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兽朝拜之中,飞蝗兽王神色傲然,如果帝王临时!

即便成了叶平的奴仆,它依旧是飞蝗兽之王,境界高深,积威日盛,没有一头飞蝗兽敢对它有任何不敬!

扑棱棱……

下一刻,上百头体型超过六尺的雌性飞蝗兽飞临飞蝗兽王近前,众星捧月一般将它拱卫在中间。

这些雌性飞蝗兽都是它的“爱妃”,多年交1媾,无形中将异域魔族气息和伯乐亲手炼制的饲兽丹能量渡入它们体内,致使这些飞蝗兽全都异变,境界远超普通飞蝗兽,最差的也是伪神!

那些体型超过四尺的变异飞蝗兽都是它们的后代。

此刻,这上百头雌性飞蝗兽全都对叶平狼视旦旦,若不是摄于飞蝗兽王之威,早就扑上去了。

敢骑上“王”的后背,这个小小的人类小修已是死人!

“吼……”

忽的,飞蝗兽王一阵惊天怒吼,似乎在向它的爱妃们传递什么信息。

下一刻,上百雌性飞蝗兽神色全都变了,看向叶平的眼神之中,狂怒中更有惊骇!

“来来来,排排坐,吃果果。”

叶平笑吟吟的看着眼前的上百雌性飞蝗兽,就好像在看着一座座灵石矿山。

嗖嗖嗖……

随着他大手一挥,上百枚饲兽丹射向半空,一股飞蝗兽无法抗拒的奇异气息迅速传开。

嗡……

立刻,数十亿飞蝗兽全都躁动起来,拍打翅膀的声音惊天动地,简直犹如上万架战斗机略过高空。

没有一头飞蝗兽敢抢夺那些丹药,只敢在低空盘旋,眼睁睁的看着那上百饲兽丹被飞蝗兽王的那上百“爱妃”分食一空。

飞蝗兽等级森严,禁食由着严格的顺序,敢从低位更高的飞蝗兽口中夺食,等于找死!

服下饲兽丹之后,那些雌性飞蝗兽看向叶平的眼神全变了,愤怒早已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无尽的渴望。

“臣服于我,这种丹药你们要多要,我有多少。”坏蜀黍叶平又开始蛊惑。

没有任何挣扎犹豫,那上百雌性飞蝗兽全都献出了精血。

“王”都已经臣服了,这些“爱妃”谁还抗争?更何况这个主人还有她们无法抗拒的饲兽丹!

如此情形直让城中百万林家修士无不惊心。

天啊!

居然又如此轻松的收服了上百飞蝗兽……三姑爷真乃神人!

不是没人尝试过收服飞蝗兽,也有人成功过,但收服的只是普通飞蝗兽,相对于无尽飞蝗兽群,好不容易收服的飞蝗兽根本起不到半点作用。

收服飞蝗兽王?

凡是这么做的人全都送命,甚至包括一个天尊大能!

除了大天尊,没人能扛得住无尽飞蝗兽群不计生死的疯狂围攻,但大天尊也无法让飞蝗兽王臣服,最终的结局只能是将飞蝗兽王灭杀!

叶平居然做到了大天尊都做不到的事,不是神人又是什么?

等到叶平带着飞蝗兽王和那一百多雌性飞蝗兽穿过结界,出现在乌城之时,林家百万大军全都沸腾。

林家核心几人更是全都围拢上去,就好像迎接凯旋的将军。

“好,好,好,叶平啊,林家有你,我心甚慰!”林远望手捋胡须,笑容满面,这会儿的他早就忘了自己之前是如何威胁叶平,越看越喜欢。

林母看向叶平的眼神之中则满是慈爱,大有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满意的意味。

陆展鹏则是满心唏嘘,回想起叶平初到林家之时,自己还百般刁难,再看看被叶平收服的一百多头飞蝗兽,所有的唏嘘全都化作了叹服。

境界低微?

叶平用实力告诉他什么叫做没有境界胜似拥有!

林婉如却是一脸平静,似乎叶平再神奇也激不起她心头半点波澜,实际上,她早已将眼前这个年轻人视作无所不能的盖世天骄,一切全都理所当然。

林雅兰心头则满是复杂,三妹能有如此良配是三妹的福气,她这个做姐姐的自然为她高兴,可偏偏自己的道侣却是另外一番心思,而且被一再打脸……

邢元龙呢?

他就站在几人身边。

此刻的他,心中怎么想的没人知道,脸色却早已恢复如常,似乎一次次被打的不是他的脸。

众人之中,林悦容的表现最为特别。

她没有凑到叶平身边去,只是跟在大姐身边,噘着小嘴,冷着俏脸,一副不高兴的模样。

叶平祭出一个灵兽袋,将所有飞蝗兽全都收入其中,这才一脸腼腆的来到林远望面前。

“岳父大人,小婿没让你失望吧?”

“哈哈哈……”

回应他的是林远望一阵爽朗大笑,“走,喝酒,为父为你庆功!”

得,老头直接自己给自己升级当爹了……

这时候,邢元龙自己凑了上来,未言先笑。

“恭喜三妹夫为林家立下如此盖世奇功,我这个做二姐夫的一定好好敬你几杯!”

我擦!

好一招以退为进!

叶平不由的对这家伙刮目相看。

他本想趁机好好羞辱邢元龙一把,却没想到这家伙居然来了这么一手——不管邢元龙真心祝贺也好,虚情假意也罢,脸皮的厚度绝对远超一般人!

一时间,叶平竟有了一种一拳打在棉花上的感觉。

“哈哈哈……”林远望又是一阵大笑。

二女婿心里怎么想的,他不在乎,至少表面上一团和气,这就足够了,以后的事,让他们自己头疼去吧!自己只需要不偏不倚的做个老


状态提示:第159章 我等来援--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