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打的这么热闹,早就把他们惊动了。

原本,他们还以为是幻海部的人反抗,他们的人在弹压,谁都没打算过来,可时间一长,他们就觉得不对了。

幻海部的高手都在秋宵身边,其他人就算反抗,也绝对闹不出这么大的动静。

难道幻海部还暗藏着高手?

去看一看,找个借口,顺手全灭了!

等他们匆匆赶来之时,见到的情形却让他们火冒三丈。

自己人居然打起来了……他们怎么如此不知轻重?

等问明原委之后,几人更是又急又气,恨不得将两个没脑子的家伙当场轰杀。

“不对!”虎敬山打量着蝙蝠所在的山洞,眉头皱起,“幻海部内天地灵力几乎没有差别,这些蝙蝠为什么只来这里?”

“给我搜!”白丰猛一挥手,抢先一步飞入山洞。

燕昌和狼森也是两眼一亮,也顾不得再呵斥两个族人,几乎同时窜入山洞。

谁都不傻,立刻听出了虎敬山的画外音。

如果幻海部真有能聚拢天地灵力的法宝,多半就藏在这个山洞之中。

第一个发现异常的虎敬山却没有飞入山洞,他轻笑一声,缓缓转身,冲叶平和王煜飞去,森然双眼死死盯住叶平。

这个练气小修身上绝对藏着大秘密!

否则,蝙蝠绝对不会护住他!

正所谓最不可能的地方往往就是最有可能藏宝的地方,幻海部多半将重宝藏在这个练气小修身上!

“你是何人?”

来到近前,虎敬山猛地散出威压,想要将叶平压垮。

嘭!

一旁的王煜直接被压趴在地,叶平却是连晃都没晃一下。

“嘶……”

虎敬山暗暗倒吸冷气,心头一阵狂喜。

练气小修能抗住大罗威压……自己猜对了,他身上必有重宝!

“呵呵……”叶平笑了笑,正要回答,忽然,一道声音在身后响起。

“他叫叶平,是幻海部的客座大长老。”

秋宵!

这边闹出了这么大的动静,秋宵自然也要探查究竟,那几个金仙的汇报他也听到了。

幻海部那有什么重宝?

如果有,必是这个叶平!

幻海部天地灵力异变是在叶平到来之后,那些金仙境界的蝙蝠来到幻海部必定也是因为叶平!

想不到,当初的一丝善念,竟为幻海部结下如此善缘……这个叶平必定深藏秘密,来历不凡!

别的,都可以不在乎,一定不能让四部落伤到叶平!

打定主意的秋宵,一上来就给叶平安了一个“客座大长老”的头衔。

“秋兄,你是在说笑吗?区区一个练气小修也能做客座大长老,我看你们幻海部还是直接解散好了。”

“幻海部怎么做,用不着你来教!”

秋宵落在叶平身前,威势散出,将虎敬山的威压抵消。

客座长老?!

慌忙爬起来的王煜满脸的懵1逼。

大长老疯了吗?

居然让一个练气小修做客座大长老……我都比他强!

他之所以没有被虎敬山压垮,不是他的本事有多大,完全是因为那两只蝙蝠护住了他——你没见他脸憋得通红吗?肯是因为快支撑不住了。

支撑不住?

叶平是在憋着笑呢!

在苍茫派,自己稀里糊涂的做了名誉大长老,刚到幻海部没几天,居然又当上了“客座大长老”……

我跟大长老有缘还是怎么滴?

“呵呵……”虎敬山一阵冷笑,“我也不跟你废话,立刻让他把至宝交出来,否则,今日便是你的死期!”

“想杀我?你可以试试。”秋宵冷哼一声。

“你可要想好了,你一死,死的可不光是你一个,没有大罗,幻海部便得不到飞仙大部庇护,等待你们的必将是土崩瓦解!”虎敬山冷声威胁。

“要动手就动手,不敢动手,就给我滚!”秋宵负手盎然而立,苍老身影如同山岳,将叶平牢牢护在身后。

“大长老……”

叶平正要开口,却被秋宵打断。

“你不要怕,有我在,谁也伤不到你!王煜,把叶长老带走。”

“是!”

王煜答应一声,抓起叶平就要腾身而去。

筑基初期便可御空飞行,可他飞了几下,却怎么也飞不起来——叶平如同万斤巨石,纹丝不动!

虎敬山见状,两眼又是一阵放光。

光是重量就不是一个筑基修士所能撼动……这法宝必定不凡!

“快走!”秋宵催促道。

“大长老,我……”王煜一脸的委屈。

你以为我不想走,我飞不起来啊!

嗖嗖嗖!

恰在此时,三道身影联诀而至。

燕昌、狼森、白丰!

山洞里早就被叶平用系统的手段掩藏,别说没有什么重宝,就算有,也不是他们几个人能找到的。

找不到重宝,几人很快发现了虎敬山的异常,纷纷赶来过来,正好见到王煜被叶平坠的无法腾空。

莫非重宝在此人身上?

一定是!

好你个虎敬山,把我们诓进山洞,自己想独吞重宝……多亏我们机警,否则,还真被你得逞了!

“先不要急着走,话说清楚再说!”

三人一到便将秋宵、叶平和王煜围在中央。

“我再说一遍,幻海部没有重宝!”秋宵强压怒火。

“没有就算了,”白丰一笑,“我观这位小友与我颇为有缘,就请他到我蛟龙部一坐,这你总不


状态提示:第239章 客座大长老--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