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死!”

刑不凡冷哼一声,双掌连拍,道道仙术横扫而出。

十几个家伙躲闪不及,全被击中。

“噗!”

“啊……”

“呃……”

……

吐血、翻滚、惨叫……骨头不知道断了多少根,这帮家伙却连解释的胆子都没有,全都抱头鼠窜,只恨爹妈少生了几条腿。

“这次只是警告,再有下次,定杀不饶!”刑不凡冷冷声音传出,目光一转,落到叶平身上,却是一怔。

咋了?

叶平正直愣愣的站在,就跟吓傻了似的。

总算知道怕了……

还不晚!

刑不凡心头暗喜。

“叶师无须担心,有我在,谁也伤不到你!”

担心个蛋!

叶平嘴角暗暗抽搐着。

我想试试肉身境界,全被你给搅和了——你跟我那么紧干什么?想吃屁啊?

“叶师!叶师!”

刑不凡手指在叶平眼前晃着,他还以为叶平吓得到现在没回过神呢!

“你给我死一边去!”

叶平没好气的把刑不凡的手推到一旁,架起飞舟冲天而起,直奔万象殿上的苍穹而去。

“居然这么不识好歹?”

刑不凡一阵咬牙切齿。

好你个叶平,刚吃饱饭就骂厨子——下次你求我,我也不管!非让你好好吃个大亏不可!

这么想着,刑不凡便没再急着去追叶平,只是远远的坠在他后面。

有埋伏的必定不止这一处幻境,万象殿出口处的埋伏只会更多,叶平此去必定是自投罗网!

他又不能不管叶平,若叶平身死,化解自己身上的修行隐患必定耗费更多精力和时间。

六彩祥云的飞行速度本就不如叶平倾力打造的飞梭,刑不凡再一耽搁,叶平转眼就没了影踪。

几分钟之后,叶平来到万象殿之上苍穹的穹顶。

穹顶之上,一道足有百丈大小的传送旋涡正在缓缓旋转。

这便是离开万象殿的唯一通道。

那道传送旋涡宛若浩渺星空,神秘莫测,仰望之时,宛若变成了苍穹下的蝼蚁,让人不由的生出自身渺小之感。

叶平到来之时,传送旋涡上已经罩上了三层结界,每层结界之上都隐隐散出天尊大能之威。

三层结界之下,正有两拨人对峙。

准确的说,是五六十人被两百多人包围。

叶平没有理会他们,飞梭速度不减,径直冲到结界之下。

“站住!不想死,就立刻收起飞梭,站到一旁!”

不等飞梭停稳,十几道身影便联诀而至,将叶平团团围在当中,一个个的全都亮出法宝,手捏仙术,随时准备出手。

“这么急着送法宝给我?那我就笑纳了。”

叶平收起飞梭,笑吟吟的看着他们。

“叶平!”

“哈哈……你终于来了!”

“叶平来了!大家速来!”

……

一见叶平,十几个家伙便是一阵大呼小叫,一个个的全都喜形于色。

呼啦啦……

听到召唤的那两百多人立刻舍弃被围住的那几十人,齐齐冲叶平围拢过来。

“叶师小心!”

“叶师速逃!”

“快跑!叶师!快跑啊!”

……

那被围住的几十人中的几人一阵高呼,想要上前,却被周围的人死死拉住。

叶平却是动也未动,就那么悬停半空,等着众人将自己包围。

“哈哈……果然是你!”

“不枉我们等你一场,你还真来了!”

“废话少说,把储物戒指交出来!”

……

在将叶平团团围住之后,为首三人跨步而出,看向叶平的眼神就像在看着一只待宰的羔羊。

“原来是你们……怎么,你们想联手抢劫悬索学院?”

这帮家伙全都是炽凤学院、海王学院和飞雪学院的学生。

还在那座小岛的时候,叶平便记住了他们当中的不少人,这帮家伙也都在他身上留下了灵力印记。

若是单独行动,这些人不会比那些来自各个宗门的试炼者强多少,可若联手,三大学院活到现在的这两百多人怕是最大的一股力量,足以与任何势力抗衡!

以往的万象殿历练,每次联手之时,他们都会带上悬索学院,这次却把悬索学院孤立,甚至还想打劫他们!

这帮家伙全被“钱财”蒙住了双眼!

“只要你交出储物戒指,我们就不会难为他们。”

“不行!既然做了,就要做到底,悬索学院的人一个也不能放过!万象殿所有所得必须全部交出!”

“说的对!我们三大学院联手就够了,悬索学院不配与我们平起平坐!”

“这不好吧?毕竟四大学院源远流长,学院高层相交莫逆,若是杀了他们的人……”

“哼!你要是没胆子就退出,我们两个联手就可以了!”

“没错!到时候,所有所得,你休想分到一点!”

“这……你们……好吧!至此一次,下不为例!”

……

三人很快达成了共识,齐齐转向叶平。

“小子,怎么样,想好了没有,是你自己主动交出储物戒指,还是我们动手?”其中一人一脸的冷笑,丝毫没将叶平放在眼中。

叶平没有理会三人,转头看向悬索学院那五六十人。

“人家都把刀架在你们脖子上了,你们就没有一点反应?”

这些人当中自然不乏血性之辈,叶平话音刚落,便有人站了出来,


状态提示:第202章--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