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着试?

找虐啊!

没人应声。

除了陆展鹏,大殿里的其他人都与之前的二人境界相当实力仿佛,那二人都吃了大亏,傻子才想步他们的后尘。

陆展鹏更不想出手。

他可是伪神,若也奈何不了叶平,丢人就丢大了。

区区一个练气小修便能逼得我们这么多大罗和陆展鹏这个伪神强者束手无策……三小姐的眼光果然不凡,此子堪称绝世天骄!

众人心头纷纷感叹。

“没人再试?那……那三十颗突破神丹就放在我身上了。”叶平微笑开口。

“此事我等做不了主,还是请家主决定吧!”有人回应道。

“对呀!”

“理应如此!”

……

众人纷纷附和。

“做不了主,你们啥折腾什么……”林悦容轻声嘟囔着。

林婉如却是微微一笑。

“我这个傻妹妹真是好福气啊!”

叶平的心思,她猜到了。

叶平定然知道这些人做不了主,却非要这么做,是不想让妹妹难堪——在慑服众人之后,妹妹的面子就有了,任谁也不敢嘲笑妹妹的眼光!

“的确理当如此。”叶平淡然笑道。

叶平的回答越发印证了林婉如的猜测,她越看叶平越是顺眼。

接下来的事就是求亲的正常程序了。

林悦容被林婉如拉倒闺房说悄悄话去了,陆展鹏这个大姐夫便代林悦容的父亲宴请叶平。

筹光交错、谈笑风生,酒桌上的众人没了大殿上的肃然,一个个的全都变着花样的跟叶平套近乎。

能拿出三十万颗突破神丹做聘礼,叶平手里肯定还有存留,随便给他们几颗,便会让他们受益无穷。

他们的心思,叶平不用猜就知道,敬酒来者不拒,一提到突破神丹,他就装着糊涂。

一场酒席下来,没人从叶平手里讨到一颗突破神丹,叶平却从他们口中套到了不少当地的风土人情。

这趟西北不能白来,未动身之前,叶平便想在此开几家众鑫源分店。

酒足饭饱之后,叶平被送到了客房休息,夜半时分,林悦容偷偷摸摸的溜了过来。

干嘛?

犒劳犒劳她的平哥哥呗!

一些她没想到的事儿,姐姐都告诉她了——平哥哥如此为自己着想,如何不让她欢喜动情?

只是,她一个人哪儿是叶平的对手?

若不是叶平“手下留情”,她第二天都下不了床。

区区练气小修能让一个地仙心甘情愿的被折腾的快散了架,整个灵仙大陆,能做到的怕是只有叶平了……

……

第二天一早,起床梳洗之后,林悦容正想偷偷溜回自己的闺房,刚一走出叶平卧房,却猛地一愣,紧接着,俏脸唰的通红。

大姐林婉如正在客厅里坐着呢!

还未出嫁便与情郎偷情,被大姐逮了个正着,这如何不叫她满心羞窘……

“你呀!别傻站着了,过来坐吧!”

林婉如笑看着林悦容。

她是过来人,早就看出了妹妹的不同,却没想到妹妹竟如此大胆,回到家里也敢在叶平房中过夜。

“姐姐,你……你怎么来这么早?”林悦容红着俏脸给林婉如到了一杯茶。

“有事要跟你和叶平说。”林婉如笑容一收,”父亲差人传信,飞蝗兽大潮将至,他就不回来了,让你也叶平随着援军去一趟乌城。”

这个消息昨晚就到了,今天一早,本该是陆展鹏来找叶平报信,但在发现妹妹不在闺房之后,林婉如便自己来了——妹妹在叶平房中过夜的事,她这个做姐姐的撞破了没关系,要是被姐夫撞破,妹妹就难堪了。

“去乌城?”林悦容芳心一紧,“不去不行吗?”

“当然不行!”林婉如拉过妹妹的手,“你那点小心思我还不知道?还担心他有危险?还是想想你自己吧!别的不说,光是那道护身结界,再多的飞蝗兽也奈何不了。即便乌城被飞蝗兽攻破,他也会安然无恙。”

“我不是怕万一嘛,他只有练气境界,万一没来记得撑起结界,谁都救不了他。”林悦容担忧道。

“你不会守着他啊?等到了乌城,你一步也别离开他身边。”

“也只好这样了。”

林悦容哪里知道姐姐的心思?

叶平会护不住自己?

怎么可能!

心思如此细密之人,身临险境岂能不时刻提防?

让妹妹守着他,明面上是保护他的安全,实际上却是让他保护妹妹。

……

叶平和林悦容随着林婉如从客房出来的时候,林家援军已经整装待发。

十多万仙境修士列队整齐,在陆展鹏的带领之下鱼贯飞入传送门。

传送门,传送阵的一种,不同的是传送阵在地上,传送门却悬浮半空,犹如一个张开的大口,吞没着涌入的修士。

林悦容揽住叶平腰身,随着大军踏入传送门。

只有练气境界的叶平无法飞行,想要踏入半空中的传送门,唯有他人帮忙,众人瞩目之中,他不得不又做了一次“小鸟依人”。

传送门的另外一端不是乌城,而是一座名为土城的中转城池。

不止乌城,西北所有与魔**战的前线城池都没有传送阵直接相连,为的是防备城池被攻破之后,魔兽大军通过传送阵杀入后方。

之所以如此谨慎,是因为他们吃了不止一次亏,遭受过血腥教训。

土城不大,方圆不过百里,天地灵力也不如


状态提示:第150章 被撞破--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