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极品灵石啊!”

叶平抓起一把极品灵石粉末,下意识的搓着,那副德行简直就跟守财奴里的葛朗台似的……

“切!你还差这点灵石?”

林悦容撇了撇嘴角,一脸的鄙夷。

柳若仙不知道他的家底儿,她却“清清楚楚”——别的不说,光是四大学院大比上赢的极品灵石就足有一个多亿!

居然跟叶平“斗富”,云岭联盟还真是倒霉催的……

“你知道他有多少灵石?”柳若仙下意识的问着。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柳若仙从林悦容的话里听出了别的味道——她知道的比我更多。

“那可不!我还帮他赚了不少呢!”

林悦容立刻显摆起来。

这种打击对手抬高自己的机会,她岂能错过?

于是乎,她便绘声绘色的讲起了自己如何如何在四大学院大比之中帮叶平赚钱,就好像功劳全都是她的一样……

说到兴奋之处,看着有些“懵1逼”的竞争对手,林悦容越发得意,竟又以姐姐的身份颐指气使起来。

“仙儿妹妹,咱们一起把大殿清理一下吧,你看这儿脏的,都下不去脚了。”

“啊?哦……”

柳若仙下意识的点点头,“收拾卫生”的活儿她没少帮叶平做,也就没想跟林悦容在这事儿上真个高下。

二女正要动手,叶平却喊住了她们。

“别动!就这么放着,这都是证据!你们都收拾了,我怎么跟他们要赔偿?”

赔偿?

当然!

他的灵石都是能“下崽”的,花出去的,都要成倍的赚回来!

……

轰!

半小时之后,那道封一尘无可奈何的大阵结界轰然爆开,却没有伤到几个云岭联盟的人。

咋了?

他们全都躲起来了呗!

外层大阵破不了,里层大阵更是固若金汤,盟主封一尘都放弃了,云岭联盟的人早就不攻击了,一个个的全都藏进了相对安全的地点。

他们藏起来了,封一尘却不能,事到如今,他不得不低头。

但即便低头,他也放不下前辈和盟主的架子,言语之中尽是傲然。

“苍擎天何在?现身一见,老夫要与你商谈。”

没有回应。

封一尘稳了稳心神,声音又提高了几分。

“苍擎天何在?现身一见,老夫要与你商谈。”

依旧没有回应。

数百万云岭联盟修士都在看着自己,封一尘只能硬着头皮继续呼唤。

可苍擎天就跟消失了一般,始终半点反应都没有。

时间流逝,封一尘的心态渐渐起来变化。

“苍掌门,老夫认栽,有什么条件,你尽管提。”

……

“姓苍的,你究竟想干什么?快出来啊!”

……

“苍擎天!你这个混蛋!老夫与你势不两立!”

……

“苍大爷,苍祖宗,你倒是出来啊,老夫求你了……”

……

苍擎天在哪儿呢?

就在掌门大殿门口,与叶平一边一个,正悠然自得的坐在椅子上品茶吸烟呢!

大殿之上罩着一层幻影结界,结界之外的人只能看到一道幻化出来的大殿光影,与真实大殿几乎没有任何不同,不知道的人,根本想不到这是一层结界。

为毛不理封一尘?

时机未到!

云岭联盟相隔亿万里,只是纤芥之疾,东南联盟才是心腹大患,他们要接着这个机会把东南联盟也给收拾了!

除了这层幻影结界和那两困住云岭联盟的大阵之外,苍茫派其他大阵全都落了下来,摆出了空城计,就等着东南联盟其他帮派来临!

将近四个小时之后,苍茫派天空之上忽然飞来一大群飞舟,数量足有三四千,可谓遮天蔽日,丁奉带着东南联盟的主力赶到了。

救援苍茫派?

不!

他是不想让云岭联盟把苍茫派的“突破神丹”抢走!

若真要救援,两个小时之前,他就能赶到,之所以拖这么久,是想先借云岭联盟之手除去苍茫派。

在丁奉看来,苍茫派绝对顶不住这么长时间,到这会儿,说不定只剩下聊聊数人还在挣扎,云岭联盟也必定伤亡惨重,绝不是精英尽出的东南联盟之敌。

可等赶到苍茫派,看到的情形却让他傻眼了。

云岭联盟的人居然全被困在了两道大阵结界之中,他本以为剩不了几个人的苍茫派竟似乎毫发未损——苍茫派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难道乘龙大天尊出手了?

呼!

丁奉正暗暗猜测着,忽然,一道大阵结界骤然升起,笼罩整个苍茫派范围,将东南联盟所有人全都罩在其中。

没等丁奉和东南联盟上千万修士回过神来,又是数道大阵结界升起,将苍茫派分散在另外一些山头的所有人全都护住。

苍擎天这是要干什么?

丁奉心头一紧。

不光是他,东南联盟那些掌门和长老心头都隐隐生出一丝不妙的感觉。

就在此时,笼罩在掌门大殿上的那道幻影结界落下,同时响起的还有苍擎天满是威严的声音。

“丁盟主,封盟主,烦请二位前来一叙。”

封一尘正跟没头苍蝇似的到处找苍擎天呢,一听他的声音,立刻瞬移而来,暴怒中的他,刚一现身,便抬起运足灵力的手掌,就要轰下!

此刻的他恨不得将苍擎天轰成肉渣!

苍擎天却是躲也不躲,就那么笑吟吟的看着他。

激灵


状态提示:第138章 人还没齐--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