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的这头把它吸引来的。”叶平随口道。

“吸引来的?”王若岚眨着眼睛,“不可能吧?”

一头伪神后期巅峰境界的风豹会不请自来?

你当我是三岁孩子了?

“大概是看对眼了吧!”叶平指着两头风豹,“原先这头是公的,虽然境界低了点,可长得威武霸气,玉树临风,这头的母风豹远远一看,就被迷住了,不管不顾的扑了过来,我都没怎么费劲就把它捉住了。看来,魔兽和人一样,一发情,脑子就进水了,做什么都不计后果……“

这话……

你是在说我吧?

王若岚斜了叶平一眼。

少自作多情!

如果不是大长老恳求,我会来伺候你?

脑子进水,不计后果?

你大可放心,我王若岚永远不会!

王若岚没再说什么,娇躯一扭,回了山洞,继续修行他的《御兽经》。

她不是没怀疑这头伪神后期巅峰境界的风豹是风云部的,可问题是,以叶平的势力,就算能擒住,也要经历一番激烈搏杀,不可能一点动静都没有。

“大概,也许,可能,这头风豹真是被原先的那头风豹引来的吧……”

……

“你说什么?”

听完六长老的讲述之后,江镇岳猛的站了起来。

不光是他,风云部在座的十几个长老全都满心的惊骇。

随随便便的就驯服了已经被驯服多年,忠诚无比的伪神后期巅峰风豹……莫非此人是大司灵?

“你确认他只有练气境界?”一个长老问道。

“千真万确!他身上的灵力波动只有练气六七层的样子。”六长老笃定道。

“绝对没错!他要不是练气境界,我就把我一双眼珠子抠出来!”吴策也是信誓旦旦。

“那就奇怪了……”江镇岳缓缓坐下。

“既然只有练气境界,那他绝对不可能是大司灵。”

“不是大司灵怎么能轻易驯服一头伪神后期巅峰境界的风豹?”

“妖术!此人必定深藏惊人妖术!”

“我想也是,不然,他大可将那两头风豹完全驯服,据为己有,没有道理还给我们。”

……

一番七嘴八舌的议论之后,风云部的长老们很快就达成了共识。

一,叶平肉身境界到了伪神初期巅峰左右,修为境界却只有练气六七层。

二,叶平怀有惊天妖术,能快速迷惑魔兽,却只是暂时的,无法将魔兽真正驯服。

三,叶平再三要见风云部说了算的人,必定另有所图。

“暂停议事,我亲自走一趟。”江镇岳眼底闪过一道冷芒,“若此人真有非我出面不能处理的要事就罢了,否则,我便连他带整个幻海部全部覆灭,为即将开始的大战祭旗!“

“我也去!”

“我也随族长走一遭!”

“要我说,干脆咱们全都过去,反正族长不在,议事也无法进行。”

“走!”

……

一头头风豹冲天而起,风云部十几个长老浩浩荡荡的杀奔幻海部,一时间,风云滚滚,天地色变。

“出什么大事了?族中强者为何全体出动?”

“难道与赤霞部的决战提前了?”

“不该啊!要打,也该先通知我们一声……”

……

风云部的族人全都议论纷纷,却谁都摸不到头脑。

……

吴策和六长老来回折腾了两趟,江镇岳带着风云部十几个长老气势汹汹赶到幻海部的时候,天已经黑了。

王若岚的心思早就不在《御兽经》上了,甚至连打坐也稳不住心神。

“他会对我用强吗……如果他非要硬来,我该怎么办?”

第一次在一个男子的洞府中留宿,还是大长老把自己送过来的,叶平白天又有过那种露骨的“暗示”……

王若岚越想越心焦,越想越觉得自己今晚必定逃不过叶平的魔爪。

自己只是一个金丹小修,如果他想用强,根本无法抗衡……

“他要真对我用强,我就立刻自爆金丹,就算死,我也不会让他得逞!”

思来想去,王若岚心一横,暗做决定。

嗯?

下一刻,王若岚忽然猛地一僵。

一股无法抗拒威压骤然降临。

“真神!难道那头公风豹又引来了一头真神境界的母风豹?”

强压住心头的惊骇,王若岚带着满心的好奇走出房间,朝洞外走去。

那道威压虽强,却只在洞外,洞府之中只是稍有波及,并不影响她的行动。

刚走到洞府门口,王若岚便被见到的情形惊呆了,下意识的,她便握紧了拳头,浑身颤栗,双眼几欲喷火!

洞府外,半空中,黑压压的聚着十几头风豹,遮挡了大半天空。

为首一人,正是杀死她父母的仇人,风云部族长江镇岳!

若非远不是对手,她早就冲上去了。

父母之仇,不共戴天!

“你就是叶平?”半空中,江镇岳俯瞰叶平,冷声开口。

“你又是谁?”叶平反问着,“来了这么多人,不会都是喽啰吧?”

“住口!好大的胆子,敢跟我们族长这么说话,你活腻歪了!”一个长老呵斥道。

“哦,原来是你就是风云部的族长啊,折腾了一整天,总算是来了个能说了算的人了。”叶平嘴角一翘,“既然来了,就下来谈谈吧!我不习惯仰着头跟人说话。”

“你会习惯的。”江镇岳轻哼一声,“擒下他,投入部


状态提示:第246章 齐齐出动--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