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帮主的意思是……”叶平笑看着苍擎天。

苍擎天叹了口气,“人在矮檐下,不得不低头,为今之计,只有给他们一些‘突破神丹’了……”

“以后呢?”叶平又问。

“先隐忍,等门派实力强大之后,再与他们计较。”苍擎天恨恨道。

“如果给了他们‘突破丹’,他们还不满足,还要继续逼迫你交出更多东西,你想怎么办?”

“我这不是没有办法,才求到你了吗?”苍擎天又是一叹。

“求我什么?”

苍擎天犹豫了一下,似乎难以启齿,但最终还是说了出来,”你……能不能再拿出一些‘突破神丹’?“

“呵呵……”叶平笑了。

“怎么,你也没有了?”苍擎天盯着叶平,“不可能吧?你一次就能拿出十万颗,手里应该还能有一些吧?”

“我当然有,而且,你要多少,我就有多少。”叶平笑容更胜,“只是,我凭什么给他们?”

凭什么?

你以为我愿意给他们?

我们这不是被逼的走投无路了吗?

苍擎天低头不语,心头却满是苦涩,前段时间因为意气风发而直气的腰身又佝偻了下来。

叶平看了苍擎天一眼,又道:“我是门派的名誉大长老,门派待我不薄,我才会相助门派,至于别人……他们想要‘突破神丹’也可以,拿灵石来!我是生意人,只要价钱合适,我不介意与任何人做买卖。”

买卖?

生意?

你也太天真了吧!

东南联盟这是压榨,明抢,你还当是买卖了……

“那你想卖多少灵石一颗?”

“这种丹药我还没卖过,帮主可以先问问他们能出多少钱。“

说着,叶平站起身来,“我还有点事要忙,三天之后,我会带着丹药再来一趟。谈价格的事儿,就麻烦帮主了,你放心,我不会让你白忙活的,每卖出一枚丹药,我都会给你一成的提成。”

提成?

想瞎了心吧你!

苍擎天这个无语啊。

可丹药是叶平的,他只能先按照叶平的意思来。

……

三天时间眨眼便过,叶平如约来到了苍茫派掌门大殿。

一见大殿里的情形,叶平心头就是一阵冷哼。

“还真让我猜着了……”

这三天,他一刻都没闲着,按照预想的最坏结果精心准备了一番……

大殿之上,黑压压的一片人影。

苍擎天和苍茫派新晋的十几个伪神全都在,除他们之外,大殿上足有数百人——东南联盟十几个中型门派、上百小型门派的掌门和大长老全都到了。

干嘛?

坐等分赃呗!

就像一群饿了好几天的鬣狗盯着一头受伤的角马,谁都想狠狠咬上一口。

唰!

叶平刚一现身,众人目光便齐齐落在他身上。

“你就是叶平?”

端坐高位的丁奉沉声开口,不住的上下打量。

“这位是……”叶平淡淡的扫了一眼丁奉,转头问着苍擎天。

大殿里的座椅全都撤到一边,只留了一个座位,几百人全都站着,只有一个人坐着,不用猜,叶平也知道他是谁,却故意这么问。

“东南联盟丁奉丁盟主。”苍擎天拱了拱手,心里再憋屈,该有的礼节,他还是一点都不缺。

“原来是丁盟主,失敬失敬。”叶平随意拱了拱手,“丁盟主大驾光临是来跟叶某谈生意?”

“谈生意?呵呵……”丁奉轻笑一声,“你愿意这么想,也可以。”

“那好。”叶平笑道:“麻烦帮主帮我搬一把椅子,既然是谈生意,买卖双方就是对等的,没道理丁盟主坐着,我站着。”

什么?

众人好悬以为自己听错了。

对等?

你以为你是谁啊?

丁盟主之所以独坐,不但是因为他是东南联盟盟主,更是因为他是东南联盟唯一的天尊大能!

你算什么东西,敢跟丁盟主平起平坐?

苍擎天也是恍惚了一下才回过神来,略一犹豫,他便转身来到大殿一旁,亲自搬来一把椅子。

叶平见状,暗暗点头。

人可以没有傲气,但绝对不可以没有傲骨,如果苍擎天隐忍到连骨头都软了,那他绝不会出手相助!

“多谢掌门。”

叶平拱了拱手,拎起椅子大步上前,端端正正的摆在丁奉对面,大大咧咧的往上一坐,翘起了二郎腿,顺手摸出一根雪茄往前一递。

“丁盟主,来根烟。”

丁奉却是动也没动,一双眼睛玩味的看着叶平,脸上带着若有若无的笑容。

“不要?”叶平笑了笑,自己点上了一根,深吸一口,缓缓吐出,“丁盟主应该尝尝鲜,学着接受新鲜事物,要不然,很容易就会被时代淘汰。”

“够了!有你这么跟盟主说话的吗?你算什么东西?”

“你给我站起来!盟主面前,岂有你一个练气小修的座位?”

“苍擎天!你好大的胆子,居然纵容门中弟子对盟主不敬,你想造反吗?”

……

叶平的言行就像在滚烫的油锅里泼了一瓢冷水,那几百人立刻炸了,一些家伙还吧矛头对准了苍擎天,看架势,但凡苍擎天有任何轻举妄动,他们便会合力出手,将其拿下。

苍擎天却是一言不发,非但如此,他还抬手制止了身后几个有些冲动的伪神。

尽管搞不懂叶平到底想要做什么,但他却坚信叶平绝不会害了苍茫


状态提示:第132章谈生意--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