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阵结界能阻挡他人的灵识探查,无数飞蝗兽又阻挡了视线,他无需担心自己的真实境界被人发现。

有自爆结界开道,叶平一路坦途,全速之下,短短几分钟便飞出近千里,来到一片苍翠掩映的乱石林之中。

此地已经离开了飞蝗兽范围,周围百里没有一头飞蝗兽。

呼!

刚一赶到,叶平便猛一甩手,用一道大阵结界将这片乱石全都罩在其中。

“居然不逃?这是没瞧得上我啊!”

叶平嘴角高高翘起,两眼一阵放光,就好像守财奴看到了闪闪发光的金子。

“还没反应?那我就把你炸出来!”

叶平嘴角翘起更高,甩手又是一道大阵结界祭出,同时引爆了第一道大阵结界。

轰!

乱石翻滚,气浪滔天,原本苍翠掩映的乱石林狼藉一片。

“吼……”

下一瞬间,一声如同雄狮狂吼的声音暴怒而发。

紧接着,一头身形超过一丈的巨大飞蝗兽腾空而起!

普通飞蝗兽都是狼首蝗身,这头飞蝗兽却是生着雄狮一般的头颅!

狮首、蝗身、鬃毛炸裂、威风凛凛,紫金色的外壳在阳光下熠熠生辉,隐隐散出天尊威压!

飞蝗兽之王!

围攻乌城的数十亿飞蝗兽全是它的臣民!

这段时间,叶平看似无所事事,暗地里却一直在研究飞蝗兽,之所以在城墙上转了三天,就是在找飞蝗兽之王。

能成为王者,这头飞蝗兽王不知道吞噬了多少同类,不止境界突破到了天尊,更是进化成了狮首!

若能将其擒住,飞蝗兽潮不攻自破!

嗯?

好像有点不对!

在仔细观察了这头飞蝗兽王之后,叶平忽然有了一个意外的发现。

与典籍里描述的飞蝗兽王不同,这头飞蝗兽王浑身紫金色的外壳下井隐隐泛着黑光!

难道它又进化了?

不对!

这是什么气息?

在又一番仔细感应之后,叶平竟在这头飞蝗兽王身上感应到了一丝不属于灵仙大陆的气息!

难道是……异域魔兽?!

这个猜测一出来,叶平心头不由的一紧。

难道异域魔兽已经渗透到了灵仙大陆?

不可能啊!

若真有异域魔兽渗透到灵仙大陆,携裹数十亿魔兽攻城,天尊堂怎么可能一点反应都没有?

不是异域魔兽,又是什么?

叶平正暗暗琢磨着,那头已经感觉不妙的飞蝗兽王开始疯狂轰击大阵结界。

鬃毛炸立,吼声震天,仙术、灵箭、尖牙、利爪、尾扫、身撞……各种手段层出不穷,却丝毫奈何不了困住它的那道大阵结界。

“小乖乖,别闹了,我不会害你的,只要你臣服于我,我就会让你当皇帝,坐拥三宫六院,想尽齐人之福。”叶平笑吟吟的看着它,又化身成了一个手拿棒棒糖的坏蜀黍。

突破到天尊,飞蝗兽王已经能听懂人言,眼中对叶平却满是鄙夷。

似乎在嘲讽叶平,区区一个练气小修竟敢大言不惭的做他一个堂堂天尊的主人。

叶平也不急,就那么笑吟吟的看着飞蝗兽王发狂。

反正它也奈何不了这道结界,结界之外的飞蝗群也感应不到它的处境,不会赶来救援,他有的是时间跟它慢慢耗。

找了个石头一坐,叶平点上了一根烟,就跟看马戏似的,看着飞蝗兽疯狂“表演”。

飞蝗兽王奈何不了结界,却能毁坏石林,只是疯狂轰击的余威便将石林全都毁去,就连地面都被轰开几遍。

轰!

就在飞蝗兽王又一番疯狂轰击之后,石林一处地面忽然塌陷,露出了一个洞口,洞口之中灵力氤氲,隐隐有叶平熟悉的气息散出。

系统的气息!

叶平心头猛然大动!

又是系统气息……

难道这头飞蝗兽王与系统有关?

与小白龙一样,也是某个前辈的遗留的本体化身?

强压住悸动的心跳,叶平撑开护身结界,走入大阵结界之中。

“吼……”

一见叶平进阵,飞蝗兽王便猛然扑来,血盆大口惊天,仿佛要将叶平一口吞下。

但一切注定是徒劳的,连那道普通大阵结界都奈何不了,它又如何奈何的了这道特殊结界?

一击不破,结界只会更强!

任凭它如何疯狂,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叶平从自己面前走过,跳入洞口之中。

在叶平身形没入洞口之后,飞蝗兽王反倒消停下来,脸上竟人性化一般露出一副幸灾乐祸的笑容……

洞中阴森可怖,处处机关,有许多已经被处罚,显然有人在他之前曾经闯入。

但随着叶平越走越深,所见的机关却大多完好,地面上也落满了厚厚灰尘,看情形,少说也有上千年无人踏足。

若旁人来此,哪怕再小心也会触发机关,叶平却不曾触动一个。

不是他太强,而是因为系统!

触发机关的是灵力,只要觉察到灵力异动,机关便会自动触发,叶平散出的灵力却带有浓浓系统气息,被机关判定为自己人。

“这里必定是曾经拥有过系统的某个前辈所留!”

越往里走,叶平越笃定自己的猜测。

洞口比他想象的还要深,前行了数百米,也没有到达尽头,空气中却渐渐多出了一种奇怪的味道。

“这是什么味儿?”

叶平嗅了嗅鼻子,忽然反应了过来。

马粪味儿!

这儿怎么会


状态提示:第157章 第二人!--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