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去万象殿历练,这些人哪一个都堪称“全副武装”,正常情形根本不需要再准备更多,奈何叶平太能“忽悠”,不知不觉的众人就上了套。

如此犀利的防护和破阵法宝,别人买了,你不买,别人的准备就比你多,一旦遭遇,肯定是凶多吉少。

丹药更是如此。

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众鑫源的丹药无论品级和功效都在同级丹药之上,一比较,自己准备的那些丹药根本就拿不出手。

别人买了你不买,一旦对上了,聚灵和疗伤的速度肯定不如对方,吃亏的必定是自己。

于是乎,各种丹药又一次大卖。

到这会儿,刑不凡总算醒过味儿来了。

闹了半天,我是被叶平给利用了!

如果没有我,谁认他那些东西?

可这家伙居然连句感谢的话都没有……

不行!

不能就这么算了。

刑不凡越想越不是滋味,尤其是在看到丹药大卖,又是上亿极品灵石装进叶平口袋的时候,他更不平衡了。

“我说叶师,我帮了你这么大的忙,你总得表示表示吧?”

“说的也是,”叶平嘴角一翘,掏出一根雪茄递了过去,“来,抽一根。”

刑不凡接过来,叼进嘴里,叶平打了个响指,将指尖升腾出的一丛小火苗凑了过去。

“表现的不错,为师亲自给你点根烟……这个表示你还满意吧!”

“咳咳咳……”

刑不凡刚把一口烟吸到嘴里,一听这话,立马呛得一阵咳嗦。

“点根雪茄就完了?你这也叫表示?”

“雪茄还是我的呢!又没跟你要钱!”叶平两眼一瞪,“长幼有序,尊卑有别,我一个做老师的放下身份,给你一个学生点烟,这还不够吗?”

我呸!

刑不凡差点没忍住一口痰吐到叶平脸上。

你还真把自己当成长辈了?

还放下身份?

我的身份比你尊贵一百倍好不好!

“不够!”刑不凡一阵咬牙切齿。

“你还想要是什么?”叶平玩味笑道。

“你卖的这些灵石,要算我五成!我也不要你直接给灵石,只要你免费为我上十次课!”

叶平转着脑袋看向天空。

“你看什么呢?”刑不凡忍不住问道。

“天也没黑啊,你怎么就开始做梦了?”

“不想给?哼!你也不想想,要不是我,谁会买你的东西?你一个灵石也卖不出去!”

“所以我才说你干得不错。”叶平笑看着刑不凡,“但再好的导购也只是导购,卖的东西再多,灵石也是老板的,这个道理,你不明白?”

导购?

什么东西?

刑不凡一怔。

这个新词他还是头一次听到。

“好了,看在干得不错的份上,我这个老板总得认真的表示表示。”叶平笑容一收,正色道:“以后,你的雪茄我包了,你想抽多少就抽多少。”

雪茄?

这玩意儿能值几个钱?

最贵的才一个上品灵石一根,我就是抽一万年也抽不出听你一次课的费用!

更何况,这玩儿我根本就不想要!

可看叶平这副掉进钱眼里的德行,想让他答应免费上课根本不可能……

刑不凡满心的无力,越想越郁闷,干脆不再搭理叶平。

我是什么身份?

干嘛跟这种满身铜臭的人一般见识?

掉价!

刑不凡如是安慰着自己。

刑不凡不搭理叶平,有人却盯上了他,而且大有人在,尤其是在五女将所得灵石全都交给叶平之后。

这家伙身上得有多少灵石?

如果能抢到手,这次万象殿执行就算什么都找不到也赚翻了!

在一个家伙装作无意走过叶平身边之后,越来越多的人也以问价丹药为名,在走向五女中的一人之时,特意走过叶平身后。

干嘛?

在叶平身上留下自己的灵力印记!

进了万象殿之后,只要身处同一个幻境,不管相距多远,他们都能感应到自己的灵力印记,从而找到叶平!

只要比别人先找到叶平,便能抢先一步把灵石抢到手!

叶平有所警觉?

那又如何?

区区练气小修,即便察觉到了灵力印记,也无法抹去,除非他不进万象殿!

可他已经到这儿了,怎么可能不进去?

工夫不大,叶平身上已经落满了灵力印记,在他身上留下灵力印记的少说也有上万人,叶平却跟丝毫没有觉察似的,始终稳坐不动。

众人的举动没有瞒过正在不远处打坐的水炎子。

“要不要为师帮你把那些灵力印记全都抹去?”

在没人再往叶平身上留下灵力印记之后,水炎子暗暗传音道。

“不用。”

叶平微微一笑,站起身,溜溜达达的朝人多的地方走去,一边走,还一边掏出一个鼓鼓囊囊的灵石袋,在手里不停的抛接,一副显摆的模样。

抹去灵力印记?

这都是钱啊!

抹去了,我怎么赚钱?

不少人都在盯着他呢,叶平的异常举动立刻引来不少瞩目。

这家伙在干什么呢?

炫富?

这是嫌惦记他灵石的人不多啊!

见过找死的,没见过这么上杆子往上凑的……这家伙脑子绝对抽了!

“效果还不错。”

在感应到自己身上又多了几十道灵力印记之后,叶平越发变本加厉,两只手都托出了灵石袋,抽风


状态提示:第177章 千万别!--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