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跟我分那五亿极品灵石?这就是下场!”

数里之外,那个偷袭得手之人见没有金色甲虫追来,便停下身形,散出灵识感应着桃林所在。

“这回,叶平应该被那些金色甲虫顺手杀了吧……啊?这不可能!”

在他的感应之中,那些将那个被偷袭修士啃成白骨的金色甲虫直接飞回了桃林,竞对近在咫尺的叶平全都视而不见!

“该死!这家伙命怎么就这么大……我知道了!境界,一定是因为境界!”这家伙忽然反应过来,心头满是懊悔。

早知道境界低微之人不会惊动万象殿里的异兽,就应该带几个小修进来!

可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远远的看了叶平身影一眼,这家伙一咬牙,转身离去。

不离开也是干耗着。

偷袭叶平?

根本不可能成功。

被他偷袭那家伙已经偷袭了叶平一次了,却被叶平用一道护身结界挡住,现在他必定更有防备,自己再去偷袭,非但不会得手,还会将自己置身险境——屡次被骚扰,金色甲虫已经被激怒了,一旦唤醒了其中的几头真神,自己便插翅难逃。

与其如此,还不如却别的地方碰碰运气。

……

转眼便是一天过去,叶平已经往灵力印记里注入了上百极品灵石的能量,灵力印记表面上没有太大变化,却早已在桃林下的沙土里结成了一张大网。

“应该可以了。”

叶平暗暗松了口气。

这一天,他一直都在走钢丝,数次因为注入灵力速度太快惊动了金色甲虫,若不是及时收手,藏匿气息,自己多半也会在金色甲虫的围攻之下变成一堆白骨。

十指连动,叶平迅速在灵力印记上打入一道阵法。

因为境界所限,阵法本身灵力波动不强,却因为没入灵力印记结成的大网之中,立刻被灵力注满。

“起!”

叶平双手猛然一抬。

轰隆隆……

一阵地动山摇的轰响,桃林所在的数百米地面缓缓抬升!

一时间,落沙滚滚,烟尘漫天,犹如末世降临。

“收!”

在桃林所在地面离地三尺之后,叶平心念陡然一动,瞬间恢复真正境界,不等金色甲虫反应过来,便将整片桃林连同不断掉落的沙土全都收进了一个七彩储物袋。

与灵石袋一样,储物袋也分大小,能容下这片桃林的唯有七彩储物袋。

这个储物袋是叶平还在苍茫星的时候炼制的,还是头一次派上用场。

嗡!

刚被收进储物袋,所有金色甲虫便全都被惊动,在几头真神境界虫王的带领之下疯狂扑向储物袋。

储物袋虽大,却只是普通储物法宝,并没有多少防御之能,根本经不起金色甲虫群的攻击,但就在金色甲虫群就要扑上储物袋壁时,一道结界陡然出现,将虫群罩在其中。

“别折腾了,你们逃不掉的,从今以后,我就是你们的主人!”

轰轰轰……

回应叶平的是金色甲虫群的疯狂攻击。

只是,任凭他们如何疯狂,却始终奈何不了那道困住它们的结界。

这可是能化攻击为能量的特殊结界,在准备进入万象殿历练前的这段时间,叶平又想尽办法搜集材料,炼出了第二个。

承受的攻击越多,结界越强!

这还不是关键,关键是结界只在灵兽袋的独立空间之中,不会惊动万象殿的大天尊。

“还攻击?省点力气吧!跟了我,亏不了你们。”

呼啦啦……

叶平一甩手,将满满一个灵石袋的极品灵石丢入储物袋中,储物袋里犹如下了一场灵石雨。

在叶平的操控之下,所有灵石全都透过结界,落入桃林。

金色甲虫对灵石不感兴趣,对参灵草而言,灵石却是大补之物。

灵石刚刚落地,桃林中的上百株参灵草便如同活过来一般,胡须般的根系迅速从沙地上冒出,将一颗颗灵石裹住,疯狂汲取灵力。

一时间,整座桃林灵力蒸腾,浓度堪称恐怖,那些桃树很快从中受益,原本有些萎靡的枝叶迅速重新焕发光彩。

桃林的变化很快又吸引了金色甲虫,时间不长,虫群便潮水般朝桃林扑去,疯狂吸取桃树的灵力。

叶平看在眼里喜在心头。

虽然暂时降服不了这些金色甲虫,但只要掌控了它们的灵力来源,便能慢慢将它们驯服!

至于消耗的那点灵石,叶平完全不在乎。

别的不多,灵石他有的是!

心满意足的将储物袋收进储物戒指,叶平起身朝不远处的几堆白骨走去。

过去的一天,又有几个不知死活的修士盯上了叶平,却把命留在了这里。

在将他们的储物戒指全都收起来,仔细检查了一遍之后,叶平一阵撇嘴。

“怎么都是穷鬼……”

穷鬼?

他这话要是被别人听到了,一定会被骂个半死。

能来万象殿历练的哪一个不是“腰缠万贯”?就算灵石不多,也会有大把的法宝,到你嘴里竟成了穷鬼?

“还得再养一段时间再杀啊……”

叶平散出灵识,感应了一下周围。

在他的感应之中,正有十几道人影朝自己飞奔而来。

不用猜也知道,这帮家伙都在自己身上留下了灵力印记,都想抢在别人前面抢到那“五亿极品灵石”。

“我都不急,你们急什么?”

叶平嘴角微微一翘,甩手祭出那柄飞梭


状态提示:第181章 收桃林--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