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不凡!莫非你要与这么多人为敌?”楚随风冷眼看着刑不凡,心头一阵暗暗狂喜。

他早就看到了刑不凡,正琢磨着如何借机将他除去,刑不凡居然自己把脑袋伸过来了!

那还客气什么?

杀了你,我楚随风就能取代你的位置,坐享天尊堂无尽资源!

“这顶帽子太大,我顶不起来。”刑不凡冷声开口,“叶平要拦截你们,我不插手,你想杀叶平也与我无关,但身为天尊堂核心弟子,我绝不允许任何人以任何理由杀另一个天尊堂核心嫡子!包括你楚随风!”

楚随风那点心思,他一眼就能看穿,却无所畏惧。

真神境界又如何?

我刑不凡跟你拼的又不是境界,而是底蕴!

为了这次万象殿历练,我可谓是“武装到了牙齿”,想杀我?你楚随风还得好好修行几万年!

“杀林悦容的不是我,而是叶平。”楚随风猛地一指叶平,“你想救她,就让他交出珠仙龟!”

“且不论珠仙龟是否在他手中,即便在,离开万象殿之后,圣战大天尊自会出面讨要,如此重宝,量他也不敢私藏,用不着你用林悦容的生死威胁!”

“我怎么做,用不着你来教!”

“那你就试试,能不能当着我的面杀了林悦容!”刑不凡前跨几步,金仙后期威势尽散,令他脚下的六彩祥云熠熠生辉。

“听我号令!”楚随风眼底寒芒迸射,“放开锁天链!”

哗啦啦……

随着楚随风一声令下,他那三十几个随从齐齐撒手,三十多条锁链立刻当空乱舞,犹如三十几条疯狂扭动的黑蛟,威势惊天。

“长!”

楚随风又是一声暴呵。

豁然之间,那三十多条锁链迎风而涨,全都化作百丈长链,深入周围的人群之中。

“尔等可将灵力注入锁链之中助我一臂之力,凡相助我者,楚某均可收为随从,直接进入天尊学院修行!”

一听这话,众人纷纷心动。

一些家伙甚至瞄上了锁链,就要握在手中,渡入灵力。

“谁敢!”

刑不凡暴呵一声,虎目扫过人群。

“敢杀天尊堂核心嫡子,必将承受天尊堂无尽怒火!尔等不要自误,更不要牵连所在宗门!”

“自误的是你!”楚随风猛然一指刑不凡,“我本不想为难你,可你再三阻拦我为天尊堂索取珠仙龟,你这是在自绝于天尊堂,自绝于所有大天尊,那就休怪我出手无情!”

呼!

楚随风骤然放开压制,瞬间恢复真神境界,刹那间,真神威势横扫而出,灿若骄阳!

“拿命来!”

倏!

伴随着散出的威势,楚随风身形一晃便从原地消失,再出现时,已经到了刑不凡面前。

五指成掌,一道强横掌影冲着刑不凡天灵迎头拍下!

一手遮天!

楚随风成名绝学。

出手便是杀招!

他要趁刑不凡躲闪不及直接取其性命!

这一招,饱含他心头无尽的憋屈,杀意冲天!

真神威压之下,刑不凡仿佛被定在半空,身形无法移动半分,但就在楚随油布伞。

乍一看,这把油布伞似乎破烂不堪,其上更是落满了灰尘,仿佛被废弃了不知道多少年,轻轻一碰就会散架,楚随风一见,却立刻猛地一颤,转身就逃。

风行大天尊最擅长的是速度,全速之下,连无天大天尊这个天尊堂最强大天尊也望尘莫及。作为风行大天尊亲传弟子,楚随风早已得到风行大天尊真传,速度甚至不逊于普通天尊,眨眼之间,便退出百丈开外。

“想逃?晚了!”

刑不凡讥讽一声,双手一晃,猛地撑开油布伞。

呼!

天空骤然为之一暗!

那把破烂不堪的油布伞好似取代了天穹,万象殿上无尽高空仿佛被这把油布伞完全覆盖。

无天伞!

中品神器,无天大天尊的重宝之一,伞下自成一界,天地规则只遵从无天伞主人!

“定!”

刑不凡冲楚随风遥遥一指。

伞面上的灰尘仿佛活过来一般,齐齐聚向楚随风,无尽灰尘宛若掀起了惊天风暴,瞬间便将楚随风所有退路全部封死,如同定在半空!

“想不到无天师伯竟把这把无天伞赐给了你……”楚随风冷哼一声,“只可惜,你境界太低,若有神境修为,说不能还真能困住我,金仙境界么……给我破!”

楚随风猛一挥手,附近两条长蛇般舞动的锁链立刻被召唤而来,如同两道利矛,瞬间便穿过灰尘的阻拦,为楚随风打开一条通道。

紧接着,其中一条锁链又是一通横扫,将聚拢而来的灰尘击散,另一条锁链缠住楚随风腰身,猛地一缩。

呼!

楚随风身形被带出了无天伞范围。

这一切看似轻松,实际上,楚随风已经拼尽了全力。

同是中品神器,无天伞的威能远在锁天链之上,若非他境界超过刑不凡太多,必定会吃大亏。

“你们还等什么?再不联手,谁也别想离开万象殿!”

刚刚脱困,楚随风便是一声狂吼,又探手抓住两条锁链,灵力疯狂渡入。

不少人见状纷纷抓向附近的锁链,将自身灵力渡入其中。

楚随风与刑不凡的争斗他们不想参与,这两个人,他们谁都惹不起,但楚随风对付的是叶平,相助楚随风就是相助自己!

“你们敢!”

刑不凡睚眦欲裂


状态提示:第206章 天骄对战--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