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阶苍狼兽三十万上品灵石一头,但这只是市场售价,天鼎商行的收购价不过才二十万上品灵石而已。

若遇到一些卖相不好的,或者老弱病残,价格还会更低,甚至连十万上品灵石都不用,井一海张口就是五十万上品灵石!

若只有一头两头也就算了,灵兽袋里足足一百一十五头……

若买下,天鼎商行就亏大了!

可若不买……

万一这真是不凡公子的意思,那就等于得罪了他。

算了,还是认了吧!

在很是挣扎犹豫了一番之后,范坤一咬牙,答应下来。

就当吃了个哑巴亏了……

找刑不凡确认?

借他几个胆儿也不敢啊!

如果是假的还好,万一是真的,那就等于当面打脸!

打脸刑不凡,他这个大掌柜就做到头了,搞不好,还会被报复的生不如死……

“叶平……果然厉害!”

接过范坤递过来的灵石袋,井一海心头感慨万千。

范坤的反应全砸他的意料之中,这笔横财来的太容易了!

“跟着叶平混就是爽啊!”

……

“小小年纪,居然如此腹黑……”

半空之中,隐身而行的天承大天尊一阵暗叹。

他岂能让刑不凡独自一人在外历练?

表面离开,实际上,天承大天尊一直在暗中保护刑不凡。

叶平对刑不凡的所作所为全都被他看在眼中,越是如此,他越觉得让刑不凡跟在叶平身边是对的。

刑不凡虽是天骄,却缺少历练,能跟随一个如此腹黑之人,必定事半功倍。

而且,他发现叶平本性并不坏,否则,也不会借林悦容之手送刑不凡结界防身,若非如此,他绝不会眼睁睁的看着叶平以刑不凡之名坑蒙拐骗。

一点灵石而已,无伤大雅,随他去吧!

身形一晃,天承大天尊便在半空消失,再出现时,已经到了刑不凡那架正急速飞驰的飞舟附近。

……

十几天后,刑不凡带着一身的伤回来,却是喜形于色。

他腰间的灵兽袋里装着一头独角虫王和上百头雌性独角虫!

叶平做到的事,他也做到了!

尽管在生死线上走了一遭,却让他信心爆棚!

“这些魔兽我收下了,就当你听一次课的费用,你有什么疑惑可以问了。”叶平毫不客气的收起了灵兽袋,将一百多头魔兽据为己有。

独角虫实力与飞蝗兽相当,在用特殊饲兽丹喂养之后,这些独角虫产下的虫卵又能为他带来大量稳定收益。

“我现在还不想听课,”刑不凡却是一摆手,“等我先将伤势养好,便再去猎取魔兽王!”

这下轮到叶平意外了。

“这家伙……受虐还上瘾了?”

他哪里知道,刑不凡不是不想听课,而是舍不得刚刚“到手”的一千万极品灵石。

以往,他都是要什么有什么,从来不知道珍惜,这笔“灵石”却是他用生死一线换回来的,尤为看重,岂肯随随便便就用了?

“这孩子真是长大了……”

暗中观察的天承大天尊满心的欣慰。

玄孙的心思自然瞒不过他这个高祖,相对于境界,他更在意刑不凡心惊的历练。

成长都是从懂得珍惜开始的!

“让他跟着叶平还真是跟对了……”

……

几天之后,叶平刚刚练完几炉丹药,从密室中走出,林远望便找到了他。

“悬索学院院长水炎子派人找你,已经在宗族大殿里等了你半天了。”

水炎子找我?

悬索学院出事了?

叶平急忙赶了过去。

来到大殿,问明情况,叶平才知道自己只是虚惊一场。

水炎子让人找他,是想让他带队参加无边海历练。

苍茫星有无尽海,灵仙大陆有无边海,一字之差却迥乎不同,无边海之大何止无尽海万倍,其中凶险更是无尽海不可比拟。

凶险往往伴随着机遇,令无数修士趋之若鹜,四大学院也将无边海视作绝佳的试炼之地,尤其是其中的四大险地——无边海四大险地之一的万象殿又到了百年开启一次的时候。

万象殿位于无边海海底深处,其内幻象无尽,每一处幻象都是危险与机遇并存——悬索学院入院考核之时的那九条通道便是水炎子在金仙境界之时,在万象殿一处幻境中取得。

进入万象殿没有任何境界限制,换句话说,只要你能抗住数万米海水的压力潜入海底,便可踏入万象殿。

但在万象殿中,境界越高,触动的幻境凶险越强,境界超过大罗,稍不留意,便会被幻境灭杀,因此,强者一般不会轻易踏足,只把万象殿当做晚辈历练之地。

到如今,各方势力联手之下,将进入万象殿历练的最高境界限制在金仙后期。

“林家也将派人前往历练,进入万象殿后,你若有闲暇,可照顾一二。”林远望说道。

如此历练机遇,林家岂能错过?

不光是林家,整个灵仙大陆几乎所有门派、家族都会派人前去。

凶险并不只来自幻境,更有修士间的杀人越货。

每次万象殿开启,进入其中的修士能安全返回的顶多十之二三,绝大部分都会葬身万象殿中。

但只要能从万象殿走出来,便会有价值不菲的收获,曾经有两次,有人从万象殿中带出了中品神器,直让无数门派、家族为之眼红。

“爹您放心就是了,还有我呢!”


状态提示:第173章--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