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灵天尊一到,便将天尊威压散出,说出的话,乍一听是商量的口吻,实际上,却不容拒绝。

“我观道友也不是目光短浅之人,你看这样如何,这十三亿仙玉就当做你的股本,放在天鼎商行好了,千年之内,每年你都可以从天鼎商行悬索分行的利润中分得一成红利。”

“斩灵天尊的意思是,这十三亿分千年付清?”叶平一笑。

“本尊也是为道友着想。”斩灵天尊轻笑一声,“悬索城鱼龙混杂,道友将这么一大笔仙玉放在身上,就不担心被人觊觎?”

“他们也得有这个胆子才行!”叶平轻哼一声,“实不相瞒,这些投注都是我帮乘龙大天尊下的,这十三亿仙玉全都是他老人家的——敢抢他老人家的仙玉?活的不耐烦了!”

“哦?”斩灵天尊一惊,悄然与皮阳秋对视一眼,“你说的是真的?”

他心虚了。

断臂虽然重生,但断臂之时的疼痛却还在他记忆深处铭记。

已经招惹过一次乘龙大天尊,借他一百个胆子,也不敢招惹第二次。

可万一这人只是故弄玄虚,扯虎皮做大旗呢?

毕竟十三亿仙玉不是小数字,岂能随随便便就赔出去?

“不信?没关系,”叶平淡然一笑,“乘龙大天尊给了我一样东西,他说只要我拿出来,你们就相信了。”

说着,叶平手腕一翻,掌心之中托出一个金光闪闪的法宝。

“呜嗷……“

法宝刚一出现,一道仿佛穿越万古的龙吟便惊天炸响。

嗡的一下,斩灵大天尊头皮都要炸开了。

“赶紧收起来,我信!你说什么我都信!”

皮阳秋更是不堪,龙吟之中,他竟一屁股跌坐在地,浑身筛糠一般颤抖着……

“呵呵……”叶平坏笑着把那件金光闪闪的法宝收起来,大手一伸,“仙玉呢?”

“请转告乘龙大天尊,最多一个月,总行便能将仙玉送来。”

“要等一个月啊……”叶平笑容一收。

“不是我们故意拖延,是真一下拿不出这么多仙玉。”斩灵天尊急急解释着,“分行每年的利润都要上缴总行,留下的灵石只够周转之用。”

“好吧,我跟乘龙大天尊解释。”

叶平自己就是生意人,自然知道斩灵天尊不是在敷衍,便没有逼得太紧。

“道友慢走,”斩灵天尊又取出一件上品仙宝,“一点心意,不成敬意,还望道友在乘龙大天尊面前多多美言。”

他是真怕了,万一这家伙一歪嘴,乘龙大天尊一怒,自己怕是又要承受一次断臂之辱……

“这多不好意思。”

嘴上说着不好意思,叶平却是毫不客气的收下了那件上品仙宝。

为毛不趁机再多敲诈一点?

他看不上那点“小钱”了。

现在的众鑫源,生意比天鼎商行火爆得多,利润更是天鼎商行的数倍,十三亿仙玉,要不了三年,他就能赚得出来,区区一个天鼎商行悬索城分行,他根本就不放在眼里。

真在让他享受的是将曾经的对手踩在脚下的快感。

……

有了快感,自然要与最亲近的人分享。

只可惜,他的三个老婆都对仙玉没什么太大的兴趣,激情之后,反倒埋怨起叶平。

“大比怎么没让我们姐妹参加?你是不是存了别的心思?”

“就是,我们也想扬名灵仙大陆,你却便宜了别的女人……”

“你偏心,说,你是不是又看上那个周灵儿?“

……

叶平这个头大啊。

刚喂饱你们,你们就又开始争风吃醋了……

参加大比?

你们参加的了吗!

是,你们一个月前刚刚都渡过了天劫,可现在不过才大乘初期而已,怎么跟那些金仙、大罗比?

系统就是再牛1逼,也不可能让你们跨越四五个大境界击败他们啊!

如果你们真做到了,非被天尊抓去“切片分析”不可……

好说歹说,摆了好一通大道理,才把三女给安抚下来,叶平的那点快感却全没了。

三女却来了精神,又缠着叶平一通亲热,直到天光大亮才消停下来。

叶平正想去炼丹炼器,最后一个被他浇灌的宣然却软绵绵的靠了上来,纤手拦住了他的脖颈,小嘴凑到他耳边。

“傻不傻啊你?你当我们真不懂你说的那些道理?我们只是想让你更在乎我们一点,多疼我们一些……”

我擦!

叶平一怔。

娶了三个老婆,他本以为自己已经很懂女人了,却没想到自己居然对女人的心思一无所知!

女人……真是奇怪的动物!

……

女人可不就是奇怪的动物嘛——一大早,林悦容又来了,跟门神似的,杵在他洞府门口。

明知道我已经有三个老婆了,还非往我身边凑,连师尊霓裳大天尊来了,都带不走她……她到底是怎么想的?

怎么想的?

探听他的底细呗!

霓裳大天尊走后,林悦容越想越觉得不对劲儿,叶平绝对不是他自己说的那样所有的一切全都源自乘龙大天尊。

不说别的,就说叶平指点别人突破的时候,乘龙大天尊又不在,他怎么能一眼看穿别人的瓶颈?

悟性?

这两个字根本就解释不清楚,叶平身上必定还藏着惊天秘密!

“哼!你糊弄得了师尊,却糊弄不了我,早早晚晚,我都要把你的秘密全都挖出来!”

……

状态提示:第118章私生子--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