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上,苍擎天引动的天地灵力旋涡越来越大,十几分钟之后,范围足有十个苍茫派大小,无尽天理灵力顺着他的头顶,疯狂涌入。

“谁突破了?天地灵力为何如此惊人?”

“掌门峰,掌门大殿……难道是掌门在突破?!”

“苍擎天在突破?不可能!他只有伪神初期境界,即便突破,也绝不可能引起这么大的动静!”

……

不光是苍茫派,附近几个门派的修士全被惊动了,一时间,无数修士揣测纷纭。

足足一天之后,苍擎天的突破才结束。

一切全都平息下来之后,苍擎天睁开双眼,感受着自身强大到难以置信的实力,心头陡生万丈豪情!

伪神中期?

不!

他竟一口气突破到了真神初期!

原本,卡住他的只是伪神中期瓶颈,就算打破脑袋,苍擎天也不敢想,自己竟能一下子突破到真神……

起身之后,苍擎天冲叶平一揖到地,却一句话都没说。

还说什么?

叶平对他恩同再造!

任何感激的话都苍白无力——一切都在不言中!

日后,但凡叶平有所差遣,他定会万死不辞!

至于那颗丹药的来源,他则是问都没打算问,将所有的疑惑全都压在心底。

不该问的不问,能成为一派掌门,苍擎天城府足够。

叶平却跟没事儿的人似的,用玩味的语气微笑说道:“我帮了你这么大的忙,你是不是该感谢感谢我?最起码也得封我一个一官半职吧!”

“我这就聘你为苍茫派名誉大长老,在门派中的地位与掌门和大长老等同!”苍擎天郑重开口。

“你快拉倒吧!”叶平笑着摇头,“你见过哪个掌门的大长老是练气小修?”

“正是考虑到这一点,所以才只聘你为名誉大长老。不过,你放心,谁胆敢不服,先要问我答不答应!”

“不用那么麻烦,我脑袋太小,顶不起这么大官帽,”叶平笑道:“给我个苍茫星仙使当当,我就知足了。”

什么?

苍擎天好悬以为自己听听错了。

又是神级功法,又是“突破神丹”,还助他这个掌门一举突破到真神境界,叶平所图的只是一个下界仙使?

“怎么,不方便吗?”

“当然不是,只是……下界仙使根本算不上什么官职,门派都是随便指定一人……”苍擎天连忙解释着。

“那就是它了,”叶平笑道:“你不觉得,我做这个下界仙使正合适吗?”

“那……好吧!”

苍擎天哪里知道叶平的心思?

捐给门派这么多东西,总得赚点回来吧?

他是能通过传送阵随时降临苍茫星,可总是名不正言不顺,还得弄出个逍遥子来敷衍,他自己做这个上界仙使就不一样了——整个苍茫星都是他的后花园,他想怎样就怎样!

留下那二十几部神级功法和十万枚丹药,叶平谢绝了苍擎天的陪同,喜滋滋的离开了。

从江城子手里接过与下界联系阵法的操控玉简之时,看着这个让无数苍茫星修士顶礼膜拜的上界仙使,叶平满心都是恶趣味。

“这家伙怕是做梦也想不到,我就是他口称前辈的逍遥子吧!嘿嘿……”

……

回到悬索城之后,叶平立刻把三个老婆全都喊了回来,要带着她们一同返回苍茫星。

三女刚开始还都不太乐意,众鑫源的生意正火爆着呢,她们正筹划着在周围几个大城开几个分店,哪儿看得上去苍茫星赚的那点“小钱”?

可等叶平一亮身份,她们的想法立刻就变了。

“你成了上界仙使?那我可得跟你下界走一趟!”

“嘻嘻……一不小心竟成了上界仙使夫人,我得回去报报喜!”

“不知道师父师祖和掌门他们知道我成了上界仙使夫人之后,会是什么反应……好期待啊!”

……

瞧你们那点出息!

一个上界仙使夫人就把你们美成这个德行了,要是哪一天,我掌控了天尊堂,你们还不得美的鼻涕冒泡?

美女鼻涕冒泡……

这副违和之极画面刚刚闪现,叶平就不厚道的笑了。

没有丝毫顾忌,叶平直接启动了传送阵,带着三个老婆降临苍茫星。

“不行不行!再来一次!”

“就是!咱们得从天而降。不声不响的回来,算什么啊?”

“还得把威压散开,让所有人都知道,我们回来了。”

……

好,好,满足你们!

对老婆的这点小要求,叶平岂能不满足?

传送阵不能把他们送到苍茫星上空,但她们自己能飞上去啊。

到了云端之上,叶平直接亮出了霓裳大天尊送给“乘龙大天尊”的那团七彩云朵,伴随着三女刻意散出的威压,带着无穷仙意和耀目仙光,缓缓从天而降。

大乘境界在灵仙大陆不算什么,在苍茫星却是绝对仰望的存在,三女和叶平的高调亮相惊动了整个苍茫星。

一时间,无数修士纷纷升空,齐齐拜见。

“拜见上界仙使!”

“拜见上界仙使!”

“拜见上界仙使!”

……

整个苍茫星都在回荡着无数修士齐声拜见的声音,直让三女的虚荣心满足的不得了,一个个的脸上竟都泛着被充分浇灌后的潮红……

肆无忌惮中的叶平并不知道自己被人盯上了。

谁呀?

楚人杰!

大比之后


状态提示:第121章他去哪儿了--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