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

在看清那人样貌之后,楚随风陡然一惊。

不光是楚随风,所有人都没料到,钻出潭水的竟然是叶平,一个个的全都呆住了。

“是我,尔等速速离去,免得突遭生死。”

“叶平”沉声开口。

说话的自然是庞泽,这会儿的叶平早已失去了对肉身的掌控,连话也说不出来。

“笑话!就凭你?”楚随风冷笑道。

“珠仙龟不是你所能染指,若被你擒住,立刻交出,我可饶你性命,否则,此潭便是你的葬身之地!”

“还有那株化形灵药也一并交出!”

贯日天尊和揽月天尊相继开口。

“跟他废什么话,直接杀了算了。”

“他身上的灵石和法宝多了去了,绝不能轻易放走!”

“把灵石和法宝全都交出来!”

……

那些坐镇阵法的家伙也都叫嚣起来。

他们还都惦记着叶平那“五亿极品灵石”呢!

珠仙龟是楚公子的,那株化形灵药肯定也没他们的份儿,他们能分到的只有叶平身上的灵石和其他东西,岂肯放过?

“鼓噪!”“叶平”冷哼一声,“给你们半刻钟,全都退到千里之外,否则,后果自负!”

“哈哈……”

“嘎嘎……”

“桀桀……”

……

众人一片怪笑,极尽嘲讽。

后果自负?

说大话也不怕闪了舌头?

你的小命儿就在我们手里捏着呢!

“我给你十个呼吸,立刻将你的储物戒指交出来,否则,必教你形神俱灭!”楚随风玩味笑道。

与手下人一样,他也半点没将叶平的威胁放在心上。

“叶平”没再应声,手臂缓缓抬起,指向插在干尸胸口的那柄断剑,轻言一声。

“剑来!”

没有任何反应。

那柄断剑没有半分动静。

“哈哈……”

“嘎嘎……”

“桀桀……”

……

众人又是一通讥讽狂笑。

“鼓弄玄虚?呵呵……”楚随风轻笑一声,“已经五个呼吸了,六个、七个……”

就在此时,他身旁的贯日天尊和揽月天尊面色陡然大变,齐齐转头,遥遥看向远方。

他们是天尊大能,即便压制了境界,灵识范围和灵敏程度也远超旁人。

在他们的感应之中,几十个幻境之外,一道堪称恐怖的灵力正以令人心悸的恐怖速度激射而来!

那足以隔绝大天尊的幻境壁垒竟如同无物,丝毫阻挡不了那道恐怖灵力……

“这是什么?”

“叶平是怎么做到的?”

……

两个天尊心头都掀起了惊涛骇浪。

“……九个,十个,杀了他!”楚随风猛地一指叶平,吩咐着身旁的两个天尊大能。

贯日天尊和揽月天尊却是动也没动,呆呆失神一般转头盯着那道恐怖灵力飞来方向。

“你们……”楚随风眉头倏然皱起,正要呵斥,心头忽然已经,倏然转头,看向同一方向。

他也感应到了那道恐怖灵力!

其他人纷纷诧异,很快,也都陆续又了感应,纷纷转头看向同一方向。

短短几个呼吸之后,这处幻境的高空之上仿佛多了一轮骄阳,耀目激射,疾驰而来,仿佛穿越万古,击碎虚空,转眼之间,便来到近前。

那是一截……断剑!

剑身斑驳,锈迹遍布,仿佛来自沧桑万古,其上隐隐透着滔天煞气,如同被无尽鲜血浸染!

这是什么剑?

众人无不大惊。

什么剑?

不老泉所在的那截断剑!

与彼时的千丈剑身不同,此刻,这截断剑只有两尺长短,却隐隐散发着无上之威!

上品神器!

绝对是上品神器!

断剑落入掌心之时,叶平仔细感应着,越感应越是心惊。

不光是他,众人也都看出了这截断剑的不凡,心中陡生贪念。

“再给你们最后一次机会,速速离开。”

“叶平”手握断剑,沉声开口。

离开?

做什么梦呢!

这可是上品神器啊!

整个天尊堂也没有几个!

没人动,反倒越发催动困阵,在众人不遗余力的加持之下,困阵强度迅速提升到最强,足以困住大天尊,只能楚随风一声令下,合力将叶平轰杀。

“不听规劝,那就怪不得我了……剑来!”

“叶平”又冲插在干尸上的那柄断剑一指。

哗啦啦……

干尸猛地一晃,带得捆住他的六道锁链一阵颤动,那柄插在他胸口上的断剑一点点退出。

什么?

他是怎么做到的?

众人齐齐心惊。

在众人无尽惊骇的瞩目之中,那柄断剑一点点退出干尸胸口,带着黑色汁液直冲“叶平”手中的半截短剑飞来。

“合!”

“叶平”暴呵一声,将手中半截断剑抛出。

咔!

两截短剑半空对撞,发出一声金属碰撞的脆响,两处断口竟合在一处,竟合成一柄完整宝剑!

天衣无缝!

刹那间,剑身光芒大做,隐隐散出一股让人膜拜的无上威压!

极品神器!

果然是极品神器!

叶平心头无尽唏嘘。

极品神器,整个灵仙大陆,唯有天尊堂拥有一把!

那是天尊堂的镇堂之宝!

天尊堂之所以能屹立无数年不倒,号令天下,莫敢不从,就是因为他们拥有这把极


状态提示:第196章 剑来!--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