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足饭饱之后,陆浑和李泰鸿便带着满心的期冀告辞离去,为众鑫源店铺选址去了。

这次飞蝗兽潮就这么结束了。

在新王诞生之前,即便近在咫尺,飞蝗兽群不会再攻击乌城,新王诞生之后,还要再繁衍生息一段时间,飞蝗兽潮才会再次到来,正常情形,整个过程少说也要十年。

这全是叶平之功。

若不是叶平将那头飞蝗兽王收服,即便击退了这次兽潮,要不了多久,飞蝗兽潮就会卷土重来。

……

几天之后,林家一片相对荒凉的山谷之中,嗡鸣之声此起彼伏。

这里是叶平为飞蝗兽王和它的上百“爱妃”选的“皇宫”。

山谷之外,叶平罩上了一层方圆百里的大阵结界,不是防备飞蝗兽王们逃脱,而是阻挡好奇的林家人进入。

虽成了叶平的奴仆,飞蝗兽王兽性仍在,除了叶平和他指定的几人之外,其他人胆敢靠近半步,绝对会被雷霆灭杀。

饲养飞蝗兽王的活叶平当然不会自己干,也没交给跃跃欲试的林悦容,而是从林家选了几个忠厚老实之人。

“好好照顾它们,每卖出一枚飞蝗兽卵,就奖励你们一人一颗下品灵石。”叶平如此吩咐着那几个“饲养员”。

卖虫卵?

当然!

不为了赚钱,叶平吃饱了撑的收服这么多飞蝗兽?

普通飞蝗兽卵不值几个钱,飞蝗兽王和它这些“爱妃”的后代就不一样了,那些变异飞蝗兽实力远在普通飞蝗兽之上,若能操控一定数量,便可以作为利器,与各种兽潮抗衡。

为了能让那些雌性飞蝗兽大量产卵,叶平一口气炼制了上百炉饲兽丹,它们想吃多少就喂多少。

魔兽并非天生凶残,之所以疯狂攻击人类城池,为的就是一口吃的,到了叶平这里,所有飞蝗兽每天都被喂得饱饱的,正所谓“温饱思**”,魔兽也不例外,吃饱喝足屁事儿没有,除了繁衍后代,飞蝗兽们没有别的事儿可干。

短短几天,所有雌性飞蝗兽便全都怀孕了,每一个的肚子里都有数万飞蝗兽卵,一个月之后,便会产下来。

若在灵力贫瘠之地,这些飞蝗兽卵孵化之后,新生的飞蝗兽便会相互吞噬,一窝也剩不下几个,现在嘛,刚生出来,便被叶平收了起来。

这都是灵石啊,岂能浪费?

在考察了几天市场之后,叶平将这种变异飞蝗兽卵定价在一块极品灵石,看似不贵,但架不住量大,只是一轮,叶平的灵兽袋里就有六百多万枚!

一年下来,光是这一百多雌性飞蝗兽便能给他带来七八千万极品灵石的收入。

关键是,别人眼红也没用,整个灵仙大陆,叶平是独一份!

……

十几天后,林家大摆宴宴,要为叶平和三小姐林悦容定亲。

高鹏满座,贵宾如云,整个西北联盟所有有头有脸的人物全都来了。

若只是林远望一人,绝对没有这么大的脸面,即便他是西北联盟副盟主,但再加上陆浑和李泰鸿就不一样了。

众鑫源分店已经开起来了,而且一开就是十多家,两个灵仙大陆西北最重要的人物忙前忙后,只要不傻,谁都能猜到陆浑和李泰鸿是众鑫源分店的东家之一。

凭借与他们的这层关系,叶平定亲,西北联盟那些有头有脸的人物谁敢不来捧场?

别说,还真有人没来。

谁啊?

邢元龙!

酒宴都开始了,他这个林家二女婿的位子始终空着。

“雅兰啊,元龙怎么没来?”林远望问着二女儿,脸上在笑,心头却是不喜。

这个邢元龙也太不懂事了,就算你对叶平有怨气,他与容儿定亲这么大事儿也不该不来!

以前,他还觉得这个二女婿前途无量,现在看,就冲这份心胸,他也走不了太远。

“他说要去接个客人,应该快来了。”林雅兰解释道。

“什么客人还要他亲自去接?”林远望更不喜了。

这个借口也太蹩脚了。

陆浑和李泰鸿都是自己赶来,整个西北,还有谁值得亲自去接?

“他没说,我也不知道。”

“雅兰啊,他是你的道侣,你也该好好管管他,不能什么事儿都由着他的性子来,要不然,丢的可不止是他的脸。”

林远望正教训着二女儿,“三爷爷”忽然匆匆而来。

“家主,有贵客到来,二姑爷正在门口相陪,说是要您亲自相迎。”

“谁呀?架子这么大。”林远望眉头一皱。

“二姑爷没说,来的人一老一少,年轻人有金仙境界,老者的境界我看不透,二姑爷对他们非常恭敬,就好像……下人。”

嗯?

林远望一怔。

邢元龙的性子他清清楚楚,这个二姑爷向来眼高于顶,就连李盟主和陆堂主也不怎么放在心上,却对这二人这般恭敬……

他们的身份定然非同寻常!

略一斟酌,林远望便站了起来,却没有直接出门迎接,而是喊上了陆浑和李泰鸿。

能成为一家之主,林远望行事自然滴水不漏,若来人身份显赫,喊上他们等于卖给了他们一个人情;若来人身份一般,正好借着二人的声威教训一番。

林远望如此郑重想邀,陆浑和李泰鸿都没敢托大,带着满心的猜测随着林远望来到林家山门之外。

一见来人,陆浑便是一个激灵,急忙紧走几步,躬身便拜。

“属下陆浑见过十七长老!”


状态提示:第162章 不请自到--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