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始的时候,他还看不出什么所以然,但十几分钟之后,飞梭接连飞过四个山头,见到一处旋涡山谷之时,叶平心头立刻恍然。

这哪里是四座山头,分明就是一个握紧的巨大拳头!

四座山头是拳头上四个鼓起的关节,旋涡山谷则是拇指和食指间攥紧的拳窝!

握起的拳头便形成四座山头,摊开的手掌得有多大?

手掌……

难道这就是那只惊天巨手?!

这个猜测一出来,叶平激灵灵就是一个冷颤。

肯定是它!

要不然,水灵儿为何会这般讨厌这里的气息?

可水灵儿又是什么?

她是怎么来到的这个世界?

这只大手为什么在这里?

它是被人斩落,还是自己留在这儿的?

……

只是一瞬间,叶平脑海中便冒出了一堆问题,却茫然不知道答案。

此刻,四座山头上早已冒出了成千上万头魔兽,将天尊学院那几十人全都挡住,尽管不是对手,却兀自血战退。

不止是追杀叶平那几人,进入大阵的几十人全都是天骄中的天骄,随便一个都足以越级斩杀魔兽,联手结阵之时,足以与高两个大境界的魔兽抗衡。

尤其是那两个将境界压制在金仙后期巅峰的天尊大能,所过之处竟如入无人之境,甚至都不需要楚随风出手,便将所有拦截的魔兽杀光。

魔兽不计生死的阻拦为叶平延缓了一些时间,他来到旋涡山谷之时,身后没有一个追兵。

旋涡山谷底部有一个两丈大小的漆黑深潭,潭水之中萦绕着一股奇异气息,与灵仙大陆的天地灵力迥乎不同。

到了这儿,水灵儿连话都不说了,即便藏身在灵兽袋里也是屏住了呼吸,就好像吸入一口那种气息就能吐出来一样。

漆黑深潭一角趴伏着一只尺许大小的乌龟,隔着老远,便能一眼看清。

乌龟通体雪白!

如此颜色的乌龟,叶平平生仅见。

珠仙龟!

叶平立刻就认了出来。

只是,他只看了珠仙龟一眼,就移开了目光。

眼前的景物远比珠仙龟更震人心魄。

漆黑深潭一旁的崖壁之上,六道锁链锁住了一具巨大干尸!

干尸身高足有十丈开外,皮肤龟裂,裸露的肌肉被风化成一条条肉红色的棱条,煞是骇人。

干尸脑袋低垂,满头乱发遮住了面孔,看不到容貌,四肢、脖颈和腰部都被锁链锁住,钉在山崖,胸口之上斜插着一柄大剑!

大剑透体而出,却并没有将干尸钉在山崖,干尸后背上露出的半截短剑悬浮半空,断裂之处滴滴答答的往下滴着黑色的液体,这些液体汇集一起,变成了珠仙龟所在的漆黑深潭。

“他居然还没死透……”

叶平心头的惊骇简直无以言表。

若死透了,怎么会有黑色液体渗出?

这些黑色液体定然是干尸体内的某种精华!

他是什么人?

为何受此酷刑?

“小家伙,你怎么又来了?”

叶平正暗自心惊,忽然听到了一道苍老声音,目光一转,却见那头雪白的珠仙龟从漆黑潭水中探出脑袋,一双龟目死死盯住叶平腰间的灵兽袋。

至于叶平本人,则被它华丽的无视了。

“不要和我说话,满嘴都是臭气的老乌龟。”水灵儿应了一声,小手猛地捂住了鼻子。

“你要学会感恩,没有我,你还是一滴水呢!哪儿能有今天的造化?”老乌龟老气横秋的教训着水灵儿。

“你还有心思教训我?”水灵儿鄙夷道:“一堆人都想抓你呢!他们快来了,你还是想想怎么逃吧!”

“就凭他们?”珠仙龟冷哼一声,懒洋洋的缩了缩脖子。

“前辈千万不要大意,为了擒住前辈,这帮人做足了准备,前辈若没有惊天手段,今日怕是在劫难逃。”叶平插了句嘴。

“你是谁?也想擒住我?”诛仙阵歪着脑袋看着叶平,就好像刚刚看到他一样。

“前辈说笑了,我才只是一个练气小修,如何擒得住前辈?”叶平一笑。

我当然不会抓你,只会让你乖乖的跟我走。

“那你来这儿做什么?”

“晚辈不是自己想来,是被人送来的。”

“谁?”

“一位盖世前辈。”

“哦?”珠仙龟看了一眼叶平腰间的灵兽袋,似乎猜到了是谁,“他让你来做什么?”

“前辈说要送我一场造化。”

“原来你就是他等的那个人……”珠仙龟又打量了叶平一番,“咦,你的境界……原来你藏起来了,我说呢,他怎么会选中一个练气小修……”

它居然能看穿我的境界?!

叶平心头一紧。

他的境界是借助系统之力藏匿起来的,就连无天大天尊都看不穿,却瞒不过这个老乌龟……

珠仙龟,果然不凡!

“想要造化,就过来吧!”珠仙龟又道。

“去哪儿?”

“来到潭水之中。”

啊?

不是吧!

这潭水又黑又臭,关键是这是那具干尸的体液汇聚而成……用这潭水泡澡?

光是想想,叶平就是一阵恶心。

“怎么,不敢?”珠仙龟淡淡的看着叶平,“那你就走吧!他选错了人,造化与你无缘。”

居然被一只乌龟鄙夷了……

叶平嘴角暗暗抽搐两下,心一横。

不就是用干尸体液泡澡吗?

多大个事儿!


状态提示:第192章 干尸--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