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

陆展鹏蹭的一下站了起来。

不光是他,大殿上所有人全都被惊到了。

三十万……

三千都是陆展鹏咬着牙报出来的大数目!

他们本打算,如果叶平不答应,便合力施压,却怎么也没想到叶平一张口就是三十万!

足足是他们索取的一百倍!

这可不是普通丹药,是服下一枚就能突破一个境界的“神丹”!

这就相当于将林家所有仙境修士整体提升一个境界!

而这仅仅只是聘礼而已……

家族捡到宝了!

这门亲事说什么都要答应,谁要反对,我第一个跟他急!

大殿上的众人不约而同的想着。

看看你们那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

叶平一阵暗笑。

“你们没听错,就是三十万。”

“嘶……”

陆展鹏倒吸一口冷气,缓缓坐下,发懵的脑子慢慢从震惊中恢复过来。

“这三十万颗突破神丹就在你身上?”

唰!

所有人目光全都落在叶平脸上,一个个的全都屏住了呼吸。

众人无尽期待中,叶平微笑开口:“不错,不过,我不能一下全都拿出来。”

嗯?

他这是几个意思?

众人齐齐一怔。

“为什么?”陆展鹏皱起了眉头。

“清酒红人面,财帛动人心,如果一下子给了林家三十万颗突破神丹,就会被无数人惦记,那就等于害了林家,不如先留在我手里,林家需要多少,就取多少。”叶平微笑解释。

此子好心性!

林婉如暗暗点头,看向叶平的目光柔和起来。

“三妹眼光还真是不错……”

身为林家长女和家族核心,林婉如想得远比普通人长远。

叶平说的没错,若他真一次给了林家三十万颗突破神丹,叶家绝对留不住。

不说别人,自己的老公公,天尊堂西北分堂堂主陆浑就会惦记。

这一道人情,父亲躲不过去。

光是一个陆浑也就算了,还有整个西北联盟呢!

父亲只是西北联盟副盟主,上面还有一个盟主,左右还有大长老和各个门派掌门。同在一个联盟,他们开口,他能不给?

即便给了,也不会有人感恩,正所谓升米恩斗米仇,绝对会有人因为得到的比别人少而心怀不满!

可若是不给,那就等于得罪了整个西北联盟,到时候,林家便会被孤立,寸步难行!

拿在叶平手里就不一样了。

叶平背靠乘龙大天尊,林家若不想给,便可以把一切全都推给叶平,这就等于叶平把所有矛盾全都承担下来。别人想要得到突破神丹,唯有讨好林家,讨好父亲这个家主。

如此一来,林家便会水涨船高,父亲在西北联盟中的地位也会越来越稳!

林婉如这么想,别人可不这么想,叶平话音刚落,大殿里就炸开了锅。

“哼!你未免太小看林家了,区区三十万颗丹药而已,怎么可能害了林家?”

“说的对,你直接把三十万颗丹药拿出来就是了,别的不用你管!”

“莫非你只是在哗众取宠,根本就拿不出这么多丹药?”

……

就像被动了自己的奶酪,这帮人全都不干了,一个个的非要逼着叶平现在就把三十万颗丹药拿出来。

林婉如静静地看着,一言不发,心头却是一阵暗叹。

叶平说的还真没错,都不用外人索取,林家自己人就动了贪念……

林悦容同样一言不发,落在叶平脸上的目光柔情似水。

聪明如她,姐姐想到的,她也想到了,叶平如此为林家着想,她直感觉心头全被浓浓柔情填满。

陆展鹏一抬手,止住了众人的喧嚣。

他虽只是林家女婿,却因为父亲是天尊堂分堂堂主,自己也突破到了伪神境界,在林家威望不浅。

“叶平,林家守不住三十万颗突破神丹,你就能守得住?莫非,在你眼里,偌大林家还不如你一个练气小修?”

“陆兄玩笑了。”叶平一笑,“我岂能与林家相提并论?就我这点儿修为,林家随便一个筑基修士就能轻松击败。”

“既然你也知道你守不住,不如现在就拿出来。”陆展鹏一伸手。

“谁说我守不住?”叶平笑容更胜,“丹药不一直都在我身上吗?”

“那是因为别人不知道你有那么多突破神丹,一旦传开,恐怕只要你出了林家大门就会被抢。让你交出丹药,也是为了你安全着想。”

“陆兄美意,小弟心领了,但我还是认为丹药放在我身上更为稳妥。”叶平笑容不减,“陆兄若不信,可以让人抢抢试试,在场的所有人,有一个算一个都可以来抢,一起上也可以。”

“当真?”陆展鹏心头一动。

不光是他,众人心思全都活泛起来。

抢抢试试?

还用试?

我们这些人境界最低也是大罗初期,抢你一个练气小修的东西,简直比从一只蝼蚁口中抢一根草棍还要轻松!

林婉如却是眉头一皱。

他太托大了吧!

莫非他以为自己那点实力能与大罗抗衡?

不应该啊!

下意识的,她转头看了林悦容一眼,想看看她作何反应,却见自己这个妹妹正在发花痴呢——俏脸微红,美眸轻颤,嘴角还带着一抹痴傻般笑容……

嗯?

不对!

妹妹怎么好像一点儿也不担心……

莫非叶平


状态提示:第147章 抢抢试试--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