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还真是伉俪情深啊!”

眼前的一幕更刺激的楚人杰几欲发狂。

他是堂堂灵仙大陆第一天骄,天尊堂最核心的弟子之一,无天大天尊最喜爱的弟子——这么多显赫的身份同时加身,可谓光芒万丈,却被叶平给比下去了……

凭什么?

他只是一个只有练气境界的小修而已!

要背景没背景,要地位没地位,却被如此多的美女眷顾,甚至不惜以命相护……

还有林悦容的那个贱人!

明明知道他已经有三个老婆了,居然还倒贴……

这简直就是奇耻大辱!

叶平……今日若不杀你,我楚人杰誓不为人!

呼!

楚人杰心头猛一发狠,大罗中期威压冲叶平四人迎头压下!

他要将叶平四人全都压垮,再慢慢折磨。

然而,任凭他如何以势压人,叶平四人却如同没有感觉一般,微丝不动。

怎么回事?

楚人杰先是一惊,很快便知道了缘由。

那团七彩云朵!

七彩云朵不仅仅是大天尊身份的标志,更暗藏威势,足以抗衡大天尊境界之下的任何威压。

他本以为叶平只是哗众取宠,那团云朵虽是七彩,但绝不会出自天尊堂,怎么也没想到,那真是天尊堂之物。

“私自降临下界已是死罪,盗用天尊堂七彩云朵更是罪不容恕!叶平,今日便是你的死期!”

楚人杰将叶平死死锁定,脚下五彩云朵慢慢向他飘去。

猫戏老鼠!

拥有七彩云朵又如何?

在这下界苍茫星,我楚人杰便是天,没人能救得了你!

我要一点点将你折磨而死,方消我心头之恨!

怎么办?

三女全都心急如焚,只恨自己境界太低,奈何不了楚人杰,却始终将叶平护在身后,没有一人退后半步。

傻妞……

叶平心头一暖,柔声开口道:“你们不是他的对手,去把逍遥子前辈请来对付他。”

“那你呢?”

“我们带你一起走!”

“就算死,我们也要死在一起!”

三女谁都不肯离开。

她们都奈何不了楚人杰,更何况只有练气境界的叶平?

在她们看来,她们一走,叶平必死无疑,根本等不来逍遥子。

“呵呵……”叶平嘴角一翘,“他想杀我,还要再好好修行几万年。”

倏!

一架飞梭骤然出现,不等三女反应过来,叶平便踏上了飞梭。

“你们速去请逍遥子,不用管我。”

嗖!

话音刚落,飞梭便冲天而去,眨眼就不见了踪影。

这是叶平早就为自己打造好的飞行法宝,看似不起眼,品级却足有下品神器,飞行速度丝毫不比全力飞行的天尊逊色。

“想逃?”

楚人杰冷笑一声,甩手祭出了一架黑色飞舟,直冲叶平消失的方向追去。

“啊?”

“这……”

“他怎么一个人走了……”

三女全都目瞪口呆,老半天之后才回过神来。

飞梭和飞舟飞行的速度太快,她们根本就追不上,无可奈何之下,只好带着满心的纠结直奔苍茫帝国帝都而去。

“逍遥子前辈,请速救叶平!”

“逍遥子前辈,拜托了!”

“只要能救下叶平,然儿愿意为你当牛做马!”

……

大国师府,一见逍遥子,三女便齐声苦求。

“稍安勿躁,老夫已经知晓,稍作准备,便去救他。”

叶平幻化的逍遥子起身走向密室,还没忘了叮嘱三女,“你们那儿都不要去,就留在老夫府邸。”

进了密室之后,叶平这道化神立刻传送到了苍茫第四分院——他要整修这边的洞府,顺便安抚一下第四分院的师生。

为防止意外,与灵仙大陆相连的传送阵,叶平做了两个。外人使用,只会传送到这边,不会出现在帝都,这就给了他缓冲的时间。

之前,他并没有在这边的传送阵外如何布置,有了这次教训,他要做几道陷阱,再有楚人杰之类的人贸然闯入,便会叫他有来无回!

至于救援本尊,就交给“乘龙大天尊”了。

作为身外化身,相隔再远也能瞬间感应,在楚人杰刚刚出现的时候,“乘龙大天尊”就开始行动了。

“给你两件法宝,帮我杀个人。”

乘龙大天尊又变成了手拿棒棒糖的坏蜀黍,晃着两件金光闪闪的法宝诱1惑着小白龙。

“最少五件!”

小白龙张开一只龙爪,五根爪子伸的笔直。

大半年接触下来,小白龙的灵智涨了不少,已经学会了讨价还价。

“成交!”

“拿来!”

“这两件先给你,剩下的三件,办完事儿再说。”叶平幻化的乘龙大天尊撇着嘴,一副不相信它的模样。

“卑微的人类,你敢怀疑本龙的信誉?”小白龙果然上套了,“他在哪里?我这就去杀了他,你看本龙会不会言而无信?”

“你先进来。”叶平祭出一个灵兽袋,“我带你去。”

“卑微的人类,你把本龙当成什么了?”小白龙瞥了一眼灵兽袋,硕大龙脸上满是不爽。

“你误会了,”叶平一笑,“你本体出行,动静太大,万一一不小心吓死几个人,岂不枉造杀孽?佛曰,众生平等,蝼蚁也是一条性命啊!”

“你说的好像有那么点儿道理……”

“佛曰”两个字仿佛触动了小白龙灵魂深处暗


状态提示:第123章狡兔3窟--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