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是怀疑我了吧?

叶平暗暗一个激灵。

不对!

她怀疑的不是我,而是……乘龙大天尊!

“乘龙大天尊”自出世以来,行事虽隐秘,却无所不极……

众鑫源里的法宝、丹药全都是极品中的极品;突破神丹要多少有多少;大天尊威力的大阵结界更是层出不穷;再加上自己这个近乎妖孽的“唯一弟子”……

天尊堂不怀疑他才怪!

也就是乘龙大天尊隐世不出,天尊堂又被即将到来的异域魔族大潮拖住了手脚,否则,他们必定早就出手试探了,一旦觉察出异样,必定雷霆灭杀!

好悬啊!

叶平一阵暗暗后怕。

多亏自己来了一趟天尊堂,要不然,“乘龙大天尊”就有暴露的危险……

“前辈指的是晚辈的师尊?”叶平没有绕圈子,一开口便直接点出了乘龙大天尊。

“他不值得怀疑吗?”霓裳大天尊反问道。

“不瞒前辈,晚辈也曾怀疑过,但思来想去,却可以断定,晚辈师尊绝不是传说中的第九人。”

“你有何依据?”

“请问前辈,第八人何时出现?”

“大约两千年之前。”

“既然是第九人,那他出现的时间,就应该在第八人之后,这一点,前辈没有疑问吧?”

“当然。”

“只是这一点,便足以证明晚辈师尊绝对不是第九人?”

“何以见得?”

“传闻中,这些来历神秘之人都天赋迥异,短时间内都能突破到大天尊,若晚辈师尊是第九人,有大天尊境界不足为奇,可他那那条龙呢?一只魔兽,就算再天资盖世,也不可能在短短两千年内成就大天尊吧?“

“可若这条龙是在他突破大天尊之后收服的呢?”

“那就更不可能了!”叶平一摊手,“同是大天尊,想要收服那条龙必定会有一场惊世之战!大天尊级别的对决何其惊天动地?绝对瞒不过世人,以天尊堂的耳目,必定会得到消息,请问前辈,天尊堂得到消息没有?”

“你说的也有些道理,不过,你如何解释乘龙大天尊在丹药、法宝和结界上的惊天造诣?”霓裳大天尊又问。

叶平笑了笑,“此事事关晚辈师尊隐秘,原本不应外传,可既然天尊堂怀疑他老人家是传说中的第九人,晚辈也只好对前辈言明了——师尊他老人家并不擅长仙术,一生只醉心于丹药、法宝和结界。”

“哦?你的意思是乘龙大天尊自身实力不强?”霓裳大天尊惊道。

“若是强,他老人家何至于一直隐居在沼泽之中?”叶平摇头一叹,“他老人家是怕被别人看出端倪,徒生事端……”

唯恐骗不过霓裳大天尊,叶平又加了一把火。

“前辈仔细想一想就能明白,若非不擅长仙术,晚辈师尊何至于以堂堂大天尊之尊,收晚辈一个自费根基,终生无法修行的人为徒?这还不算,师尊他老人家最近新收的四个弟子也都是资质普通,只在经商上有所擅长的寻常修士。”

“这件事,我也听说了。”霓裳大天尊微微点头。

“师尊他老人家自知自身实力不济,这才拒绝天尊堂招揽,否则,他老人家定然醉心修行,岂会弄出一个众鑫源商行?”

“嗯……”霓裳大天尊点点头,双目凝神,似在思索,却明显被叶平的说辞说动了。

“此事出得我口,入得您耳,千万不要再让更多人知道,否则,师尊他老人家怪罪下来,晚辈承受不起。”叶平装着可怜。

“我自有分寸。”霓裳大天尊不置可否。

嘿嘿……

叶平心里那个乐啊。

霓裳大天尊这一关他算是过了。

不让更多人知道?

怎么可能!

天尊堂远不止霓裳大天尊一个大天尊,想要摆脱危急,只说服霓裳大天尊一个人远远不够,霓裳大天尊也定然不会守口如瓶,而这,正是他想要的——他还指望着霓裳大天尊帮他劝说其他大天尊呢!

霓裳大天尊说一句,比他说一万句都管用。

沉吟片刻,霓裳大天尊忽然又道:“珠仙龟真不在你手里?还是你得到之后,交给了乘龙大天尊?”

“晚辈真没得到珠仙龟。”

“你帮万象殿大能击溃了灭世之手,堪称盖世奇功,他一点表示都没有?”

“我也上火呢,太抠了,哪儿有个前辈的样子?”叶平愤愤道。

“呵呵……”霓裳大天尊笑了笑,“你也不必如此计较,不老泉和肉身真神虽比不上珠仙龟,却也算是不错的造化了。”

嘿嘿……

就知道你在试探我!

叶平心中暗笑。

“其实,你不说,我也知道珠仙龟不在你身上,”霓裳大天尊笑道:“珠仙龟此等奇物,就算藏进灵兽袋,也会有独特气息散出,逃不过大天尊的感应。”

那你还跟我废这么多话?

还一上来就问我是不是来送珠仙龟的……玩我呢?!

叶平暗骂着。

“不过,你肯定接触过珠仙龟,否则,身上不会带有它的独特气息。”霓裳大天尊又道:“这应该是那位大能送你的造化了。”

我擦!

这都能感应出来……

叶平脊梁骨一阵发寒。

缥绫仙子说珠仙龟只会给他带来麻烦的时候,他还有些不忿,现在看,多亏没带出珠仙龟,要不然,只会给自己招灾。

霓裳大天尊又道:“不惜消耗灵力将你送出万象殿,其实


状态提示:第222章 玩我呢--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