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天下为敌?呵呵……”

叶平淡淡扫过众人,“几十万人在我身上留下灵力印记的时候,你们就没想过与天下为敌?现在被我困住无法脱身,倒想起与天下为敌了……如果这便是你们所谓的与天下为敌,那我就是于天下为敌了!不留下你们所有仙资的九成,谁也别想离开万象殿!“

“他们在你身上留下灵力印记了,我们没有啊!你为什么要拦住我们?”

“就是!我们又没动你那五亿灵石的心思,你没道理拦住我们!”

“放我们出去!冤有头债有主,你们的事儿不要连累我们!”

……

那些没有在叶平身上留下灵力印记的人纷纷嚷嚷着。

“你们可以离开,但要在我办完事之后。”叶平嘴角一翘,朗朗声音伴随灵力传遍所有人耳中,“至于他们,想要离开,必须交上所有仙资的九成!”

“你疯了吧!”

“做什么梦呢你!”

“你完了,犯了众怒,从今以后,灵仙大陆,你必将寸步难行!”

……

众人又是一片声讨,一些家伙又开始各式手段,疯狂轰击两道大阵结界。

“还有最后两小时,留给你们的时间可不多了,再不抓紧,就算想把所有仙资全都给我,也来不及了。”轰鸣声中,叶平略带戏谑的声音朗朗传出。

回应他的是众人越发疯狂的轰击。

“叶师真敢犯众怒啊……”

欧阳剑三人心都快跳出嗓子眼了。

这会儿的他们都隐隐有些后悔,早知道叶平如此大胆包天,他们绝不会留下来。

可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只能硬着头皮撑下去。

就在此时,叶平面色忽然一变。

这些天,他一直都在感应着五女的位置,在他的感应之中,五女从未分开,似乎也没遇到什么危险,否则,他岂会安安稳稳的守在这里打劫?

此刻,他却觉察到了一丝异样。

五女还在一起,也正在冲这里飞来,但在她们撑开的护身结界之外,似乎还有另外一股能量波动。

之前,因为幻境的隔绝,他感应不清,此刻,随着她们越来越近,叶平感应越来越清晰。

她们绝对是出事了!

是谁?!

居然将五女全都困住……

“楚公子来了!”

“楚公子!请你为我们主持公道,击杀叶平!”

“楚公子好手段,居然擒住了叶平的五个女人!这下好了,叶平,你等死吧!”

……

人群很快散开,让出一条通道。

叶平放眼望去,却见楚随风脚踩五彩祥云傲然而来。

在他身后,三十几个幸存的追随者人手一条锁链,将一个丈许大小的结界牢牢捆住,拖在半空,结界之中,正是孙小小她们五人。

“叶平,速将珠仙龟交出,否则,我便会将你的女人全都炼成血水!”来到近前,楚随风森然开口,眼底之中满是无尽寒芒。

在被贯日天尊和揽月天尊合力送出险境之后,楚随风并没有走远,迅速将幸存的手下集中在一起,远远观望。

庞泽借助叶平肉身与灭世之手激战之时,余波扫荡,拳头山外坐镇的那八十一人死伤大半,所有幸存者加在一起只剩下三十几人。

出道至今,楚随风从未吃过这么大的亏,尤其是在志在必得之时功亏一篑,他岂能甘心?

他早就看出来了,出手对战干尸和灭世巨手之人必定不是叶平,叶平只是被万象殿大能附身而已。

万象殿大能虽强,却必定难以持久,否则,早就脱困而出,何至于藏身万象殿上百万年?

他就等着万象殿大能灵力耗尽,隐去之时,再伏击叶平,却没想到,一直守了十多天,也不见叶平出现。

实在安奈不住的楚随风便再次深入拳头山,却没有任何发现——叶平不见踪影,珠仙龟也消失不见,所看到的只是失去灵性化作乱石的灭世巨手。

珠仙龟定然被叶平得到!

叶平能不声不响离开,多半是万象殿大能隐去之前将其送走!

楚随风很快就猜到了“真相”,于是便散出手下,四处找寻。

之后的两个月,他和他的手下几乎搜遍了整个万象殿,却始终找不到叶平。

轮回泉所在的那处幻境,他们也去了,但只停留了片刻便离开——因为轮回泉的存在,那里的人无法回答他们的询问,也因为轮回泉的存在,他们便断定叶平不在此处结界。

找不到叶平,他们却找到了孙小小五女。

五女也在寻找叶平。

轮回泉掩盖了她们与叶平之间的灵力感应,感应不到叶平的存在,她们只能一边探索万象殿,一边茫无目的的寻找,却被楚随风盯上了。

别人忌惮林悦容,楚随风半点没将林悦容放在眼中。

在天尊堂,他的地位远在林悦容之上,更何况他还是为了珠仙龟。

珠仙龟可是天下第一神药,若能得到,受益的不光是他楚随风,天尊堂的诸多大天尊同样能从中受益,包括林悦容的师尊霓裳大天尊。

只是,五女似乎有用之不竭的护身结界,任凭他手段尽出,也擒不住她们,无奈之下,他只好动用了师尊赐下的锁天链,将五女连同护住她们的结界一同束缚。

锁天链,中品神器,威力不在悬索城那道惊天锁链之下,足以抗住大天尊威力的结界自爆。

但中品神器消耗巨大,楚随风一人无法完全施展,唯有借助三十几个随


状态提示:第205章 五女被擒--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