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在叶平眼前的是一处奇异空间,似洞非洞,似穴非穴,貌若完全封闭,实则与外界隐隐相连。

叶平感应到了一丝万象殿的气息。

“这里应该就是攥紧的那只拳头的拳心!”

借助几根哔哔燃烧的奇异烛光,叶平很快便在头顶和四周墙壁上发现了一丝端倪——那从横交错的纹络应该就是握拳的那只手的掌纹,那几根手臂粗细的蜡烛就吊在几条粗大的掌纹边缘。

造化在哪里?

叶平散开灵识仔细感应着,却一无所获。

掌心空间里除了他似乎没有第二个人,灵识扫过之处,也没有感应到任何天材地宝的气息。

有缘?

珠仙龟所说的有缘究竟是什么?

叶平一边暗暗琢磨着,一边又散出了一丝系统之力,却依旧没有任何发现。

造化究竟是什么?

叶平正暗暗琢磨着,忽的,一道声音突兀之极的响了起来。

“多少万年了,他选的人终于来了……”

嗯?

叶平陡然一惊,顺着声音的方向看去。

却见在一道深深的掌纹之中,渐渐浮现出一道人影。

那人盘膝而坐,即便站起,身高也超不过三尺,浑身赤金,与掌纹的颜色完全相同,似乎是镶嵌在掌纹之上,若不出声,昏黄的烛光之下,根本想不到那会是一个人。

“晚辈叶平见过前辈。”

叶平紧走几步,来到那人身前,躬身抱拳施礼。

“可惜,境界太低……”

那人上下打量叶平一番,自言自语着。

“不瞒前辈,晚辈显露出来的境界虽是练气,真实境界却是伪神初期巅峰。”叶平解释着。

“我说的就是你的真实境界……伪神,太低了……”

“前辈期望的境界是什么?”叶平问道。

“至少也应该是大天尊。”

“前辈说笑了,晚辈修行不过三十年,岂能修行到那么高的境界?更何况大天尊是灵仙大陆修士所能修到的最高境界,前辈所说的至少二字从何谈起?”叶平不动声色的说着,暗地里却是静气精神,生怕落下这位大能说的任何一个字。

“大天尊是修士所能修到的最高境界?灵仙大陆没落至此了吗?”那人一怔。

“莫非大天尊之上还有别的境界?”叶平追问道。

“当然!大天尊之上还有至尊,至尊之上还有无上,无上之上还有……”那人忽然一叹,“唉,跟你一个伪神说这些做什么?”

至尊?

无上?

无上之上还有更高境界!

叶平心头陡然大动。

他本以为大天尊已经是修行的最高境界,怎么也没想到大天尊之上竟还有好几个更高的境界……

如此说来,那个将自己送出断剑山的前辈大能境界至少也是至尊!

只是,他境界如此高深,足以横扫整个领先大陆,却为何藏在万象殿?

难道灵仙大陆还暗藏着他也无法匹敌的存在?

又或者,他在忌惮领先大陆之外的大能?

还有,这只灭世大手的主人有是什么境界?

亿万年前的那场灭世大战又是因何引起?

系统忌惮的未必是天尊堂,而是他现在还无法想象的对手……

激灵灵,叶平暗暗打了个冷战。

从苍茫星来到领先大陆,他本以为自己眼界已经足够开阔,却怎么也没想到,竟还是坐井观天……

“前辈是何境界?”叶平强压心中唏嘘,脱口问道。

“早就不记得了,一个将死之人,境界何用?”那人叹了口气。

“前辈龙马精神,寿元必定无尽,何谈将死?”叶平拱手道。

“寿元无尽?呵呵……”那人淡淡的看了叶平一眼,“我是否寿元无尽,不在我,而在你。”

“在我?”叶平诧异道。

“你可知自己身在何处?”那人问道。

“如果晚辈没猜错,晚辈现在的位置应该在一个巨大拳头的拳心。”

“眼光不错,居然被你看出来了。”那人一笑,“不错,你就在灭世之手的拳心。”

“灭世之手?”叶平惊道,“莫非这只手就是亿万年前灭世的那只大手?”

“不是它又是什么?”

“它怎么会在这儿?是谁把它斩断的?”

“选你来的人。”

“系统?”

“什么系统?他不叫这个名字。”

“那他叫什么?”

“他没告诉你吗?”

“没有。”

“那你就不要问了,如果你是对的人,早晚有一天会站在他面前。”

“他还活着?”

“当然,他不死不灭,无处不在!”

“那他为什么不出现?又为什么选我?”

“自然是不得已而为之。”那人又是一叹,“这个世界上还有他无法匹敌的存在……”

果然!

从系统自动崩溃的那一刻,叶平就想到了,此刻,此人的话证实了他的判断。

“敢问前辈如何称呼?”叶平又一拱手。

“他叫庞泽。”

忽的,水灵儿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你问他,他也不会告诉你,只会故弄玄虚的说自己忘了——他的名字还是我的护道大将军告诉我的呢!”

“你怎么进来了?”叶平一惊。

想要进入拳心,先要潜入漆黑深潭,可水灵儿却是一副厌恶的要死的模样……难道天尊学院那些人杀过来了?

“你以为我想啊?老乌龟非要把我弄进来。”水灵儿嘟囔着。


状态提示:第194章 灭世之手--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