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玉欣就那么一动不动的站着,仿佛已经放弃了,眼睁睁的看着孙雄一双咸猪手向自己胸口袭来。

没人认为苏玉欣能躲得过去。

一些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家伙还瞪大了双眼,肆无忌惮的盯着苏玉欣的胸口,只恨伸出咸猪手的人不是自己。

没人留意到,就在孙雄的手即将袭击上自己胸口之时,苏玉欣嘴角泛起一抹嘲弄笑容。

下一刻,异变陡生。

呼!

苏玉欣左脚轻巧踏地,身体骤然后仰,右腿以蛟龙出水之势,猛的一撩……

嘭!

一脚正正撩中孙雄裤裆。

撩阴腿!

又快、又稳、又准、又狠!

色1欲熏心的孙雄半点防备没有,竟被一下撩了个正着……

“啊呃……”

这家伙发出一声非人的惨叫,疼的脸都扭曲了,捂着裤裆蹲了下来。

大乘境界又如何?

只要是男人,裤裆就是软肋,撩阴腿永远是必杀大招!

呼!

苏玉欣得势不饶人,不等孙雄完全蹲下来,第二脚就到了,直冲面门。

躲?

他疼的眼睛都挤一块了,根本就没有半点防备。

那情形,就仿佛孙雄主动用自己的脸迎向苏玉欣的脚……

嘭!

这一脚比刚才那叫还狠。

如同棒球场上的本垒打,孙雄翻着个的飞了出去,重重摔落在百米开外。

脖子折了,身上的骨头不知道断了多少根,跟死狗似的,挣扎几下就不动了。

多亏他是大乘境界,若境界再低些,这一脚,甚至可能要了他的命。

安静!

诡异的安静!

所有人全都目瞪口呆。

如此情形,就算打破脑袋,也没人能料想的到……

十几个呼吸之后,才有人忽然惊醒,大喊了一声。

“我知道了!她身上一定有能抗衡大乘威压的法宝!”

对啊!

众人纷纷回过神来。

大乘威压之下,合体修士根本无法行动,苏玉欣却不受影响——唯一合理的解释只能是她法宝能与大乘威压抗衡。

也不对!

抗衡威压不等于能反击!

正常情形,合体修士拼尽全力也伤不到大乘强者……难道苏玉欣还有第二件超强法宝?

唰!

众人目光不约而同的落在苏玉欣的鞋子上。

这双鞋子必定是超强法宝!

怪不得叶平敢让她的女人挑战孙雄,原来底气在这儿……

只是,叶平哪儿来的超强法宝?

“你说对了!”

众人正暗暗猜测着,苏玉欣开口了,声音动听的宛若黄莺啼柳。

“相公的确给了我几件能对抗大乘修士的法宝,不光是我,我的两个姐妹也有。这些法宝都是相公从一家名叫众鑫源的店铺里买到的,那里的所有法宝全都是极品,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买不到的。”

你个小妮子还真会找时机打广告……

叶平笑着摇了摇头。

这可不是他安排的,完全是苏玉欣自己想到的。

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嫁了叶平,他的女人脑路里全是灵石铺道——苏玉欣话音未落,孙小小和宣然就接上了。

“二妹说的不全对。”孙小小一亮宝剑,挽了个漂亮的剑花,这招看似普通,却蕴藏无上大道,立刻就引来了众人目光,“仙术才是她击败孙雄的关键,而能将仙术运用的如此出神入化,全赖相公指导之功!”

“大姐说的对。”宣然又跟上了,“刚跟随相公的时候,我们三姐妹的境界都不到金丹,短短数年,我们就到了合体后期巅峰,而且,还有越境一战之能,这一切,全是因为相公的指点,谁若不信,尽可挑战我们姐妹任何一人。”

嗡!

人群炸开了。

不信?

孙雄还在那儿躺着呢!

虽然也有出其不意的原因,但归根到底,还是因为苏玉欣的实力,看情形,另外两个女人的实力绝不在苏玉欣之下。

挑战?

傻子才挑战!

大乘挑战合体,赢了也不光彩,若是输了,丢人就丢到姥姥家了……

“没人挑战我们?”宣然环视众人,“那大家就散了吧,三日之后,相公开课之时,欢迎你们再来。”

没人动。

众人还都没怎么回过神呢!

“你们是不是觉得相公受的费用太高?”孙小小又道:“你们错了,相公收费向来都是合情合理。

相公在下界授课之时,筑基收费一千灵石,金丹一万,元婴十万,分神百万,合体千万,你们都是大乘修士,收你们百万中品灵石,相当于一亿下品灵石,也才是合体修士的十倍而已。

你们别忘了,大乘与合体之间还夹着一层渡劫,按道理,应该收你们千万中品灵石,因为考虑到你们修行不易,相公才只收百万。

花费区区百万灵石不但可以能突破一重境界,还拥有越境一战之力,天底下哪儿找这么便宜的事儿?”

“嘶……”

“这……”

“好像……有些道理。”

……

众人都被忽悠进去了,一个个的下意识的思维都被孙小小的话左右了。

“正常收费百万中品灵石,但有些人想听相公的课,就要缴纳十倍费用!”苏玉欣幽幽开口。

这话,她说最合适——她是“受害者”嘛!

果然,一些家伙张了张嘴,又闭上了。

十倍……

都是因为那个该死的孙雄!


状态提示:第90章 三女齐上阵--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