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光是庞泽,从叶平体内退出之时,缥绫仙子的虚影又透明了几分,仿佛一阵轻风便能吹散。

珠仙龟也好不到哪儿去。

原本通体雪白的龟身竟有些泛黄,仿佛被沧桑岁月浸染。

水灵儿更直接,刚刚从剑身上脱离,便飘到叶平身前。

“把我的睡袋拿出来,我好困啊,我要连睡一万年……”

叶平没有说什么,直接祭出了一个灵兽袋,将水灵儿收了进去。

此刻的他重又掌控了自己的身体,却感觉浑身上下没一处不疼痛难忍。

这一战,他这具身体也拼尽了全力。

咔!

宝剑重又段成两截,化作灵山的那半截断剑落入黝黑深潭之中,汲取能量,叶平手中只剩下那半截原本插在庞泽干尸身上的断剑。

“拿来!”庞泽大手一伸,“这截断剑在你手里只会招来杀身之祸!”

叶平犹豫了一下,还是带着浓浓的不甘把断剑抛给了庞泽。

庞泽说的没错,楚随风他们都见过这把剑,若它只是中品神器,天尊堂或许不会眼红,但它却是上品神器,天尊堂绝对会毫不客气的收走。

不给?

自己这点实力绝对扛不住天尊堂!

“好好修炼,等你能驾驭此剑之时,它还是你的!”庞泽又道。

“什么境界能驾驭此剑?”叶平忍不住问道。

“至尊!”

我擦……

叶平暗暗抽了抽嘴角。

自己才刚刚突破伪神……

至尊?

那还不得猴年马月!

“前辈!”叶平一拱手,“水灵儿的护道大将军指点晚辈前来之时,曾经说过要送晚辈一场造化,不知道他说的造化是什么?”

要等至尊境界才能驾驭这把剑,那么这把剑肯定不是造化,可这儿除了短剑也没什么别的东西了。

“你已经得到了。”庞泽一笑。

“我得到什么了?”叶平一怔。

“刚刚的一战,对你而言,还不算造化吗?”

啊?

这就是造化?

我还以为是什么天材地宝呢!

叶平暗暗抽了抽嘴角。

以区区伪神之境,亲身体验了一把至尊级别的激战,对日后修行必有无穷裨益,若换成别的修士,就是惊天造化,可这却不是叶平想要的。

系统在身,这种造化形同鸡肋……

“修行重在按部就班,不要好高骛远……”

似乎看出了叶平的不甘,庞泽又告诫了他一番,说出的话却大有云山雾绕,高山仰止之意。

叶平静静的听着,一言不发。

缥绫仙子心思远比庞泽要剔透得多,她看出了叶平的不爽,拉了一把喋喋不休的庞泽,冲叶平笑道。

“此战我夫妻二人消耗甚多,需要闭关静修,无力照拂珠仙龟……”

我擦!

叶平精神一振。

听口气,她这是要把珠仙龟给我啊!

这下发达了!

叶平正暗暗兴奋着,却听缥绫仙子又道:“珠仙龟此等灵物,即便带出了万象殿,你也绝对护不住,只会为你招来无妄之灾。”

那说这个干什么?

叶平暗暗撇嘴。

“为你着想,也为了珠仙龟自身安危,我决定将它凝聚了一万年的宝珠赠送与你。”

宝珠?

叶平两眼一阵放光。

珠仙顶的宝珠可是它的精华所在!

对他而言,得到了宝珠,与得到了珠仙龟没有什么太大区别,宝珠中蕴藏的法宝之灵足以让他炼出无数超强法宝!

倏!

缥绫仙子纤手一招,珠仙顶的那枚宝珠便脱落下来,飘到叶平眼前。

“多谢前辈!”叶平强压住心头狂喜,故意客气道:“没了宝珠,不会影响到珠仙龟吧?”

“不会的,”缥绫仙子一笑,“只要它本体还在,便会凝成新的宝珠。在新宝珠凝成之前,珠仙龟与普通乌龟没有两样,如此,便不会被人觊觎。”

“那我就放心了。”

叶平转头看了珠仙龟一眼,却见失去了宝珠的珠仙龟体色迅速变暗,短短几个呼吸之后,便褪去全部白色,咋一看就是一只普通的乌龟。

“你身体现在感觉如何?”缥绫仙子又问。

“哪儿都疼。”叶平苦笑道:“我都不敢动了。”

“疼就对了。”缥绫仙子笑道:“你境界虽已修到伪神,肉身强度却远远不够,万象殿四大造化你已得其三,还有最后一个造化最适合现在的你。”

“什么造化?”叶平心头大动。

“外域魔力。”缥绫仙子解释道:“灭世之战后,这处战场的不屈亡灵凝成不老泉,不灭器灵汇成珠仙龟的宝珠,灭世大军的残魂则聚成外域魔力被压制在轮回泉中。外域魔力最适合炼体,你若能抗住魔力侵染,此等造化绝不会比不老泉和宝珠逊色。”

“多谢前辈指点!”叶平一躬到地。

“无需如此,帮你也是帮我们自己。”缥绫仙子手腕轻抬,一道柔和之力将叶平托起,“我这就送你过去,你若能成就至尊境界,你我便有再见之日。”

呼!

一股柔和之力瞬间将叶平包裹,不得叶平反应过来,便接连穿越数个幻境,来到一处全新之地。

与叶平之前所到的其他幻境不同,这里满是压抑的感觉。

天空灰暗,大地萧瑟,举目望去,不见半点生机。

幻境呈狭长形状,一条数丈宽的溪流蜿蜒流淌,仿佛无头无尾。

轮回泉!

泉水滚黄,看似粘


状态提示:第199章 外域魔力--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