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刑不凡点点头,“不光弟子见到了,叶平修炼肉身之时,轮回泉中至少有上万修士,他们也都亲眼见证。”

“刑公子说的没错,叶平的确在轮回泉源头待了两个月!”

“我们本以为他会葬身轮回泉,谁都没料到他能在轮回泉源头修行。”

……

风行大天尊和圣战大天尊问询的目光中,不少人现身作证。

“叶平是在轮回泉上游待了两个月不假,可除了刑公子,谁都没见到他是否进入轮回泉修行,更无法确认他之前肉身是什么境界。”

一个家伙说出的话与众不同,招来的却是鄙夷的目光。

换做是你,会在轮回泉上游岸上干等两个月?

傻子都知道他肯定是在泉中修行,而且必定是源头!

原因很简单,大家都能看到在上游修行的刑不凡,却看不到叶平,他不是在源头又在哪里?

这个时候说这种话,脑子秀逗了!

就算要阴叶平,也不是这么个阴法……

“这倒奇了,叶平如何做到短短两月便能肉身突破神境。”圣战大天尊眉头皱起。

他也是体修,甚至体修之难,没突破一个境界都要承受常人难以承受之痛,像叶平这般进境迅猛,闻所未闻。

难道他是……

不可能!

他若真是第九人,怎么会只有练气修为?

圣战大天尊暗暗摇头,这个念头刚刚冒出来,便被他打消了。

“在弟子看来,叶平体修如此迅速并不奇怪,”刑不凡摇头唏嘘道,“叶师绝不可以常理度之,在自废境界之后,他悟性堪称逆天,常有惊人之举,若非如此,家祖也不会让弟子以师尊之礼相待,更不会让弟子追随左右。

两位师叔若不相信,可以问一问霓裳师叔,她老人家对叶平之能感触最深,定能为两位师叔解惑。”

圣战大天尊和风行大天尊对视一眼,目光都仿佛不经意的落在林悦容身上。

原本,他们都想不明白霓裳大天尊为何答应自己的亲传弟子下嫁叶平,还只是他的第四个道侣,现在看,这个叶平的确有过人之处。

“风行师伯,”林悦容一拱手,“弟子和邢师兄都可以作证叶平与楚随风是公平决斗,无论结果如何,都请风行师伯莫要迁怒叶平。”

“是非曲直,待我查清之后再论。”风行大天尊一摆手,算是给自己找了个台阶。

就算要杀叶平,他也不会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展露杀意。

“你们几人都是叶平的道侣?”圣战大天尊目光一转,落在孙小小四女身上。

“是。”

孙小小、苏玉欣和宣然都点头应道。

柳若仙张了张嘴,又闭上了。

“小小年纪便有这般境界,当属绝世天骄,留在外界只会埋没了你们的天资,还是随我去天尊堂吧!“圣战大天尊沉声开口,口气不容拒绝。

“本尊也有此意。”风行大天尊也笑看着四女。

这是要将我们都扣作人质啊……

四女心头一紧,本能的想要拒绝,可谁都没敢开口。

这个时候违逆两个大天尊,绝对死路一条。

“还不赶紧答应?”林悦容拱手道:“弟子替四位姐妹谢过两位师伯。”

聪明如她岂能猜不出两个大天尊的心思?

可形势逼人,容不得她们拒绝。

“拜谢大天尊!”

“拜谢大天尊!”

……

四女也都是心思剔透之人,如此情形,只能应下。

“此次试炼已经结束,你们散去吧!”圣战大天尊一摆手,又卷起四女腾身而去。

风行大天尊紧随其后。

五女猜对了,她们就是被当成了人质。

尽管一个字没提珠仙龟,可两个大天尊笃定珠仙龟就在叶平身上,以四女为人质,就能逼迫叶平交出珠仙龟,即便是在百年之后,万象殿再次开启之时。

“怎么会这样……”

刑不凡无奈的摇了摇头,低头看了身下的无边海一眼。

“叶平啊叶平,你可千万不要冲动……”

叶平冲不冲动还不得而知,三大学院的人全都热血上头,纷纷围住水炎子,气势汹汹的要讨个说法。

水炎子本想留一段时间,等叶平出来——他不相信叶平真把自己关进了万象殿——可被这么多人围住,他也顾不得等叶平了,架起飞行法宝,逃也似的离开了。

其他人就是再不甘心也只能各自散去,心头却暗自打定主意,万象殿下次开启之时,定要准备充足,好好找叶平算账!

……

万象殿中,叶平很快就追上了楚随风。

楚随风之所以逃窜,是在赌叶平不会把自己也关进万象殿,一定会在万象殿关闭之前离开,只要挺过了这一百年,他便有机会再找叶平复仇。

可他怎么也没想到,叶平居然追了进来。

全盛之时尚且奈何不了叶平,此刻已经到了强弩之末,就更不是叶平对手。

叶平毫不手软,在追上楚随风之后,立刻便用一道自爆的大阵结界将他轰杀。

可怜楚随风,怕是做梦也想不到,自己竟然招惹了一个招惹不起的对手……

“怎么离开这个鬼地方呢?”

轰杀楚随风之后,叶平犯了愁。

通道被封死,只能另辟蹊径。

叶平第一个想到的便是水灵儿,可水灵儿却还在沉睡之中,怎么叫也叫不醒。

指望不上水灵儿,那就只能指望那几个前辈了。

叶平掏


状态提示:第213章 人质--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