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念头刚刚冒出来,叶平体内,一直潜藏在最深处的一股神秘力量骤然爆发。

系统的力量!

系统自爆之后,这股神秘力量便潜藏起来,平日里,叶平如何召唤,最多只出现一丝,此刻却倾巢而出,毫无保留!

系统之力早已遍布叶平全身,几乎无处不在,刚一出现,便将涌入叶平体内的那股奇异灵力包围,如同侵染一般迅速同化。

更多的系统灵力疯狂盘旋,就像饥饿的狼群,那股奇异灵力刚刚进入叶平体内便一扑而上。

被同化的灵力精纯无比,在叶平的全力催动之下,沿着他的经脉疯狂急转,每转一圈,经脉便被拓宽一丝,随着被同化的奇异灵力越来越多,几圈转下来,经脉已经盛满。

“给我压!”

叶平浑身颤抖,压制的境界轰然放开,全力将那被同化的灵力压向全身大穴。

很快,所有穴道都被压满了灵力,以叶平此刻的境界,已经无法再压入更多,被同化的灵力还在疯狂涌入他的体内,几乎要将他撑爆!

此刻,叶平刚刚还如同干瘪风化的肌肉早已重新焕发勃勃生机,体型也被撑大了三圈,变成了一个肉球一般的大胖子,乍一看,叶平全身皮肤近乎透明,无尽奇异灵力在他体内疯狂急旋!

“给我破!”

叶平狂吼一声,大罗后期瓶颈玻璃似的一冲即垮!

在突破的瞬间,经脉拓宽了数倍,他肉球似的的身体为止一缩。

然而,仅仅十几个呼吸之后,他刚缩下去的身体便重又膨胀起来。

涌入体内的奇异灵力实在太多,即便突破一层也容纳不下。

“再给我破!”

叶平又是一声暴呵。

轰轰轰……

体内一百零八个大穴之中贮藏的奇异灵力如同沸腾一般齐齐疯狂轰击神境瓶颈。

神境、仙境,一境之差,天差地别。

神境之下,每突破一层,只需要冲开一个关键穴道便可冲开瓶颈,想要突破神境,唯有将全身穴道全都撑开一圈。

任何修士想要突破神境都要经过多年准备,丹药、法宝、包括对应的功法全都要准备齐全,饶是如此,冲击三五次能成功的也算得上绝世天骄。

那个楚随风成就真神为何还不被重视,就是因为他在冲击伪神境界之时,足足冲击了六次才成功。

此刻的叶平却毫无准备,按照他的计划,冲击神境最早也要在一年之后,怎么也没想到,现在竟被逼的不得不提前冲击。

没有丹道、没有法宝、更没有相应功法,正常情形,叶平无论如何也突破不了。

事实却是,他只冲击了一次,便瓶颈便一冲而跨,直接登临伪神境界!

系统全力之下,近乎无所不能!

倏!

在突破伪神的一瞬间,他肉球一般的身体便如同泄了气的皮球一般消瘦下来,短短几个呼吸便恢复正常体型。

神境与仙境的差距,犹如仙凡之隔,全身大穴和经脉全都质变,如同国道升级到了高速公路,那疯狂涌入体内的奇异灵力全被压缩在经脉之中,如何急转也外泄不出一丝。

随着奇异灵力越来越多,叶平的境界也在飞速提升,很快便来到了伪神初期巅峰。

直到此时,奇异灵力涌入体内的速度才渐渐停了下来,叶平的境界也停留在伪神初期巅峰,距离中期只有一线之隔。

“呼……”

叶平长长吐出一口浊气,立刻运转系统之力,将境界掩藏起来,表露在外的依旧只有练气境界。

“你倒是够谨慎的……”珠仙龟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小心驶得万年船,不谨慎,船早翻了。”叶平一笑,睁开双眼,散出一点灵识,感应着周围。

拳头山上,那些灵兽正被杀的节节败退,楚随风和他的那几十个追随者距离旋涡山谷已是不远。

“他们应该没有发现我在突破。”

叶平抬头看了一眼天空。

刚刚的突破竟没有引起半点天地灵力异动,想来应该是身处万象殿的原因,一旦离开万象殿,必定立刻引动天地灵力。

“离开的时候,怎样才能不被发现……”

叶平心思急转。

“小小年纪竟有如此沉稳心性,实在难得。”珠仙龟目露赞赏光芒。

“前辈谬赞了,”叶平一笑,“那帮人快来了,我要走了,前辈也要想想办法脱身,你若不嫌,我可以带你离开。”

“你要走?”珠仙龟诧异道:“造化不要了?”

嗯?

叶平一怔。

“刚刚晚辈得到的不是造化?”

那种奇异灵力与领先大陆的灵力迥乎不同,若能利用好了,以后的修行势必一路坦途,成就大天尊不费吹灰之力——这还不是造化?

“刚刚只是机缘而已,你真正的造化在潭底。”珠仙龟抬起爪子,指了指漆黑深潭。

即便被叶平吸取了大量奇异灵力,潭水的颜色还是漆黑一片。

“潭底有什么?”叶平一怔。

“下去看看就知道了,如果造化与你有缘,你便能得到。”

都到这会儿了,还卖关子……

叶平暗暗撇了撇嘴,心一横,屏住气息,一个猛子扎入潭水。

现在的他对潭水早已没有了之前的抵触,心头还隐隐期盼着能吸入更多奇异灵力。

潭水比叶平想象的要深得多,潜入将近百丈之后,才碰触潭底。

潭底不是一马平川,而是几条裂谷交错纵横。

“这应该


状态提示:第193章 突破伪神!--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