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过多久,霓裳大天尊就离开了,带走了叶平赠与的三百万颗“突破神丹”。

临行前,霓裳大天尊还是仔细探查了一番林悦容的修行进境。

在她看来,林悦容突破速度如此之快,定然是服下了这种“突破神丹”,必定留下了隐患,不利于日后修行。

但在仔细探查之后,她却发现林悦容非但没有任何隐患,反倒又有突破的迹象。

“乘龙大天尊定然留有后手!”

霓裳大天尊立刻就想到了缘由,却没问叶平。

大天尊有大天尊的骄傲,在她看来,乘龙大天尊能做到的,她自然也能,问了反倒落了下成。

玄冰天尊这趟也没白跑,不但聆听了霓裳大天尊指点林悦容,从中有所受益,还得到了叶平再次赠与的一百枚“突破神丹”。

当然,这一百枚“突破神丹”也不是白拿的,叶平以苍茫派名誉大长老的身份请他对刚刚脱离出东南联盟的苍茫派眷顾几分。

也不需要特别眷顾,只需要在摊牌人财的时候,少跟苍茫派要点就行了。

这对玄冰天尊而言不过是一句话的事儿,他自然不会推诿。

……

当晚,叶平又好好享受了一次齐人之福——林悦容加入了孙小小、苏玉欣和宣然的“战团”。

三女半个月前就回来了,几次雷霆出手震慑住了苍茫星上的所有修士,广源鑫的生意重又步入正轨,那里便暂时不需要她们坐镇了,她们的心思便转到了如何拓展众鑫源在灵仙大陆的生意上。

她们刚回来的时候,林悦容与她们河水井水两不相犯,就连与叶平亲热,也在自己的洞府,从来不在叶平的洞府留宿。

一方面是她看不上她们,生在灵仙大陆,又是天尊堂核心弟子,林悦容骨子里带着与生俱来的优越感,在她眼中,孙小小三女就是“乡下来”的女人,如何与她平起平坐?

另一方面是她心里不踏实,担心师尊一怒,会牵连到她们——再怎么说,她们也是叶平的女人,万一她们出事,叶平肯定伤心。

现在就不一样了,师尊认可了她和叶平的关系,她就不用担心会牵连到她们,而且,半个月接触下来,三女的才华也让她刮目相看。

三女不止资质丝毫不逊,更在经商之上让她望尘莫及——她只是在叶平授课的时候,帮他收收灵石,三女却已经帮叶平开分店了。

就好像一个刚入职的小职员看着高高在上的部门总监,林悦容心中有了浓浓危机感。

帮平哥哥赚钱我不如你们,做女人可不能被你们比下去!

于是,叶平稍稍一提,她便羞答答的答应了。

她哪里知道,自己想的太简单了——她不但被比下去了,而且输的体无完肤。

三女不光跟随叶平的时间长,更由于总是相互较劲,早就成了个中老手,不但花样多、技巧杂,更能放得开,跟她们相比,她完全成了没见过世面的雏1儿……

骨子里的骄傲让林悦容不肯服输,便像模像样的现学现卖起来。

于是乎,叶平就美了……

……

一月之后,灵仙大陆西北茫茫雪域荒原之中,一座绿洲的里的城池里,一个与灵仙大陆腹地相连的传送阵上,一男一女两道身影传送而至。

男的玉树临风,器宇不凡,虽算不上特别英俊,却有一种与年龄不相符的沉稳,仿佛一切尽在掌握,山崩地陷而面色不改。

女的容颜绝色,身材傲人,举手投足间尽是让人不敢亵渎的高贵,她的出现仿佛为这座名为图兰的城池都增添了一抹亮色,立刻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叶平和林悦容。

西北荒原,林家所在西北联盟的地盘,叶平要带着林悦容登门求亲。

不能总不明不白的让林悦容跟着自己,他要给她一个正式的名分。

“这不是林家三小姐吗?啧啧,越来越出尘了……那个男人是谁?”

“还能是谁?肯定是楚人杰!他是林家三小姐的道侣,林家摆过酒的!”

“他们还真是郎才女貌,天生一对儿!”

……

图兰城不算太大,顶多只有悬索城的三分之一,但因为地处荒漠中的绿洲,方圆几十万里的人几乎都集中在这里,人口足有数十亿。

林家本不是图兰城最大的名门望户,却由于出了三个品貌俱佳的天之骄女,最近几十年名声鹊起,隐隐成了图兰城第一家族。

五十年前,林家大女儿林婉如嫁给了天尊堂西北分堂堂主的长子,轰动一时。

三十年前,林家二女儿林雅兰嫁给了天尊堂总堂十七长老的玄孙,被传为佳话。

三年前,林家三女儿林悦容与天尊堂大长老无天大天尊的亲传弟子、号称灵仙大陆第一天骄的楚人杰定亲,更是让无数人艳慕。

得益于三个女儿,两年前,三女的父亲,林家家主林远望被推举为西北联盟副盟主,在整个西北联盟可谓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就像一阵风,林悦容携楚人杰同返的消息迅速传遍了图兰城,叶平和林悦容来到林家大门口的时候,林家上上下下数百人已经在等着他们了。

他们怎么来的比消息还晚?

因为逛街耽搁了。

带着情郎回到家乡,林悦容就像一个情窦初开的普通女孩一样,非要叶平牵着她的手看一看自己长大的地方,等到他们溜达到林家的时候,已经是几个小时以后了,林家人早就等急了。

等到林家人见到叶平


状态提示:第144章 你是谁?--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