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总部,又是哪里?”又有人道。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云岭联盟的真正目标是我们苍茫派。”叶平答道。

“你的根据是什么?”

“你们啊!”叶平笑看着众人,“几乎一夜之前,苍茫派就冒出了这么多伪神,东南联盟眼红,云岭联盟就不眼红了?如果我是云岭联盟盟主,也会不惜代价将这个’惊天造化‘抢到手,否则,任由东南联盟发展下去,云岭联盟迟早都会被吞并!”

“嘶……”

“有道理!”

“别说,还真有这个可能!”

……

众人纷纷恍然。

云岭联盟与东南联盟交战无数年,他们早不全力出手,晚不全力出手,偏选在这个时候全力出手,唯一合理的解释似乎只有这个理由……

“盟主,我们该怎么办?”

唰!

所有人目光齐齐落在苍擎天脸上。

略一斟酌,苍擎天沉声开口,“这样,我们兵分两路,一路我亲自带队,只带门中一万仙境修士赶往镇云关,你们和门中剩下的所有修士留下镇守门派,一旦云岭联盟大兵压境,我立刻带人返回。”

“不行,你是掌门,这种时候更应该镇守门派,怎么可以以身犯险?”

“说的对,你不能去,门派还需要你这个掌门亲自坐镇。”

“还是我去吧,我是大长老,作为门派先遣,先带一部分去,量他丁奉也说不出什么。”

……

众人全都不同意苍擎天以身犯险,最终,苍擎天拗不过众人,答应大长老代他带人赶往镇云关。

很快,整个门派便行动起来,足有三四百飞舟冲天而起,赶往镇云关。

这是苍擎天故意布下的迷阵。

区区万人,十架飞舟便足够了,弄出三四百架飞舟是想迷惑暗中盯住苍茫派的眼线,让他误以为苍茫派已经精英尽出。

那些飞舟刚一离开,苍擎天就开启了护宗大阵,隔绝了眼线的灵识探查。

“接下来该怎么做?”

苍擎天问着叶平。

以苍茫派的实力,绝对扛不住云岭联盟,苍擎天能指望的,唯有叶平,希望他能立刻告知乘龙大天尊,请乘龙大天尊出手相助。

叶平是乘龙大天尊弟子,又是苍茫派名誉大长老,弟子所在门派面临灭门之祸,师尊出手相助,合情合理!

叶平不承认自己是乘龙大天尊弟子?

那是以前!

到了这个时候,他不承认也要承认!

“你放心,我早就准备好了,就等他们来呢!”叶平嘴角高高翘起,如此这般的吩咐一番……

苍擎天越听眼睛越亮,到后来,竟兴奋的搓起手来。

“哈哈……你小子够阴的!不过嘛,我喜欢!哈哈……”

……

两个小时之后,已经布置好一切,与叶平一同守在掌门大殿里的苍擎天收到了大长老的传音。

“我已经赶到了镇云关,半个小时之前,云岭联盟的大军就杀到了,但他们并没攻击,而是在关前安营扎寨。”

“他们有多少人?”

“看营帐规模,少说也有上千万。”

“这么多……”苍擎天先是一惊,忽然又意识到什么,“不对啊!你怎么能跟我传音?他们没有封锁传音路径?”

云岭联盟昨夜忽然来袭,东南联盟天亮数小时之后才得到消息,说明他们早有布置,用阵法封锁了一切传音路径,现在,他们杀到镇云关前,不攻击就算了,连传音路径都没封锁……这明显不合常理!

“这就对了。”

叶平笑道:“他们要的就是把东南联盟的人往镇云关调,一来一回,少说也要半天,以他们的实力,半天时间足以拿下苍茫派,别说东南联盟会不会来救援,就算他们真来救援,时间也来不及。”

“你的意思是镇云关前的营帐都是空的,云岭联盟的人都在往咱们这边赶?”苍擎天眉头皱起。

原本,叶平的安排可谓是天衣无缝,可若云岭联盟来的人太多,恐怕也很难抵挡……

“最多一个半小时,就什么都清楚了。”叶平一笑。

“那咱们要不要再重新布置一下。”

“不用,现在的布置已经足够,你就等着数钱就行了。”

“我再去看看。”

苍擎天哪儿能坐得住?

撂下一句话,便匆匆离去,四处察看那些布置去了。

叶平却是稳坐不动,一副一切尽在掌握的模样。

没过多久,两道妙曼身影忽然出现在掌门大殿门口——林悦容和柳若仙。

如同并蒂花开,二女一个赛一个的漂亮。

她们怎么走到一块儿了?

原因很简单。

成了叶平的女人之后,林悦容越来越粘着他,叶平从苍茫星回来,又带上了柳若仙,过去的三天,他不是一直在闭关忙活嘛,二女很自然的凑到了一块儿。

刚开始的时候,她们还相互戒备,隐隐带着敌意,可聊来聊去,竟达成了联盟。

联盟?

可不是吗!

另外一边可是叶平的三个老婆,她们若不联手,只会被各个击破……

联盟是联盟,可二女的心态却迥乎不同,暗地里还在相互较着劲儿。

林悦容心头带着得意——你是比我跟他更早,可我却比你先成了他的女人,论大小,你得喊我姐姐。

柳若仙则是满心的不忿——我那么一心一意的对你,你却先跟别的女人好上了……凭什么?我哪点儿不如她?

“你们


状态提示:第134章暗度陈仓--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