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你看书>网络游戏>篮坛之抽风巨星>220.我么躺枪(求月票)

随着魔术队在缺少了球队二号得分手刘易斯的情况下爆冷击败了骑士队以后,也是让目前的这支魔术队凝聚出了一股新的势头。

其中最明显的就是,角色球员的出手比例有了一个很显著的上升。

当刘易斯因伤缺阵的情况下,这也导致苏久和霍华德两人所面临的防守压力就会逐渐增大。

因为这两个人一内一外可以说是完全撑起了整支魔术队的进攻体系。

所以当其他球队对霍华德和苏久两人进行双人包夹的同时,那么其他球员获得的空位机会就自然是直线上升。

这也导致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里,魔术队这边也是出现了一项颇有意思的事情。

那就是在刘易斯因伤缺阵以后,逐渐缓过神来度过了磨合期的魔术队,仿佛在进攻火力方面丝毫没有衰减,还颇有一种上升的趋势?!

面对着火力全开,全员发挥的魔术队,魔术队在接下来也是分别战胜了几支季后赛球队。

在刘易斯缺阵的情况下,鬼斧神差般地拿到了赛季四连胜。

并且在这同时,还将自身的战绩提升到了31胜7负,又一次反超了湖人,登顶了全联盟第一的宝座。

而这一次连胜也不单单是帮助魔术队重新登上了全联盟第一的宝座,也同时将自身与骑士队的胜场拉大到了2.5胜场的差距。

这一拨势头凶猛的连胜冲击,也是让外界的媒体对魔术队再一次的有所看好。

毕竟在缺少了刘易斯这个进攻火力点的情况下,魔术队依然是打出了这种势如破竹的感觉。

这也是让越来越多的球迷发现本赛季的魔术队简直就是有着冠军之姿!!

---------

1月14日.

随着时间的流逝,本赛季的全明星赛也是日渐逼近,仿佛就在眼前。

而在这一天,本赛季的全明星投票的第一轮结果已经是正式出炉。

截止到目前,东部全明星这边的票王则是由勒布?朗詹姆斯所进行担任。

目前的勒布朗?詹姆斯也是以一个比较明显的优势进行着领先。

而紧紧跟随在詹姆斯身后的则分别是霍华德,韦德,加内特,艾弗森以及保罗?皮尔斯等人。

相信如果没有太多的意外,本赛季的东部全明星首发也将会在这几个人之中进行选出。

值得一提的是,新秀苏久在今年全明星比赛的投票上,到目前为止则是高居了东部后场的第三位。

在整个东部后场,目前比苏久获票更多的则分别是韦德和阿伦阿伦、乔威廉姆斯几人目前则分别是跟在苏久的身后进行吃土。

这个结果一经公布,也是瞬间就让众多的球迷感觉到了十分震惊。

虽然苏久的崛起已经是以一种势不可当的姿态呈现在了人们的眼前,但是第一年的全明星阵容,这是不是有点太过于妖孽了??

如果要是一位天之骄子的状元身份在第一年打出了如此表现,可能人们的心里还会有所接受。

但是苏久这样一名落选秀在第一年不仅是直奔最佳新秀,到现在为止竟然还有机会入选全明星阵容?!!

这也是让不少的人感觉到三观受到了冲击。

毕竟上一个以落选秀身份入选全明星阵容的人还是04-05赛季的白人恶汉布拉德?米勒。

但是米勒也是利用了很长时间的成长才走到了全明星这一步,所以相对于米勒,苏久带给人们的震撼实在是太过于之大。

虽然这也只是全明星票选的第一轮投票,在接下来一切皆有变数。

但是看着如今这股势头,只要苏久在接下来的表现不瞬间跌至拉稀,那么他入选全明星的几率绝对是很大很大!!

而一旦苏久真的在本赛季入选了东部的全明星阵容,那么这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次震撼人心的巨大新闻!!

相对于东部这边,西部全明星的票选则是在人们的预料之中。

截止到目前为止,科比?布莱恩特也是以碾压性的姿态获得了西部票王的名头。

而紧跟随在其后的则是中国巨人姚明。

只不过与前几年不同的是,这一次姚明能够获得如此高的票选,则是让人们感觉到心服口服。

在之前,姚明甚至在第一年就挤掉了大鲨鱼奥尼尔登上了西部首发中锋的宝座,这也是一直被人们拿出来调侃的事情。

很多人都表示姚明绝对没有实力入选全明星阵容,他能够入选全明星,这完全就要得益于背后的中国市场。

但是在今年,姚明入选全明星完全可以说是靠着自己实打实的能力。

毕竟麦迪在赛季刚开始不久就因伤一直缺阵,到目前为止零零散散打了一共没有十场比赛。

在接下来的比赛里,火箭队能够在目前还保持在季后赛行列,这完全可以说是姚明一人单核带队所造就出的成果。

并且在单核带队中,本赛季的姚明一直是保持着一个超高出勤率的场次,这也是让姚明在本赛季的全明星票选中没有受到任何人的质疑。

毕竟在这种情况下,姚明已经是做到了自己所有能做的事情。

就算是目前被称之为全联盟第一中锋的霍华德,在面对姚明时都只有暗暗吃瘪的份。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姚明入选全明星阵容还会遭到质疑,那才真的是让人感觉到不可思议。

而除了科比和姚明以外,目前在西部票选排在三至五位的则分别是克里斯邓肯以及小霸王斯塔德迈尔三人。

对于


状态提示:220.我么躺枪(求月票)--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