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叶平长长突出一口气,从打坐了两个多月的轮回泉中起身,来到岸上。

不是他不想一口气突破到肉身真神,而是不能。

肉身到了伪神后期巅峰,轮回泉中的外域魔力对他的肉身增强已经作用不大,灭世战场上的仙术和法宝透体而过的时候,甚至都不曾让他肉身有太多痛感。

叶平估计,想要突破肉身真神,怕是至少也要在轮回泉中待上一百年。

一百年?

傻子才会耗在这里!

而且,这次万象殿开启的时间快要到了,最多三天就要关闭,也该到了离开的时候了。

叶平刚刚上岸,刑不凡也从轮回泉中走出。

在轮回泉中肉身突破金仙便是他万象殿历练的目的,此刻目的已经达到,他心中豪情满满。

修为境界金仙后期,肉身境界也突破金仙,以他现在的年纪,足以傲视灵仙大陆所有同辈天骄!

灵仙大陆第一天骄的位置算是彻底坐稳!

“叶师收获如何?”刑不凡傲然问道。

在他看来,即便叶平修行打坐之地是轮回泉源头,肉身境界也必定不如自己。

原因很简单,自己修行肉身所用的是师尊无天大天尊传授的特殊功法,这套功法是天尊堂百万年来无数前辈亲身经验积累而成,无论心法,还是套路,全都与轮回泉完全契合,肉身突破速度绝不是叶平一个散修所能相提并论。

“你呢?”叶平反问道。

“侥幸突破到金仙初期巅峰。”刑不凡越发傲然,“若叶师所得不多,也不必气馁,不凡之所以能在短短两月时间突破如此之多,全仗天尊堂深厚积淀。”

“呵呵……”叶平笑了笑,没有多说什么。

气馁?

你要是知道了我一口气突破到伪神后期巅峰,会不会羞愧的投入轮回泉自尽……

看你小子还算顺眼,算了,不害你了。

刑不凡还以为叶平的笑容是苦笑,心中越发傲然。

“叶师若有兴趣,我可将在轮回泉中修行之法讲给叶师,现在离万象殿关闭还有三天,若能充分利用,叶师定然受益匪浅。我也不需要叶师谢我,以后授课之时,不再收我灵石就可以了。”

“走吧!”叶平一摆手,直接懒得搭理他。

不收你灵石?

做什么梦呢!

你的修行之法,倒找灵石,我也不稀罕!

“这家伙真是从钱眼里钻出来的……”刑不凡好悬没反应过来。

都那么有钱了,眼里还只有灵石——肉身境界突破更高,多一些自保之力不香吗?

走过轮回泉下游的时候,不少修士已经离开,留在这里继续修行的只剩小半。

不是所有修士都能在短短三个月之内肉身突破到自己想要的境界,留下的这些人都想利用最后的时间,争取突破。

见到刑不凡,众人并不意外,可见到叶平也从轮回泉上游走下来的时候,众人却全都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这家伙居然没死……”

所有人都以为叶平早死了。

尽管知道他曾经突破到大乘境界,以高境界心惊对抗的心境威压,但轮回泉上游威压之强,绝不是境界之差便能抗衡!

哦,我知道了,一定是刑不凡帮了他!

不少人都以为自己想到了答案,看向叶平的目光满是羡慕嫉妒恨。

这家伙何德何能,居然被刑不凡如此眷顾?

老天不公啊!

“不好!出来晚了!”

一见少了这么多人,叶平心头就是一紧,脚步立刻加快了许多,几乎达到了练气境界所能到的极限。

刚一走出轮回泉范围,叶平就急急祭出飞梭,冲天而起。

他要干嘛?

堵门啊!

养了三个月的鱼,到了收网的时候,鱼要是全都跑了,那可就亏大了。

“你跑什么?有我在,谁敢对你动手?”刑不凡嘟囔一句,脚踩六彩祥云追了上去。

他还以为叶平是怕被人抢劫呢!

帮叶平撑腰?

不!

他是惦记着让叶平给他免费上课。

就叶平这点实力,就算有结界防身,也绝对扛不住——他身上的灵力印记足有七八万,一人一口吐沫也能把他淹死!

七八万?

不是七八十万吗?

那是没进万象殿的时候,将近三个月下来,进入万象殿的百万修士,死伤将近九成!

其中半数命丧魔兽之口,剩下的一半则是殒命其他修士之手。

轰!轰!轰!

叶平身形刚刚从轮回泉幻境的传送旋涡出现,十几道强横仙术便劈头盖脸轰来。

早有修士埋伏在轮回泉幻境之外,就等着截杀呢!

轮回泉幻境内无法斗法,算得上是一处“世外桃源”,除了轮回泉,修士们直面的几乎全是血雨腥风。

将近三个月下来,修士们早已杀红了眼,能活到现在的,无一不是强悍凶残之辈,根本不管从轮回泉幻境中出来的是谁,先联手轰杀了再说。

我擦!

叶平正急着去“堵门”,根本没想别的,完全没料到刚出传送旋涡便被迎头痛击。

本能的,叶平就像撑开护结界,但就在刚要撑起的一刹那,他却猛然收了回来,面对轰然而至的十几道强横仙术,就那么负手盎然而立。

“是叶平!”

“哈哈……发财了!”

“这家伙吓傻了吧!”

……

电光石火之间,众人看清了叶平的脸,一个个的


状态提示:第201章 大鱼--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