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而不往非礼也,苍茫派已经领教了三位天尊大能的手段,也该让三位大能领教一下苍茫派的手段了。”

苍擎天先是一笑,紧接着又是一声暴呵,“给我爆!”

轰!

一声惊天巨响,直震得一阵地动山摇!

数百里之外,那座罩住云岭联盟数百万修士的大阵结界轰然自爆!

不等三人回过神来,一阵强悍之极的冲击波便横扫而至,猝不及防之下,三人险些被扫落半空。

“稳住!”

苍擎天暴呵一声,灵力疯狂注入护住自身的护身结界。

他周围的那八十一个合体修士亦是全力将灵力注入各自周身的结界之中。

八十二个护身结界竟以奇异方式连在一起,如同惊涛骇浪的一叶扁舟,上下起伏,兀自不倾!

这八十一人正是叶平让井一海选出的幸运儿,之所以让他们面对三个天尊,叶平是想磨炼他们的心性。

这种机会可遇不可求。

在正式传授他们技艺之前,叶平想先让他们学会团结一心,在强敌面前,唯有众人合力,才有机会抗衡。

就像此时,面对大阵结界自爆后的冲击,他们若不各自抗衡,便会如同乒乓球一样全被横扫,连在一起则不同,再有苍擎天这个真神居中坐镇,八十一个“乒乓球”就变成了横渡风暴的扁舟。

他们稳住了,自爆中心的那些云岭联盟的修士却惨了,威力堪比大天尊一击的大阵结界自爆,一下子死伤了上万人!

不等他们从惊慌失措中回过神,又一道大阵结界升起,再次将他们罩在其中。

“怎么样,苍茫派的手段还如得了三位前辈的法眼吧?”苍擎天微笑开口。

“你找死!”

回应他的是云岭联盟大长老的怒火。

轰轰轰……

就跟疯了一样,一道道强横仙术激射而出,恐怖威能犹如一座座大山轰然压向苍擎天和那八十一个合体修士。

顿时,连同苍擎天在内的八十二人如同狂风中的落叶,急旋飞舞,风雨飘摇!

但他们却毫发无损,那些带有大天尊气息的护身结界将他们牢牢护在其中!

“大长老,收手!”

“大长老,莫要冲动!”

封一尘和二长老齐齐上前,拉住了暴怒中的大长老。

眼前诡异的一幕,让二人都生出了一种不妙的感觉——这次,怕是自投罗网了……

“还是封盟主明智啊,”苍擎天笑容更胜,“坐下来谈谈条件吧!”

“你想谈什么?”封一尘冷声道。

“封盟主这是明知故问吗?你带来的几百万人都被我困住了,不好好谈谈,你就想把他们带走?”

“你说的对,”封一尘冷哼一声,“不过,要先等一等。”

“等什么?”

“等他们先将那道大阵结界攻破,拿住阵中数亿苍茫派之人,老夫再跟你坐下来好好谈谈!”

“那就等吧!”苍擎天丝毫不惧封一尘的威胁,“我有言在先,困住他们的大阵可不止这两道,每过半小时,我就会自爆一道,你们想攻破那道大阵结界可要抓点紧了。”

还有?

三个天尊心头都是一紧。

攻破那道大阵结界,少说也要三个小时,若是每隔半小时,外面的大阵结界就自爆一个,那联盟损失太大了……

他不会是在诓我们吧?

“怎么,不信?那就再你们见识一次!”

不等三个天尊反应过来,苍擎天又是一声暴喝,“给我爆!”

轰!

又是一阵地动山摇。

这次云岭联盟的人更惨,刚刚的那次大战自爆消耗了不少人的护身法宝,这次自爆,他们只能用肉身硬抗……那可是堪比大天尊之威的大阵自爆,岂是区区仙境修士所能抗衡?

冲击波散去之时,云岭联盟死伤之人竟将近十万!

“不!”

“该死!”

……

三个天尊的心都在滴血。

这些人都是云岭联盟的精英,两次大阵自爆竟让他们死伤超过十万……这简直堪比一次联盟大战!

更让他们心惊的是,大阵结界刚刚自爆,便又有一道大阵结界升起,再次将他们罩在其中……

“这下信了吧?”苍擎天微笑开口,只是,此刻他的笑容在三个天尊眼中却犹如森罗厉鬼。

“好,好,好,你够狠!”封一尘一阵咬牙切齿,眼底寒芒迸射,“传令下去,全力轰击里层那道该死的结界,结界一破,鸡犬不留!”

他发狠了!

枭雄之所以成为枭雄,就是因为,关键时刻,他们比别人更能豁得出去。

他是在赌!

赌苍茫派没有几道能自爆的结界,否则,继续自爆就可以了,何必与他坐下来谈什么?

即便苍茫派还有几道结界,那六七百万修士也不可能全部死光,可一旦里层大阵结界被攻破,阵中苍茫派数亿人就会变成待宰的羔羊!

用数亿人赌几百万,苍擎天赌不起!

不曾想,苍擎天依旧浑不在意。

“想攻你就攻吧,记住了,每半小时,大阵就会自爆一次。”

“我们也去!”

嗖!嗖!

云岭联盟的大长老和二长老都是一个顺记,径直来到困住那几百人的大阵之外,疯狂攻击。

他们是想消耗这道大阵的能量。

不等消耗,大阵就提前自爆?

那更好!

没有外层大阵阻挡,他们就可以直接轰击内层大阵!

苍擎天依旧不


状态提示:第136章 你够狠!--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