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哪里是什么光芒?

分明是数不清的亡灵!

不老泉的本体居然是这么多亡灵汇集而成……

原来如此!

叶平瞬间恍然。

这世界上哪有什么不老泉水,不老泉之所以有延年益寿的功效,全都是因为这些不屈亡灵!

这些亡灵定然是灭世一战之时,命丧灭世之手的远古修士,他们身魂虽灭,执念犹在,历经无数年演变,终究化成了一滴不老泉!

此刻,不老泉化作本体附在宝剑之上,这些不屈亡灵便得以再次与灭世之手抗衡!

视死如归,无怨无悔!

在那些亡灵之上,叶平感应到了冲天的杀意和无尽的决绝!

不老泉是亡灵汇聚而成……珠仙龟呢?

叶平灵识一转,又落在珠仙龟化作的宝石之上。

不等他仔细感应,庞泽便动了。

“当年一战,我等只是将你合力斩下,今日定让你形神俱灭!给我破!”

呼!

虽着庞泽一声暴呵,掌中宝剑刹那吞吐万丈光芒!

那光芒之盛,仿佛照亮了整个万象殿!

剑芒!

无尽剑芒!

不对!

不光是剑,还有无数各种各样的天才地宝!

我知道了……

叶平又是瞬间恍然。

灭世一战的不去亡灵化作了不老泉,那些被毁灭的法宝之灵则是化作了珠仙龟灵!

这一剑,看似只是庞泽一人斩落,实际上却是带着灭世一战所有不屈亡灵和法宝之灵的意志,如同灭世一战再现!

不同的只是攻击的成了被灭世的一方,承受攻击的成了灭世大手。

它扛得住吗?

叶平灵识落在那只刚刚吸取了大量能量的举手之上。

却见巨手张开,以毁天灭地之势迎向那万丈剑芒。

轰!

剑芒与举手当空对撞。

刹那间,罡风激荡,天地色变,无尽巨石从巨手被斩开的裂痕之处滚滚落下。

巨手不是宝剑之敌!

用不了几击便会被斩成碎片!

叶平一阵狂喜。

巨手似乎也意识到自己不是庞泽对手,不再迎向宝剑剑芒,而是四指握拳,十指指向高空,一股奇异能量从指尖激射而出,转眼便没了影踪。

“不好!速速封住它与本体感应,否则,便会功亏一篑!”庞泽一声暴呵,滚滚雷音伴随他的恐怖灵识瞬间传遍整个万象殿。

万象殿中数千正在寻找各自机缘的修士齐齐心惊,全被威能如此恐怖的传音之声噤若寒蝉!

“你只管覆灭灭世之手,有我等在,它休想借助本体之力!老伙计们,醒来!”

一道回音立刻在叶平脑海中响起,对方的回音传给了庞泽,叶平一样能够听到。

借助庞泽的磅礴灵识,万象殿的变化尽在叶平的感应之中。

看方位,回应庞泽的应该就是水灵儿所说的护道大将军,随着护道大将军一声醒来,万象殿另外三处方位,三股无尽磅礴之力仿佛瞬间从亿万年的沉睡中苏醒。

下一刻,四道恐怖之力的能量几乎同时激射而出,直奔天穹!

天穹之上,四道恐怖能量汇集一点,如同水银泻地一般急速散开,瞬间笼罩整个万象殿!

轰轰轰……

在四道恐怖能量的加持之下,万象殿的本体,那面碎裂成不知道多少片的巨大镜子竟迅速合拢,转瞬之间,便化作一面完整巨镜!

于此同时,万象殿里所有幻境全都消失,化作一个巨大无比的整体世界。

那是一处惨烈无比的战场遗迹!

尸横遍野,血流漂杵,天空被无尽血色染红,空气之中充斥着令人胆寒的血腥煞气,就连天地灵力仿佛也带着彻骨哀鸣,引动阵阵呼号狂风!

“这是哪里?”

“我怎么会在这儿?”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灭世战场?!”

……

同样的情形,叶平曾经感应过无数次,其他修士却是头一次身临其境,无人不惊。

就在万象殿化作整体的瞬间,一道磅礴到无法形容的灵力骤然从无尽虚空袭来,径直穿越灵仙大陆,落在无边海上,却诡异的没有激起半分波澜!

下一瞬间,那道磅礴灵力竟直接穿越万象殿的传送旋涡,来到巨镜上空。

没有片刻耽搁,那磅礴灵力犹如流星一般轰然落在镜面之上。

轰!

咔!

刚刚化作整体的镜面瞬间又被击成无数碎片。

说时迟那时快,这一切都是在瞬间发生。

不等那巨手食指射出第二道灵力,庞泽祭出的万丈剑芒便斩到了。

“给我断!”

轰!

射出那道求救光芒仿佛耗尽了食指的全部能量,只是一斩,食指便化作漫天碎石!

“速速将其五指全部斩断!我等实力远未恢复,映世镜抗不住灭世的第二次轰击!”护道大将军的传音再次在叶平脑海中响起。

“给我破!破!破!”

庞泽没有回应,而是发疯了一般催动宝剑,万丈剑芒一次次疯狂斩向灭世巨手。

灭世巨手似乎感应到了主人的灵力,不惜接连破碎三根手指,护着最后一根小手再次向高空激射一道灵力光芒!

“不好!”

叶平陡然大惊。

护道大将军他们四人无法再次凝聚映世镜,残破的万象殿绝对无法与灭世之手主人的恐怖灵力抗衡!

“难道今天要死在这儿了吗?”

正当叶平心沉谷底之时,一直潜藏在他体内的系统之


状态提示:第198章 巨手本体--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