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了楚随风灵力加持,锁天链灵力很快耗尽,无法维持终极形态,化作普通大小,当空跌落。

叶平正要抓在手中,刑不凡却抢先一步收走。

“锁天链不能给你,你要拿了,就会给风行师叔灭杀你的借口!”

“怕个毬!”

叶平撇了撇嘴,却不得不承认刑不凡说的就是实情。

“时间不早了,我们该走了!”

“哼!便宜他了!”

“被困在万象殿百年,也算给咱们出了口气。”

……

五女围上了叶平。

“你们先走吧,我跟楚随风的事儿还没完!”叶平扫了一眼映世镜面,灵识将楚随风牢牢锁定。

“你还想追杀他?来不及了!”

五女心头都是一紧。

“还是走吧!犯不着为了杀他,把自己困在万象殿。”刑不凡也劝道。

“困不住我。”叶平指了指封住传送旋涡的那道结界,“有它在,我随时都能走。”

那道结界撑住了不断闭合的传送旋涡入口,看情形,结界之强,就连万象殿的苍穹也奈何不了。

能不强吗?

这道结界承受的攻击远比护住叶平周身之外的那道结界多得多,其上蕴藏的浑厚灵力,怕是至少相当于一百个大天尊同时出手。

“那也不行,万一呢?”

“就是,为了一个楚随风,不值得冒险。”

……

几女谁都不肯让叶平留下。

叶平没再多说什么,甩手便祭出一道结界,将五女和刑不凡全都罩在其中,又一挥手,将六人送入传送旋涡。

“等着我,我很快就会出来!”

不等几人再说什么,叶平一踏飞梭,闪电般朝楚随风追去。

五女哪儿肯离开?却根本由不得自己,身形刚刚接触传送旋涡,便被传送而走。

几分钟之后,叶平追到了楚随风藏身的那道幻境上方,正要闪身进入,忽然,天空中传来一声巨响。

咔!

叶平猛然抬头,一下子呆住了。

万象殿苍穹完全闭合,那道堪比一百个大天尊之力的大阵结界竟被直接压碎。

“我擦!这么强……这下完蛋了。”

……

万象殿外,无边海上,先前离开万象殿的所有修士全都没走。

干嘛呢?

等叶平呗!

以往的万象殿历练,虽说活下来的修士只有十之一二,可收获却足以弥补损失,这次却是赔了个精光,那些修士所在宗门的长辈全都等着找叶平算账呢!

一个人就抢走了几乎所有修士历练所得的九成……他也不怕撑死!

一会儿,他出来之后,非让他全都吐出来不可,敢不答应,就当众灭杀!

背靠乘龙大天尊?

大天尊也要讲道理啊!

他就是再霸道,一个人也不敢触怒这么多势力!

等来等去,眼看着已经过了万象殿关闭的时间,却没等到叶平,只等到了刑不凡和叶平的五个女人。

“叶平呢?”

“楚随风呢?”

六人刚刚出现,就被众人团团围住,为首二人都隐隐散发大天尊之威,赫然正是主持这次试炼的圣战大天尊和楚随风的师尊风行大天尊。

风行大天尊身形干瘦,不怒自威,他不关心叶平,张口便问楚随风的消息。

“回风行师叔,”刑不凡一拱手,“楚随风和叶平公平决斗,都错过了万象殿闭合的时间。”

他这是向着叶平说话呢,并没说二人决斗的结果,更没说叶平给自己留了后路。

“错过了时间?”风行大天尊眉头一皱,“你确认他们是公平决斗?”

楚随风和叶平决斗之事,他早已从提前返回的那些修士口中得知,原本并没有放在心上,却没想到楚随风竟错过了万象殿闭合的时间……

弟子有几斤几两,他这个师父再清楚不过了,在他看来,叶平绝非楚随风之敌,若真是公平决斗,要不了三招两式,楚随风便能灭杀叶平,绝对不会拖延这么久。

错过时间的唯一合理解释只能是叶平动用了他的那些魔兽。

“弟子确认无疑。”

“当真?”

“千真万确!”

“弟子也可以作证!”林悦容拱手道:“除了法宝之外,叶平没有借助任何其他力量。”

“这就怪了……”风行大天尊沉吟道:“击败叶平之后,随风在做什么?为什么不立刻离开万象殿?”

“回风行师叔,”刑不凡又一拱手,“楚随风没有击败叶平,而是被叶平击败!”

“你说什么?”

风行大天尊陡然一怔。

“楚随风手段施尽,还是败给了叶平,他逃进了万象殿,叶平追他去了。两个人都错过了万象殿关闭的时间。”

说着,刑不凡双手捧出锁天链,送到风行大天尊面前。

“嘶……这……”

风行大天尊暗暗倒吸一口冷气。

刑不凡绝对不敢对他说谎,更何况,他还拿来了锁天链……

可拥有锁天链和灭世矛的楚随风,以堂堂真神境界,怎么可能败给只有练气境界的叶平……这怎么想怎么觉得不可能是真的。

嗡……

人群炸开了锅。

如此结果,出乎所有人意料。

一些本想找叶平麻烦的人纷纷熄灭了念头。

连拥有锁天链的楚随风都不是叶平的对手……找叶平的麻烦?

还是省省吧!

“叶平是怎么做到的?”一旁的圣战大天尊沉声开口。

“回圣战


状态提示:第212章 这下完蛋了--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