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这……这……不可能!”

皇甫四惊呆了。

如此浩大的天地灵力旋涡,分身后期巅峰突破合体不过如此!

不光皇甫四,整个江州城都被古沛然突破引出的天地异象惊到了。

“是谁在突破合体?”

“莫非有人从剑图中顿悟,一步登天?”

“又多了一个合体大能……无论是谁,定要结交一番!”

……

嗖嗖嗖……

天地灵力旋涡之下,无数身影腾空而起,灵识锁定叶平洞府所在方向,却只是远远观望,不敢贸然打扰。

无数人关注之中,古沛然盘坐于地的身体就像一个黑洞疯狂吞噬着仿佛无穷无尽的天地灵力,境界急速飙升。

分神初期……

分神初期巅峰……

分神中期……

分神中期巅峰……

……

数个时辰之后,一切平息下来之时,古沛然的境界竟一口气冲到了分神后期巅峰,距离合体只有半步之遥!

那些远远观望的修士看不真切,全都以为他已经突破到了合体。

唯有皇甫四知道古沛然的真实境界,却早已经惊骇的目瞪口呆……

境界压制到能一举突破一个大境界,简直闻所未闻!

古沛然是怎么做到的?

叶师……

一定是因为叶师!

不怪李将军那般千叮万嘱,要他无论如何都要追随叶师左右……

“哈哈哈……”

在感应到自己的境界之后,古沛然大笑到近乎癫狂。

“酒呢?叶老弟,老哥要开怀畅饮,不醉不休!”

感谢?

根本用不着!

如此大恩,唯有以命相报!

“酒还是留着以后再喝吧!”叶平甩手抛给他一个玉简,“你先稳固境界,然后,全心修炼玉简中的剑法,一个月后,我离开之时,你要突破合体。”

一个月后突破合体?

古沛然可是刚刚从元婴后期巅峰突破到分身后期巅峰,短短一个月,稳固境界都嫌不够,还要再突破一层……这怎么可能?!

皇甫四机械的转着脑袋,呆呆的看着叶平,却见他一如既往的一副风轻云淡、胸有成竹的模样。

难道真有希望?

皇甫四又转头看向古沛然。

却见他两眼放光浑身颤抖,一副如获至宝的模样。

可不就是至宝吗?

玉简里烙印着苍茫帝国开国国师留下的那套剑法!

与展示出来的那八十一张剑图不同,玉简里烙印的全是真正的剑法,由一道幻化出来的身影施展出来,根本不需感悟,直接就可以照着修行!

“叶平……真神人也!”

古沛然感慨万千。

明明已经有了现成的剑法,他却藏匿起来,只用那八十张苍白的剑图就搅动的整个苍茫星风起云涌,短短两个月,就赚了上千亿灵石……

如此心计,如此手笔,绝对旷古烁今,足以万代留名!

……

一个月之后,叶平再次大婚,同时迎娶孙小小和苏玉欣。

过去,一直都是她们主动,现在,叶平终于主动一回了——在离开之前,他要给二女和她们的家人一个交代。

这下,幽怨的人成了宣然了。

咋了?

叶平娶她的时候,婚礼是飞仙门办的,除了入洞房,就没他什么别的事儿。娶孙小小和苏玉欣却是他主动张罗的——一个主动,一个被动,天差地别。

叶平却只用一句话就把她哄开心了。

“娶你的时候,只娶你一个,娶她们的时候,一次娶俩——她们两个加起来才比得上你一个。”

婚宴的举办地点是那二十座被“地动”震成了废墟的山头。

不敢面对上百万人的怒火,也掏不起赔偿的灵石,曹参刚从叶平这儿离开,就仓惶逃离江州。

收拾烂摊子的自然是叶平。

只用了一手,叶平就震慑住了上百万人。

孙小小、苏玉欣、宣然三女同时出手,以惊世之功将废墟移走!

至于那些人口中被掩埋在废墟中的灵石,则纯粹是子虚乌有,他们纯粹是想趁火打劫。只是,他们敢打劫曹参,却不敢打劫叶平。

三女施展的都是开国国师所留剑法的变招!

变招就如此惊人,真正的剑招岂不更加威力无穷?

真要把叶平逼急了,将剑图收起来,他们承受的可就是上千万修士的怒火了。

只用了七天,叶平招回的工匠就轻车熟路的在废墟上重又建造了数万旅店和饭庄,整体与之前几乎没什么两样,所费灵石连一千万都不到,之后,他就又可以等着数钱了。

山头之上,上千万修士都成了叶平宴请的宾朋,如此规模的婚礼,万古未有!

原本,二女同嫁,苏家和孙家多少还有些芥蒂,可一到婚宴现场,所有的芥蒂立刻无影无踪。

参加婚宴的可不止那上千万修士,大半个苍茫帝国都被惊动了,叶平三十年来指点过的学生几乎全到了,当真是天骄如云,猛将无数,就连国王陛下也派人送来了贺礼,给足了叶平面子。

洞房花烛之时,两个终于得偿所愿的新娘早就忘了当初是怎么说宣然的了,二女联手,折腾的更狠,直到天光大亮方才消停……

叶平刚想松口气,宣然忽然冒了出来……

等到他终于从洞房里走出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中午了。

……

叶平大婚后的第三天,古沛然顺利突破到了合体初期,又一次引得无数


状态提示:第36章 动身--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