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某如何行使,还轮不到你曹参多嘴!”华勇冷哼一声,就要夺门而走。

“站住!”

曹参气势猛然散出,犹如狂风劲扫,将华勇压得连退数步才堪堪稳住身形。

同为合体初期巅峰,身带暗伤的华勇,十成功力顶多发挥八成,气势上全被曹参压过。

“未经本大国师允许,私自下令城卫军回营,等同造反!”曹参前跨一步,无尽威压泰山压顶般压向华勇,“立刻撤销命令,否则,本大国师将以临阵造反为由,将你拿下,就地斩杀!”

“就凭你?”

华勇又是一声冷哼,不顾暗伤,疯狂运转灵力,气势抵住了曹参,喉头却是一甜,一道鲜血涌了上来。

与曹参被捧上大国师位置不同,华勇的近卫军统领是无数次拼杀,战功累积上来的,每一次战功都伴随着一次重伤!

到了他这个境界,伤势已经不体现在身体上,而是经脉之中,越是陈年暗伤,越难治愈,强行将自己逼到极限,便会立刻引动暗伤爆发。

“冥顽不灵!”

曹参一脸讥讽,猛一抬手,就要将华勇拿下。

“且慢!”

叶平忽然发话了。

华勇已经做了他能做的,接下来,轮到他登场了。

“闭嘴!”曹参冷冷扫了叶平一眼,“也不看看自己的身份,这里有你说话的份儿吗?再敢多嘴,连你一同拿下!”

“大国师说对的,军演的事儿,我的确没说话的资格,”叶平微微一笑,“我说的是华统领的伤势,叶某不才,在杏林上也有些染指,进了叶某的门,诸位在叶某眼里就全是求医问药之人,我观华统领暗伤复发,鲜血已经涌到了口中,于情于理,都应为华统领疗伤。”

说着,叶平掏出一个玉瓶,随手朝华勇一抛。

“这里有一枚疗伤丹药,或许对华统领的伤势有效。”

“这就是你说的那种疗伤丹药?”华勇两眼一亮。

“不错。”叶平点点头。

“我现在就吃。”华勇打开丹瓶,倒出一枚丹药,就要服下。

“等等!”曹参忽然一声暴呵,“拿来我看!”

曹参也心动了。

刚刚的事,他虽没亲眼所见,却也用灵识感应了个七七八八,一见叶平拿出了那种拥有奇效的丹药,便想一探究竟。

“大国师这是在命令我吗?”华勇讥讽道。

“身为城卫军统领,你要为全体将士负责,更要为陛下着想,万一丹药有毒,谁来统领御林军,谁来拱卫帝都?”曹参张口就是大义。

“不劳大国师费神。”华勇直接把丹药放入口中,就地打坐。

“你……”

曹参脸色一阵红一阵白。

被华勇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一次次的顶撞,他的脸都丢尽了,恨不得一掌把他拍烂。

但此刻,他更关心的是丹药的药效,如果疗伤效果真有那般神奇,说什么也要从叶平手里全都炸出来。

有这种疗伤圣药在手,何愁做不稳大国师?

华勇之流再敢如此无礼顶撞,休想得到一颗!

丹药入口即化,一股暖流立刻在经脉中激荡,所过之处,所有暗伤全都神奇痊愈,华勇只感觉全身内外说不出的舒畅。

短短几个呼吸,困扰他多年的暗伤便全好了。

首先变化的是气势。

以前,十成功力顶多发挥八成,此刻,伤势痊愈,十成功力竟猛地迸发出十二成。

蹬蹬蹬……

曹参被压的连连后退,险些直接退出大门之外。

“哈哈……”

华勇一阵癫狂大笑,猛地站起身,冲叶平一抱拳,“大恩不言谢,以后叶师若有差遣,华某万死不辞!”

“华统领言重了。”叶平淡然一笑,又下了一剂猛药,“刚这枚丹药只是疗伤,我观华统领卡在合体巅峰初期多年,始终无法突破,我这里还有一种丹药,再配上我传授的特殊功法,定能助华统领突破到合体中期!”

“当真?”华勇浑身隐隐颤抖起来。

合体初期巅峰与合体中期看似一线之隔,却是天地之别!

如今的苍茫星,合体初期修士足有数千,合体中期之人却不足一百,如果他真能突破这道瓶颈,便能踏足顶尖高手之列!

这如何不叫他激动万分?

“曹大国师也在呢,借我几个胆子,也不敢戏弄华统领。”叶平话锋一转,“不过,这种丹药已经上了拍卖会的清单,信誉乃经商之本,拍卖会未开,叶某不便将其撤下,华统领想要,只能等拍卖会了。”

“我这就让所有参演大军全部撤走!再帮叶师昭告帝都,拍卖会准时举行!”

华勇兴冲冲的出了门,曹参想拦,却被华勇的气势直接退出了大门口。

“保护好叶师,本统领回来之前,任何人胆敢伤害叶师,格杀勿论!”

撂下一句狠话,华勇腾身而起,眨眼就没了踪影。

呼啦啦……

华勇手下一百多亲兵齐齐上前,刀剑向外,将叶平团团围在当中,一个个的全都对曹参虎视眈眈。

在城卫军,华勇的话就是最高命令,其他人……爱谁谁!

“你们好大的胆子!还不退下!”

华勇刚一离开,曹参就走进了大厅,威势轰然散出,每走一步,对那些军士而言都犹如泰山压顶。

“结阵!”

随着为首的百夫长一声暴呵,亲兵们立刻列成的箭型阵法,犹如一支利箭,合力与曹参抗衡!

只是,这些人都只


状态提示:第50章 猛药--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