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做什么?”

林悦容正在叶平洞府外“站岗”呢,一见楚人杰便横眉冷对。

“贱人……”

楚人杰心头妒火冲天而起,抬手便是一击,却不是轰向林悦容,而是叶平洞府大门。

你不是给他守门吗?

我就要当着你的面把他的大门轰碎!

轰杀林悦容?

他还没那个胆子。

今日的林悦容不同往日,若杀了她,必定过不了霓裳大天尊这一关!

更何况,他也不想一下就杀了她,他要留她当做鼎炉,慢慢折磨……

轰!

叶平洞府大门直接被轰成漫天烟尘。

“楚人杰!你竟敢在悟道堂撒野,好大的胆子!”林悦容怒斥一声,飞身来到洞府门口。

她想阻挡楚人杰片刻,为叶平逃脱争取时间。

从楚人杰眼中,她看到了浓浓的杀意!

叶平绝不是他的对手,想要活命,唯有立刻逃往沼泽中心,寻求乘龙大天尊庇护。

危急关头,她的心全在叶平身上,半分没考虑到自己的安危。

“贱人!”

楚人杰嫉意发狂,猛一探手,一道惊天掌影以不可阻挡之势抓向林悦容。

林悦容倾尽全力想要阻挡,却犹如蚍蜉撼树,奈何不了那道掌影丝毫。

但她却依旧未动,甚至都没用处霓裳大天尊赐下的保命之法——叶平还没出现呢,现在还不是动用它的时候。

嘭!

那道掌影猛的一缩,一把攥住了林悦容的脖颈,又猛地一甩。

嗖!

林悦容被高高抛起,远远跌落。

等她爬起之时,楚人杰已经迈步走进了洞口。

“叶哥哥,快逃!”

情急之下,林悦容下意识的又喊出了心底里对叶平的称呼。

“贱人!贱人!”

咔!

楚人杰猛地一怔,仿佛被天雷劈中,一声“叶哥哥”让他炸了毛。

呼!

他双手猛然一推,浑厚灵力化作的惊天掌影骤然袭向叶平洞府之内。

轰!

随着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叶平洞府直接被轰成废墟。

乱石蹿空,烟尘万丈,满地狼藉,却有一处结界保护的区域安然无恙。

“结界?水炎子的气息……”

楚人杰面露狞笑,“你以为躲在水炎子的结界里,我就奈何不了你了?哼!你想做缩头乌龟,那我就再给你套上一层龟壳!”

倏!

楚人杰猛一甩手,一枚刻有复杂纹络的玉简骤然射向地面。

下一瞬间,一道结界轰然凝成,隐隐有无上气息散出。

无天大天尊的气息!

这道结界是无上大天尊赐给他的保命法宝,此刻,却成了困住叶平的牢笼。

“给我破!”

楚人杰祭出一枚锥形法宝,闪电般袭向那道带有水炎子气息的结界。

破界锥!

下品神器!

天尊堂将楚人杰这个第一天骄“武装到了牙齿”,不仅赐给了他不少保命法宝,更有破阵利器,哪怕困住他的是大天尊,他也有能力保住性命!

咔!

结界应声而碎。

在破界锥面前,水炎子那道结界如同纸糊!

“传送阵?”

结界一破,那道通往苍茫星的传送阵就直接暴露在楚人杰面前。

另外那些结界呢?

全被叶平收起来了。

他人不在的时候,都是只留下那道水炎子的结界,为的就是防止被人发现系统的存在。

在他看来,水炎子的那道结界就够了——没人敢在悬索学院撒野,即便有人有这个胆子,一时半会儿也奈何不了这道结界。

奈何楚人杰是一个“”一般的存在,明明不到神境,出手却是大天尊之威……

“如此复杂的传送阵……我倒要看看你逃到哪里?”

楚人杰狞笑着,一步跨上传送阵。

若在别的时候,他定然不会贸然踏入如此复杂的传送阵,但此刻,他却被妒火冲昏了头脑,对任何凶险都全然不顾。

倏!

传送光芒一闪,楚人杰身形骤然消失,再出现之时,已经到了叶平在苍茫第四分院的洞府之中。

这里的防护是可怜,只有叶平以“逍遥子”身份设下的几道结界,楚人杰随意一甩手,便将那几道结界轰开。

“这里原来是苍茫星……”

楚人杰灵识轰然散出,很快就发现了自己身处何地,并且立刻感应到了叶平。

这会儿的叶平正带着自己的三个老婆“装1逼”呢!

四道身影踩着七彩云朵从高空缓缓降落,接受无数苍茫星修士朝拜。

“你是什么人?好大的胆子!居然敢来此撒野?”

楚人杰轰碎结界的动静惊动了不少第四分院的师生,几个金丹境界的老师纷纷急速赶来,厉声呵斥。

楚人杰却是理也没理。

在他眼中,这帮金丹小修连蝼蚁都不如,直接被他无视了。

下一瞬间,楚人杰身影骤然从原地消失,再出现时,已经到了不知道多少万里之外,身前百丈之外便是叶平四人。

“怎么回事?那人去哪儿了?”

“是我看花眼了吗?人呢?”

“大乘!他一定是渡过三次天劫还未飞升的大乘前辈!”

……

那几个金丹境界的老师都恍惚了,紧接着,一个个背后全被冷汗湿透。

……

“好大的胆子!居然敢对上界仙使不敬!”

“你是何人?还不速速落下!”

……

七彩云朵之


状态提示:第122章追杀而至--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