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下品灵石。”丁奉微笑开口。

“一块下品灵石一颗?”叶平轻笑一声:“我没听错吧?”

“你的确听错了。”丁奉笑容更胜,“不是一块下品灵石一颗,而是一块下品灵石一百万颗,你有多少,我要多少。”

“哈哈……”

“嘎嘎……”

“桀桀……”

……

大殿之上顿时爆发出一阵狂笑。

“盟主这价出的好啊!生意就该这么谈!”

“一颗下品灵石一百万颗‘突破神丹’,先来他十个下品灵石的,哈哈……”

“我出两颗下品灵石,剩下多少,我全包了!”

“我出三颗下品灵石,以后再有这种‘突破神丹’,有多少,我要多少!”

“还有我,还有我……”

……

苍擎天却是怔住了,他身后的那十几个伪神更是脸都快绿了。

叶平啊叶平,哪有你这么谈的?

丁奉明摆着是要敲诈,你却一上来就说有的是“突破神丹”——这不是伸长了脖子等着挨宰吗?

“呵呵……”叶平又笑了,“丁盟主,我是诚心诚意的想跟你谈生意,你却半点诚意都没有,看来,这笔生意,咱们是谈不成了。”

“那就不谈了。”丁奉笑看着叶平,就像在看着一个跳梁小丑,“你直接拿出一百万颗‘突破神丹’,那一颗灵石,我也省了。”

“哈哈……”

“嘎嘎……”

“桀桀……”

……

众人又是一通肆无忌惮的癫狂大笑。

真是滑稽啊!

这家伙没脑子还是怎么的?

看不出眼前的形势吗?

还带着“诚意谈生意”……纯粹就是来找乐的!

叶平没再吱声,把身子往椅子里一靠,二郎腿翘的更高,丝毫没有成为众人笑柄的觉悟。

“该来了吧!东南联盟的效率真够低的……”

叶平正暗暗嘀咕着,忽然,一道拉着长呛的声音远远传来,隐隐带着惊慌失措。

“报……”

很快,一道身影匆匆出现在大殿门口,踉跄几步,险些摔倒。

“报……报……报盟主,昨天深夜,云岭联盟大军忽然杀到,接连拔下数个关口,直奔咱们联盟总部而来,距离总部只有不到一天的路程了。”

“什么?”

丁奉呼的站了起来,大殿之上亦是人人色变。

东南联盟几乎所有强者都来到了苍茫派,各处守备空虚,云岭联盟趁机杀到,几乎无人可挡……

“总算是来了……”叶平心中一阵暗笑。

这便是叶平安排的后手——消息就是他的一道化身散布出去的。

东南联盟与云岭联盟接壤,无数年来,双方争斗不断,不是死敌,胜似死敌。

东南联盟地形复杂,各种仙资几乎应有尽有,却都平平无奇,因此,东南联盟人口虽多,顶尖强者却没多少。

云岭联盟则不同,他们的人口只有东南联盟的十分之一,却因为占据一片广茂山峦,富产各种奇异“山珍”,修士数量虽不如东南联盟,顶尖强者却比东南联盟要多。

别的不说,光是天尊,云岭联盟就有三位。

平日里,双方的交战之中,云岭联盟的天尊很少亲自出手,即便出手了,东南联盟也能凭借数量众多的“准顶尖强者”与之抗衡。

现在则不同,东南联盟几乎所有强者全都集中在了苍茫派,剩下的那些人根本挡不住云岭联盟。

他们这是要干什么?

为何在这个时候忽然发难?

震惊之后,丁奉急急思量着。

但此刻却不是考虑这个问题的时候,当务之急是立刻回援总部,如果总部被攻下了,东南联盟的损失就大了……

“不要慌,你们立刻联系各自门派,派出全部精英立刻增援总部!最迟半日,所有门派必须到位!我没有返回之前,所有人全都听从大长老卓一韦调遣,胆敢违抗,我必严惩!”

不愧是盟主,短暂惊慌之后,丁奉很快就稳住心神。

“是!”

“遵命!”

“我这就回去!”

……

随着丁奉一声令下,顷刻之间,数百人便齐齐散去,大殿之中只剩下丁奉、叶平和苍茫派的一众神境强者。

“苍擎天,立刻将苍茫派所有仙境之上修士全部集中起来,三个小时之内,必须赶到镇云关,拖住云岭联盟,为总部布防争取时间。如若不然,我必严惩!”丁奉沉声吩咐道。

“这……是。”苍擎天犹豫了一下,还是硬着头皮答应下来。

他身后的十几个伪神却全都急了,丁奉刚刚离开,便齐齐围住了苍擎天。

“帮主,丁奉这是明摆着要借刀杀人,你怎么就答应了?”

“咱们一个门派独自镇守镇云关,根本守不住啊……”

“哼!丁奉太过分了,别的门派都给半日,给我们的时间只有三个小时,这么匆忙的赶过去,咱们的人绝对有去无回!”

……

“都给我闭嘴!”苍擎天一声暴呵,“你们以为我愿意啊!刚才我要是不答应,丁奉就会把我们全杀了!你们没见他已经灵力运到了右掌之上吗?”

“嘶……”

“这……”

“这可如何是好?”

……

众人全都犯了愁。

去也是死,不去也是死……等待苍茫派的似乎只有死路一条!

这时候,叶平发话了。

“你们只管去,我包你们平安无事。”

什么


状态提示:第133章敌袭--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