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几天后,无天大天尊穿越无尽虚空重回灵仙大陆,径直降临苍茫派。

一来一回足足一个月,他给东南联盟彻查苍茫派有无与苍茫星连同传送阵的时间到了。

一个月下来,在盟主丁奉的亲自主持之下,东南联盟十几个中型门派,近百小型门派、世家,上百万修士齐齐出手,几乎将苍茫派所有地面全部翻了个遍。

名为寻找传送阵,实际上却是趁火打劫!

他们眼红啊!

如今的苍茫派,不光掌门苍擎天突破到真神境界,伪神也出现了十多个,仙境修士突破之人数不胜数,整体实力暴增数筹,他们断定苍茫派一定是得到了莫大的机缘,全都想要抢夺过来,据为己有。

苍茫派实力是涨了一大截,却依旧无法与整个东南联盟抗衡,不说别人,单是盟主丁奉这个天尊初期大能便足以让苍擎天不敢轻举妄动。

苍擎天忍了,苍茫派其他人也只能将怒火藏在心底,眼睁睁的看着东南联盟的人折腾。

无天大天尊再次降临之时,苍茫派所有神境强者已经全被集中在掌门大殿十天了,如同坐等宣判的囚犯……

……

几乎与此同时,“乘龙大天尊”降临苍茫星。

林悦容的核心嫡子令牌的确管用,天尊堂那些分堂的护堂大阵只对外人强悍,对手持令牌的“乘龙大天尊”却没有丝毫阻挡,叶平化身穿越之时,甚至连一层涟漪都不曾激起,更没人有丝毫觉察。

小白龙贪婪成性,却被叶平用一百件“金光闪闪”的法宝拿捏的死死的,对那些灵脉之灵都只是抽取了一成便停手。

十几天下来,小白龙“光顾”了三十几个天尊堂分堂,神不知鬼不觉的抽取了三十个灵脉之灵,相互吞噬之下,这三十多个残魂最终成长为一个完整的灵脉之灵。

为毛不再多抽取一些,让灵脉之灵更强大一些?

不行啊!

吞噬而成的灵脉之灵比天尊堂那些分堂的灵脉之灵还要强悍,小白龙馋的哈喇子都流出来了,若不是叶平又加了一百个“金光闪闪”的法宝,这家伙都想把它给吞了。

还有更重要的——苍茫星的修士等不起。

短短十几天,就有不少修士境界跌落下来,尤其是那些合体修士,几乎无人可以维持境界,即便钻进灵石堆里疯狂吸收灵力,也阻挡不了境界跌落。

境界跌落,寿元就会减少,一些苦修不知道多少年才勉强突破的修士,境界一跌落,寿元便到了尽头,因为寿元不足而亡的修士足有上万,再等下去,苍茫星的修士就剩不下多少了……

“不知道重塑的星魂能不能把苍茫星的天地灵力恢复到之前的浓度?”

在将灵脉之灵打入苍茫星时,叶平心里还有些忐忑,但没过多久,他的忐忑便全都化作了惊喜。

星魂被抽空,苍茫星只剩下空壳,那个完整的灵脉之灵根本无需“夺舍”,便直接入主苍茫星。

在化作苍茫星星魂的同时,一道唯有仙境修士才能感应到的脉动轰然而发,整个苍茫星就好像重新活过来一般,下一瞬间,天地灵力如同笼屉上冒出的蒸汽迅速从每一寸土地上升腾而出,短短十几个呼吸,天地灵力便盈满整个苍茫星!

又是十几个呼吸之后,苍茫星上天地灵力的浓郁程度就超过了从前!

这只是开始,天地灵力浓度还在飞速增长,等到一切全都平息之时,苍茫星上天地灵力的浓度竟然超过了灵仙大陆绝大部分区域,与悬索学院所在的沼泽之类的秘境相比,也不遑多让!

“我这是造了一片世外桃源?”

感觉着将自己包围的浓浓天地灵力,叶平心头一阵激荡,悄然将灵识散出,笼罩整个苍茫星。

世外桃源?

当然!

苍茫星的天地灵力从未如此浓郁,包括数万年前,被抽取部分星魂之前!

如此浓郁的天地灵力,对苍茫星上的人而言,相当于一场从未有过的巨大造化!

在叶平的灵识感应之中,所有修士的境界都在回升,效果立竿见影!

一些天资卓越之辈不但很快恢复了之前的境界,甚至还有所突破,就连许多之前无法修行的普通人也感应到了浓郁的天地灵力,踏入修行大道!

咔!

轰!

短短几个小时之后,便有合体巅峰修士压制不住境界,开始渡劫,整个苍茫星处处劫云翻滚,天雷轰鸣!

叶平带来的那些仙境法宝起了作用,除了几个运气差到了极点的家伙道消身殒之外,其他修士全都渡劫成功,从灵境跨越仙境。

若在以往,他们立刻就能感应到上界召唤,要不了多久就会飞升,现在却不同,无天大天尊加固了不知道多少倍的那道结界不但困住了苍茫星,还阻隔了上界召唤,苍茫星修士境界再高也只能留在苍茫星!

若苍茫星天地灵力还与之前一样贫瘠,这就等于阻挡了他们的修行之路,但现在,苍茫星天地灵力丝毫不逊灵仙大陆,留在这里一样修行。

换句话说,只要天赋足够,在苍茫星也可成就大天尊!

如此一个下界修真星球不是世外桃源又是什么?

就算打破脑袋,无天大天尊也不会想到,一颗已经被他废掉的修真星球,会在短短十几天后便有如此惊天巨变……

……

“你是怎么做到的?”

“这些天,我都快担心死了,现在总算可以放心了。”

“可惜了咱们那些法宝,都被


状态提示:第130章世外桃源--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