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

刚进入旋涡,便有一股奇异之力传来,护住叶平六人的结界便应声而碎!

叶平的心立刻揪紧。

这可是大天尊强度的结界啊,居然如此不堪一击……

难道我要葬身此地?

下一瞬间,叶平只感觉那股奇异之力又将自己包住,却只是“柔和”攻击,丝毫没有伤到他半分。

他悬着的心这才放了下来。

不单是他,没有结界保护的五女也都安然无恙,不同的只是她们不像他这般轻松。

果然是遇弱则弱,与强者强。

好奇异的万象殿!

少卿之后,周身景象骤然一变,出现在叶平面前的是一面巨大的……镜子!

原本光滑的镜面不知道被何种惊天仙术击破,碎成上千大小不同形状不一的碎片,传送而至的方位正是镜子的上空。

那道旋涡入口带有奇异传送之力,此刻,叶平和五女已经分开,却因为同事踏入旋涡,相互距离不算太远,但想要在下落之前靠近,却被那道奇异之力阻隔,只能分别落向不同的碎片。

从高空之上看镜子似乎不大,碎片更小,但实际上,镜子却庞大无比,最小的碎片也有百里方圆。

叶平想要操控身形下落的方位,浑身灵力却无法运转分毫,只能任由那股奇异之力将自己送到一处三角形碎片之上。

噗通!

就像落入水面,叶平落地之时,整个身形瞬间没入碎片之中。

呼!

刚一进入碎片幻境,叶平便被一股燥热气息笼罩,双脚落地之后,入目的是一片黄沙,周围没有一道身影。

沙漠幻境?

叶平抬头看了一眼昏黄的天空,悄然散开灵识,感应五女方位。

“她们距离似乎不太远。”

很快他就感应到了五女的位置,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

五女都被他武装到了牙齿,他丝毫不担心她们的安全,现在需要做的就是等待。

几人都在各自身上留下了灵力印记,都能感应到彼此,按照之前的约定,她们都会朝着自己的位置聚拢。

“那是什么?”

叶平又将灵识散向这片沙漠幻境。

诡异的是,他能感应到身在其他幻境中的五女,灵识范围却笼罩不全身处的这座沙漠幻境。

在他的感应之中,大约百里之外有强烈的灵力波动,再远,就感应不清楚了。

叶平没有贸然前往,而是先在周身之外撑起了一道带有大天尊气息的结界。

“吼……”

“呜嗷……”

“嘎……”

……

结界刚刚撑起,叶平便借助其中大天尊气息感应到了至少五道大天尊气息将他锁定。

他连忙将结界收起,那五道大天尊气息随之消失。

“这么多大天尊!怪不得天尊堂的大天尊不来万象殿……”

叶平先是一惊,旋即,脑海中便被无尽疑惑填满。

这儿哪儿来这么多大天尊?

万象殿究竟是什么?

谁能操控如此惊天异宝?

又是谁将化作万象殿的镜子击碎?

系统与他们有什么关系?

……

晃了晃脑袋,叶平将这些疑惑全都抛开。

现在不是想这些问题的时候,实力不够,知道的越多,死的越快。如果有可能,一辈子他都不想知道这些事情的真相。

稳了稳心神,叶平又祭出了一道护身结界。

这次,结界刚刚出现,沙漠幻境的地面都是一颤,远处似乎又什么惊天异兽正在觉醒。

在仔细感应一番之后,叶平才将结界收起。

“妥了,带有天尊气息的护身结界不会惊动这里的大天尊,我的计划依旧可以进行!”

带有天尊气息的护身结界哪来的?

自然也是叶平炼制的,灵力则是取自那头飞蝗兽王。

不光是飞蝗兽王,它的那些爱妃叶平也没放过,身上带着不少真神、伪神境界的护身结界。

至于那些卖出去的结界,则是用他自身的灵力炼制的。

现在的他,真正境界已经到了大罗中期,用自身灵力炼制的结界足以轻松抗住金仙修士的狂轰。

“去看看前面究竟是什么。”

叶平祭出一件普通飞行法宝,不紧不慢的朝百里之外的那处灵力波动之地而去。

即便是普通飞行法宝,百里距离也不过几分钟就到了,见到的情形让叶平满心意外。

那是一片桃林。

诡异的是,这片桃林之下的土地不是绿洲,而是一片沙漠。

沙漠之中,长着一片生机盎然的桃林,怎么看怎么诡异。

叶平停在桃林一里之外,仔细感应,很快便又有了新发现。

桃林之中栖息着成千上万头金色甲虫!

这些甲虫每一头都有拳头大小,趴伏在桃树之上形如仙桃,境界最低的也是天仙,绝大部分都是金仙,其中还暗藏不少大罗,甚至伪神。

这么多甲虫守着这片桃林做什么?

叶平正暗自猜测着,忽然,一道威压笼罩过来,将他从半空中压下。

“哈哈……居然是我第一个遇到你!小子,想活命就把你的储物戒指丢过来!”

一道满是惊喜的声音从叶平身旁响起,一个一脸惊喜的金仙初期修士满眼贪婪的盯住了他。

“没错,想活命就把储物戒指丢给我!”

这家伙话音刚落,另外一边又响起一道声音,一个同为金仙初期的修士从隐身之地站了起来,同样满眼的贪婪。

“你们有


状态提示:第179章 万象殿--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