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平到了已经有一会儿了,却没有立刻出手,而是先仔细感应了一番周围的情形。

向来谨慎的他,越是身处险境,越要先找好退路。

“叶平!”

柳若仙娇呼一声,飞身纵起,乳燕投怀一般猛的扑到叶平怀里。

“是你?哈哈……正愁找不到你呢,你居然自己送上门儿来了!”

少年猛然抬头,一见叶平,便是一阵心花怒放。

两个护道者却都是心头一紧。

他们居然丝毫没有觉察到叶平就在附近!

区区练气修士竟然逃过了两个大罗强者的感应……这简直太过匪夷所思!

“说吧,你们想怎么死?“

叶平轻拍着柳若仙后背,冷冷看着三人。

别人,可以留下来给他“打工”,这三人,必须死。

“想杀我们?就凭你?哈哈……”少年又是一阵癫狂大笑,仿佛听到了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话。

两个护道者心头却是越揪越紧,悄然散开,将少年护在中间。

对于能避开自己灵识探查的人,他们不敢有丝毫大意。

“你们不选,我来帮你们选好了。”叶平冷笑一声,甩手间,一道阵盘结界祭出,将整座冰缝罩在其中。

“不要!”柳若仙急忙阻止,“这附近就有真神境界雪兽,结界会将它们全都引来!”

在逃命的过程中,柳若仙也曾用这招将三人困住,可刚祭出结界就引动了附近的雪兽,数量足有上千,从四面八方围拢而来,封住了所有去路,吓得她连忙将结界收起。

“我要的就是把它们引来。”

叶平非但没有将结界收起,反倒又祭出一道结界阵盘朝那道结界轰去。

轰!

地动山摇,雪崩翻滚。

“呜嗷……”

“吼……”

……

刹那间,冰缝周围数百里范围内的雪兽全被惊动,潮水一般从四面八方涌来。

首当其冲的是五六头真神境界雪兽,如同白猿一般的身形即若闪电,转眼之间便穿越百里,来到附近。

“走!”

叶平揽住柳若仙腰身,脚踩飞梭,冲天而起。

“爆!”

轰!

困住三人的那道大阵结界轰然爆开。

如同导航一般,爆开的大阵结界立刻将已经赶到附近的真神境界雪兽全都引了过去。

那三人早就吓傻了。

对上真神境界的雪兽,别说五六头,就是一头,他们也绝不是对手。

叶平并未走远,就悬在万米高空,俯瞰着三人被五六头雪兽轰杀分食。

“走吧!去找四个姐姐,说不定她们也会遇到危险。”柳若仙声音微微颤抖着。

“放心吧!她们都没你这么傻。”叶平一笑。

“我才不傻呢!”柳若仙白了叶平一眼,“我也是藏好了等你来,只不过是运气不好,被他们撞到了而已。”

“你不会撑开结界躲进去啊?”

“谁说我没有?可我刚撑开结界,就引来了雪兽——我是没事儿,你来了怎么办?”

“你以为我跟你一样傻啊?”

“你才傻呢!”柳若仙给了叶平一粉拳,小嘴噘起老高。

“好了,别闹了,该干活了。”叶平一笑。

“干嘛?”

“拿储物戒指啊,苍蝇腿儿也是肉啊!”

啊?

那些雪兽还在呢!

你不要命了?

柳若仙正想劝阻,叶平却已经操控着飞梭飞临那条冰缝。

那五六头分食完三人的雪兽正在地上趴着消食呢,距离最近的一头,离他们还不到十米,柳若仙的心早就悬到了嗓子眼儿,连大气也不敢喘。

叶平却没事儿的人似的,从飞梭上跳下来,径直走过雪兽身边,将三个储物戒指一一捡起。

“它们怎么不动你?”

直到飞离冰缝老远,柳若仙还在后怕呢!

“瞧不上我呗!”叶平一笑。

“瞧不上?”柳若仙有点没反应过来。

“吃惯了山珍海味,再给你树皮草根,你吃啊?”

“你的意思是,它们不动你,是因为你境界太低?”柳若仙总算有点回过味了。

“你比我也强不到哪儿去。”叶平一脸玩味的上下打量着柳若仙,“在它们眼里,吃你等于吃糠咽菜。”

“那还不是因为你!”柳若仙又噘起了小嘴,“你早点把我带过来,我也能跟三个姐姐一样突破到人仙境界。”

“你就这么想被雪兽吃啊?”

人家想被你吃……

柳若仙芳心里轻轻一叹。

嘴上不说,她心里急着呢!

她比林悦容早认识叶平半年多,却偏偏林悦容成了他的女人,他对自己却始终不理不睬……

我也不比林悦容差啊!

你怎么就视而不见呢?

……

一天之后,叶平与另外四女全都汇合。

孙小小、苏玉欣和宣然的运气比柳若仙好得多,直到叶平到来,她们的藏身之地也没被人发现。

林悦容的藏身方式却与她们不同——那儿人多,她往哪儿去。

谁也没胆子当着别人的面杀她这个天尊堂核心弟子。

汇合之后,叶平便按照水炎子给他的地图,赶往不老泉所在结界。

穿越不同幻境之时,他们遇到了不少守着传送旋涡打劫的家伙,这些人,叶平一个没杀,与杜宇一样,在轰破他们的结界之后,都给他们留下了一道更强的结界和同样的一句话。

“好好干,你们抢到的东西,九成是我的!”

<

状态提示:第183章 想被你吃--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