问。

除了这个原因,她实在想象不出一个只有练气境界的小修为何回来这处魔兽出没之地。

凌鹰冲天而起,直奔姐弟二人所在部落飞去。

凌鹰境界虽不高,后背却不小,足够容下三人同乘。

路上,年轻男子嘴就没闲着,不但介绍了他们姐弟二人的来历,还将他们所在不落的情形说了个大概。

年轻男子名叫王煜,女子名叫王若岚,所在部落名为幻海部,曾经是方圆万里之内的最大部落,却在十年前的一次部落之战中,被风云部落击败,


状态提示:第216章 不知道--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