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会说话?

这东西还真是成精了!

叶平一阵惊异。

“小朋友,骂人是不对滴,想要我放你,这个态度可不行,你得求我。”

“求你?别做梦了,你个愚蠢的人类!”不老泉小精灵小脸上尽是鄙夷。

“可我看不出你比我聪明到哪儿去啊?”叶平逗着他。

“我的洗澡水都被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当做宝贝了,还不承认自己愚蠢?”小精灵鄙夷之色更浓。

我擦!

闹了半天那一潭都是这家伙的洗澡水……

叶平嘴角暗暗抽动。

喝上一口这家伙的洗澡水都能增加万年寿元……要是把他的本体吞了,那还不得“寿与天齐”?

这下真发达了!

以后,没事就让他洗澡!

叶平斜眼眯着不老泉小精灵,脑子里想着这家伙被按在大池子里挣扎的情形,仿佛整座水池化成了一块巨大的灵石……

“这下知道自己愚蠢了吧!”小精灵一脸的得意,就跟恶作剧得逞的小孩子似的,“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不光喝了我的洗澡水,还喝了我的尿!每次洗完澡我都撒泡尿……”

小家伙这智商……

简直就是一个没长大的孩子!

叶平两眼一亮,嘴角故意泛起一抹嘲讽笑容。

“你怎么聪明怎么会被我捉住?”

“那是因为我大意了,想看看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如何千辛万苦的争夺我的洗澡水。”小家伙一叉腰,摆出一副老成持重的模样,“别说我没警告过你,你要再不放开我,我的护道大将军一定不会放过你!”

护道大将军?

叶平心头一动。

难道这儿还藏着一个什么别的宝贝?

悄然散开灵识,叶平仔细感应了一番,却什么都没有发现,略一思索,便心念一动,将困住小精灵的结界撤去。

“好,我放了你,你好好看看,你逃出的去吗?”

此刻,整座山顶早已被层层叠叠的结界团团围住,那些退到山顶边缘的家伙全都祭出了各自的结界,在困住叶平的同时,也封住了小精灵的退路。

“看到了没有,这么多人都想抓到你,跟了我,你还能是一整个,被他们抓住了,你就会被乱刃分尸。”叶平吓着小家伙。

小家伙智商不高,这么一吓唬,他必定会自己召唤出“护道大将军”,到时候,这个隐藏极深的宝贝就是我的了!

叶平正暗自期待着,小精灵忽然抽了抽鼻子,又绕着叶平一通上下飞舞。

“好熟悉的味道……你身上怎么会有他的味道?”

他的味道?

小家伙迷糊了吧?我身上怎么会有别人的味道?

咦!

不对!

叶平心头猛然一动。

难道小家伙指的是系统?!

强压住心头的悸动,叶平悄然将一直收敛的系统气息又散出了一点。

“好浓郁!真是他的味道!”小精灵猛地停了下来,眉头紧紧皱在一起,“他是谁?好熟悉……我怎么就想不来呢?”

真是系统!

叶平心跳骤然加速。

“你再好好想想!”

小精灵居然知道系统的秘密!

意外之喜啊!

解开谜底的希望就在小精灵身上!

“哎呀,我的头好痛!真想不起来了,不想了,不想了,一想就头疼。”

“好好想,想不出来,我就把你熬成肉汤!”叶平装出一副凶神恶煞的模样,厉声威胁着,暗地里又多散出了一些系统的气息。

不想怎么行?

解开系统秘密的希望就在你身上呢!

“你敢吓唬我?”小精灵一脸的鄙夷,小手猛地一指叶平,“护道大将军何在?把他给我杀了!”

叶平悄然散开灵识,仔细感应着周围的动静,却是老半天也没有任何反应。

“省省吧你!这儿除了你根本就没有别人!”

“你胡说!我的护道大将军就在这儿呢!”

叶平的话刺激的小家伙一阵上窜下跳,“这座山就是他的剑幻化的,虽然只是断剑,还是把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压得爬不起来!”

我擦!

叶平陡然一惊。

断剑的主人……他居然还活着?!

拥有如此极品神器的人该是何等惊天大能?

“我不信!”叶平摇摇头,一脸的讥讽,“那么多人都被那只大手灭了,连这把剑也都断成了两节,剑的主人还能活着?你骗谁呢?”

嘴上这么说着,暗地里,叶平悄然将系统的气息全部散出,不再有半分压制!

他这是在赌!

赌这把短剑的主人与系统有关!

赌自己看到的情形是真的!

“他就是活着!我就是他造出来的!”小精灵更急了,“护道大将军,你快出来了啊,再不出来,我就被这个愚蠢的人类熬成肉汤了!”

静气凝神,叶平仔细感应着。

最多十个呼吸,若他还不现身,就必须把系统的气息隐藏起来了。

天尊堂的威胁始终像一把悬在他脖颈上的利剑,即便在万象殿,他也不敢太过大意。

一个呼吸,两个呼吸……就在第十个呼吸的时间就要到来之时,叶平耳边忽然响起一声叹息。

“唉……”

激灵灵……

叶平猛地打了个冷颤。

这声叹息仿佛远在天涯,又近在咫尺,飘忽不定,无法琢磨,即便是用了系统之力,也不能将其准确定位!

这意味着,叹息主人的恐怖程度远在小白龙之上


状态提示:第186章 护道大将军--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