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飞蝗兽都是叶平的?

他从哪儿弄到这么多高阶飞蝗兽?

众人正惊骇着,眼前忽然又是一花,紧接着,耳边又响起一阵阵令人心悸的嗡嗡之声。

数万头金色甲虫骤然出现在众人头顶上空!

“天啊!黄金甲虫!叶平居然收服了黄金甲虫?!”

众人的心头的惊骇简直无以言表!

飞蝗兽自然叶平带进来的,带着自己的女人进入万象殿历练,叶平岂能不准备周全,除了结界和法宝之外,叶平将飞蝗兽王和它的“爱妃”全都带来了。

为了避开天尊堂的灵识探查,他不惜动用了系统之力掩盖。

而那些黄金甲虫,已经全部被叶平收服。

在轮回泉的那两个月,叶平不光祭练肉身,还没忘了驯服那些黄金甲虫——叶平早已习惯一心多用,炼体和驯虫两不相误。

两个月下来,叶平不知道耗费了多少灵石,在喂足参灵草的同时,也让这些黄金甲虫受益匪浅,几乎整体提升了一个大境界。

能在万象殿那样的环境生存下来,黄金甲虫全都灵性十足,没费多少周折,叶平便利用从伯乐那里得到的《驯兽经》将它们收服,成为他的一大杀手锏。

数万头黄金甲虫,境界最低也是大罗,绝大部分都是伪神,真神足有三四百,甚至还有十几只天尊!

如此实力,足以撼动大天尊!

这帮家伙虽然大多都是第一次进入万象殿历练,可他们各自所在的家族却不知道探索了多少次万象殿,在家族典籍之中对黄金甲虫都有记载,对金色甲虫的描述或许有所差别,但有一样却是完全相同,那就是,黄金甲虫绝不可轻易招惹。

叶平居然收服了这么多黄金甲虫,这如何让他们不心惊胆战?

之前,他们之所以不屈服,是因为他们当中暗藏了不少隐藏境界的神境护道者,其中甚至还有两三个天尊,完全没有道理向一个区区练气修士付什么买路钱。楚随风再那么一鼓惑,便有不少人想要杀了叶平的女人泄愤。

此刻,一见叶平祭出这么多飞蝗兽和黄金甲虫,这帮家伙哪儿还敢再往锁链里渡入半点灵力?一个个的纷纷丢开锁链,有多远就躲多远,看向叶平的目光之中满是骇然。

楚随风同样傻眼了。

他本想蛊惑众人牵制住叶平,自己趁机袭杀灵力耗尽的刑不凡,却怎么也没想到叶平居然还藏着如此惊人的杀手锏!

光是珠仙龟和不老泉也就算了,居然还有这么多异兽……

这家伙究竟在万象殿里收获了多少?

刑不凡则是呆呆的看着叶平,就好像头一次见到他一样。

他本以为自己已经高估了叶平,怎么也没想到,居然还是大大低估了他……

欧阳剑三人更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他们都打算舍命相救叶平了,谁都没有料到竟有如此惊天反转——对上这么多黄金甲虫和飞蝗兽,那十几万修士全上也是白给啊!

境界差距太大,根本就不是数量所能弥补!

“叶平,你想与天下为敌吗?”楚随风颤声开口。

他怕了。

哪怕是展露真神境界,也绝扛不住这么多异兽,想要活命,唯有拉上所有人一同与叶平对抗。

“是又如何?”

叶平飞身跃上飞蝗兽王头顶,居高临下俯视楚随风,“敢伤我的女人,便是我的敌人,管他是谁!”

“她们全都好好的,没人伤他们。”楚随风口气软了,“你若打开结界,放他们离开,我便将她们放了。”

到了个这个时候,他还没忘了收买人心。

果然,他这话一出口,不少人都暗暗对他心存感激。

“用不着你放。”叶平却是冷哼一声,猛然抬手一指,“把那个该死的锁链给我吞了!”

嗡……

叶平话音刚落,那上万头黄金甲虫便疯狂冲向锁天链。

中品神器又如何?

黄金甲虫可吞一切灵物,只要啃的动,神器也是它们的食物!

转瞬之间,那些还在飞舞的锁链之上便落满了黄金甲虫,锋利口器对准链条疯狂撕咬,咔咔之声不绝于耳,转眼之间,锁天链上的能量便被吞噬殆尽。

“不好!”

楚随风大惊失色,心念急转,匆忙收起锁天链。

再不收起,锁天链本体就会被黄金甲虫啃咬,造成难以修复的损伤。

锁天链一收,五女所在的结界便脱困,在她们的操纵之下,结界迅速飞到叶平身边。

直到此时,五女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

过去的这段时间,虽有结界保护,但她们时刻都在危险之中,稍不留意,结界便会被攻破。

“没事了,你们先到一旁歇息,看我给你们出气!”

叶平冲五女一笑,转头重又看向楚随风。

“你想怎么死?”

“你想杀我?”楚随风先是心头一紧,很快便面露讥讽,“你敢吗?”

“给你两个选择。”叶平冷冷扫了一眼楚随风,“你是想命丧飞蝗兽之口,还是被黄金甲虫啃成白骨?”

“哈哈……”楚随风一阵仰天狂笑,“杀了我,你和你的女人谁也别想活命!”

“这些轮不到你一个死人操心。”叶平嘴角一翘,“你不选,我就帮你选了。”

“你敢!”楚随风猛然转向刑不凡,“你刚刚不是说我绝不允许任何人以任何理由杀另一个天尊堂核心嫡子吗!叶平要杀我,你管不管?”

我擦!

这家


状态提示:第207章 还要脸不--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