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此同时,万象殿一处从未有修士踏足过的隐秘之地,四个修为深不可测的老者凑在一起,都是一副愁眉苦脸的模样。

“这个小混蛋也太贪心了,抓了那么多魔兽还不知足!”

“早知道他是这副德行,他刚回来的时候,就该把所有的魔兽全部隐藏!”

“问题是现在怎么办?把他继续留在这儿,终究是个祸害——一百年啊!咱们把魔兽藏得再好,他也肯定有办法找得到!”

“要我说,干脆全抢回来算了,再好好警告一番,让他老老实实的待上一百年!”

“不妥!这个小混蛋是他选的人,咱们怎么好对他选的人动手?”

“一百年对咱们来说不算什么,他却耽误不起,要我看,咱们最好还是把他送出去。”

“代价太大了,抗住灭世那一击,就消耗了咱们积蓄这么多年灵力的大半,强行扭转万象殿,又耗费了一些,再把他送出去,咱们好不容易积蓄的灵力就剩不下多少了。”

“那也要把他送出去!我一见这个小混蛋就烦!”

“我也不想让这个小混蛋成天在我眼前晃悠。”

“那就把他送出去。”

“送哪儿?灵仙大陆?肯定不妥,天尊堂那帮小家伙正等着他呢!”

“依我看,把他丢到圣界算了。他不是喜欢魔兽吗?就让他跟魔兽打交道好了。”

“不妥,圣界百万年一次的大劫马上降临,我担心他会死在那儿。”

“没必要担心,如果这个小混蛋是对的人,就不会那么容易丧命,如果不是对的人,死就死了,没什么大不了。”

“就把他送到圣界!福兮祸所伏祸兮福所倚,如果这个小混蛋真是对的人,这次大劫就是最好的机会,只要能抓住,他的计划就会提前,我们也能早一点离开这个鬼地方。”

“好,就把他送到圣界!”

……

远古战场之上,叶平撑开结界护住自己,灵识散开,全神警惕。

在轮回泉历练之时,他曾经来临过远古战场,却只是神游,哪怕被激战的余波扫的千疮百孔也是假的,此刻却是真身亲临,要是再被余波横扫,千疮百孔就是真的了。

在他的感应之中,这片战场尸横遍野、血流漂杵,却是一片死寂,除他和他放出的黄金甲虫之外,没有任何一点生命气息。

肃杀、森冷、凄然、悲怆……呼啸的旋风卷积着冲天的血腥煞气让人不寒而栗。

那些原本气势汹汹杀气腾腾的黄金甲虫早已没有了活性,聚拢一团,瑟瑟发抖,就连鲜亮的黄金之色也暗淡下来。

那是发自灵魂深处的畏惧!

远古战场仿佛唤醒了深藏在它们传承中的某种可怕记忆……

“这就是万象殿的真实形态?怎么会藏在镜子里?那面镜子又是什么?”

叶平正暗暗思量着,忽然,一阵天旋地转的感觉袭来,身形竟不由自主的腾空而起,朝着半空中凭空出现的一个巨大黑洞飞去。

“这是什么东西?”

叶平大惊,也顾不得掩藏境界了,伪神初期巅峰修为轰然爆发,拼尽全力想要止住身形,却如同在旋涡中徒劳挣扎的溺水者,只能任由那巨大吸力将吸入黑洞。

“这是……传送阵!”

刚刚被吸入黑洞,叶平便有了一股熟悉之极的感觉,立刻意识到黑洞是一个传送阵法。

它是怎么出现的?

要把我传送到哪儿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叶平眼前忽然一亮,身形从半空跌落,黑洞把他带到了一个完全陌生之地。

“好浓郁的天地灵力!”

不等落地,叶平便感觉自己被浓郁之极的天地灵力包围,天地灵力的浓度至少是灵仙大陆的两倍,能与之相比唯有悬索学院之类的特殊地域。

呼!

叶平刚刚落地,头顶之上便凝成了一道灵力旋涡,转眼之间,灵力旋涡便急速拓展到万里方圆,无尽天地灵力疯狂涌入他的身体。

“这里不是万象殿!”

叶平急忙将同样被黑洞传送而来,散落周围的黄金甲虫全部收起,打坐下来,静气凝神,吸取天地灵力。

万象殿中的天地灵力不足以支撑他的突破,此地能引动如此惊天的天地灵力异动,定然是离开了万象殿!

“这究竟是什么地方?”

不管如何静气凝神,这个问题始终在他脑海中萦绕。

呼!

时间不长,天地灵力旋涡再次暴涨,笼罩范围将近三万里!

他又突破了!

在万象殿时,他境界已经到了伪神初期巅峰,此刻无尽的天地灵力疯狂涌入体内,竟又一次冲破了瓶颈,把他带到了伪神中期。

“有人来了!”

突破中的叶平灵识尤为敏锐,在他的感应之中,正有数十道身影从四面八方飞来。

这些人都不到神境,境界最高的几人只是大罗。

突破之时最忌打扰,若被打断,想要弥补,至少要耗费十倍精力。

在又仔细感应一番,确认没有神境强者来临之后,叶平这才放下心来,安心突破。

那几十个被天地灵力异动引来的修士并没有靠的太近,在距离叶平百里之外的地方全都停了下来,静静等待,直到天地灵力渐渐平息之时,才又向叶平飞来。

略一思索,叶平便离开突破之地,在附近找了个山洞藏了起来。

情形模辩,敌友不分,他不想暴露。

时间不长,那几十人纷纷赶到,在搜寻无果之后,几


状态提示:第215章 陌生之地--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